close
日本好吃的東西很多,好險我沒有失控的發胖
因為去日本之前已經胖得要死了
我剛給阿將看去日本前拍的照片
他說:你怎麼那麼胖XDDDDDD

臉圓的要命耶~
拍完這張照片我都嚇壞了
但之後還是繼續吃(什麼鬼


在日本有時晚上都自己亂煮亂吃
雖然有時(應該是常常)跟大家一起吃宵夜
但也很常出去走路逛街,所以還是瘦了這樣

篇題了
我最想念日本的食物就是壽司

在我們宿舍COSMOS附近,有家一盤105日幣的くら寿司
我們有事沒事就會去那吃~
有次還一天吃兩次,可怕吧!哈哈





(以上想表達的是我跟很多不同的人一起去吃過XD

くら寿司是家連鎖的迴轉壽司店,雖然有轉轉轉的壽司
只是我們都會用點的~比較新鮮!


這家位子很多,所以即使吃飽也可以賴著不走(咦
不像下面介紹的其他兩家就不太坐太久,會打擾人家作生意
胡鬧的照片 哈哈~都有dudu 不愧是搞笑藝人XDD



其實我想介紹一下壽司,但是我不知道到底在哪本相本
反正一直以來都是不專業的在打網誌 哈哈哈
不過あぶりチーズサーモン有找到XDD
每次必點 啦啦啦


冬天かけうどん優惠時也會點來吃,熱呼呼的
起司蛋糕跟巧克力蛋糕也都好吃~
セジン還跟我說一個蛋糕新吃法,就是在蛋糕上灑抹茶粉XD
是真的挺超吃的啦!

喔~還有えびアボカド
上面滿滿的洋蔥 中間酪梨 下面是蝦跟飯

MY GOD 我現在就想要吃
(我超級愛吃アボカド的壽司的)







但其實在八王子JR車站附近有家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好吃的壽司店
一盤136日幣~有時候會有特別的活動
像是之前有サーモン祭り 一盤105 我跟ひょちゃん吃很爽XD



但是其實我第一次進到這間店時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中間也是有轉轉轉的壽司
可是大家都還是會用點的,這間店,是要直接跟師傅點餐
如果你害羞不敢開口~就吃不到了XDDDD

一開始都很小聲的說すみません、XXすしお願いします
壽司師傅都聽不清楚,害我要講兩次(明明就是自己太小聲還怪師傅
但是去了幾次之後~我就直接趴趴趴的說我要什麼,一點都不害羞





而且這間的玉子焼き超級好吃的!
日劇或是動漫裡,不管是媽媽給小孩帶的便當
還是女生幫男生做的便當裡,一定會有的就是玉子焼き


其實它甜甜的,第一口吃下去有點不習慣
但是會吃上癮XDDDD


這也是每去必點的 ネギサーモン
好好粗好好粗









我還吃過這間 小莫推薦
這間是站著吃的
我們去吃的是池袋西口的,這間也是連鎖店喔~
(其實我介紹的這三家都是,但我真的忘了第二家名字......)


這間不是迴轉壽司,是直接跟師傅點
師傅還會平均分配~如果你點過他會先點下一個人
還會跟你聊天


あぶりタコ あぶりサーモン


あぶりエビ アボカド


あぶり都很好吃就對了XDD


這種壽司店的綠茶or抹茶,都超級無敵好喝的喔~
去油解膩 oh ya~~
後面兩家要跟師傅點的店
除了菜單上吃外,牆上還會有一些別的菜單
應該算是季節菜色這樣,就是會隨季節改變:)




以上,是高高不專業美食家介紹
壽司真的好銷魂
我想吃.........

下次介紹什麼 拉麵或蛋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