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一直很想打網誌
是怎麼回事XD
日本的會慢慢的補的,很慢很慢 哈

回來台灣之後也不知不覺吃了好幾頓大餐
不趕快寫的話又不隻到拖到什麼時候了~

題外話一下:最近一直看到部落客們的出國遊記
讓我整個很想到很多地方玩
就以一年出國一次為目標好了!

澳門 關島 新加坡 韓國 泰國 澳洲 巴黎 荷蘭 巴西
人的慾望無窮(菸
我7月想去日本看秋季交換生的孩子們
因為她們回去之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到面 哭
好啦~回到主題來





相親相愛三隻小豬

會有這名字是因為我在日本的時後
開心的逛著迪士尼SHOP的時後,看到這一組三隻的小豬豬
馬上想到我們三個思妤媽媽的小屁孩
二話不說的丟到籃子裡了



一人一隻感情不會散
2.22 
回來之後一起去唱歌♪♪♪



陽明山的孩子就是要賞花

這句話是騙人的啦~哈哈哈哈
大學四年來,只有大一體育課時去過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
那年,我們一起賞過的花(誤
大一好清純的感覺XDDD




這次我們想說是大四最後一年
要有始有終才行!
所以不管まぁ、いいや(’-’*)  (什麼時候變名詞
上山賞花去了

3.2
宜庭:出發囉~~~~~~~





天氣陰陰的,所以很難拍的很漂亮
這時就很想要單眼相機
不過我既沒有買單眼的錢也沒有那實力 哈
還是乖乖拿著我的sony美顏機吧~

經過賣東西吃的地方,我們什麼都想吃XD
買了豬血糕


宜庭買宜蘭的花生冰淇淋
喔~香菜



即使陰陰的,中午又突然很熱
在這怪怪的天氣下,我們五人還是很享受我們的賞花之旅





開心的一天晚上去接機
我跟まさ說我今天翹課去賞花
她說我們好妙,創大的學生翹課也不會去爬高尾山XD
但誰叫我們學校就在陽明山上 哈哈





迪士尼夢想成真展&以小迷妹之名吃大餐

迪士尼展是我在日本就想看的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這麼熱愛迪士尼XD
但是去日本迪士尼樂園之後,我完全的掉進那夢想的國度
那音樂 那城堡 那回憶 那故事 完全讓我陷進去了

本來想跟思妤媽咪去的,但是她要考試太忙
剛好迷妹行程敲定~想說不快點去看展會沒時間
就問宜庭她早上有沒有空
手牽手去看迪士尼展了

3・9
國立歷史博物館
第一次踏進這,很傳統的建築物貼著白雪公主


我們雖然是星期六去的,但是選在正中午去
買票時不需要排隊(出來時隊伍排到外面去了
但是展館裡人還是很多這樣
即使人很多,我們還是挺仔細的把裡面東西都看過一次
裡面不能拍照XD
最讓我喜歡的是魔髮奇緣
這部是我在宿舍跟まさ&あかり一起看的

最喜歡放天燈這邊了
其實看完電影之後,剛好丟了一本台灣旅遊簡介給
まさ
她看到平溪那天燈祭就說不是魔髮奇緣的場景嗎
我還跟她說まさか(怎麼可能
結果前幾天查了一下,好像真的是一個迪士尼的動畫師來到台灣
看到平溪的天燈覺得很感動
就把這場景放在魔髮奇緣裡!!!!!!!!!!!!!!!!!!!!!

我錯了!!!!!!!!!!查到這覺得好感動又好光榮XD



超級喜歡眼睛超大的美麗洋娃娃
Rapunzel


要怎樣才可以變成她(咦





宜庭說她要回到她的城堡去XDD


看完展,逛了擠爆的紀念品店買了紀念品後
就去strabucks休息了


接著就去龍山寺集合,Q毛小妞竟然還帶了SHOP照
要給這趟迷妹之旅一個交代XD
大家還都有志一同穿著不同顏色的雪靴~


還有一點時間就去剝皮寮晃一圈
前往站前欣葉了

張Q毛小妞前一天突然打電話問我介不介意他們家人一起去
是不介意啦~哈哈
因為我想我們還是我活在我們的世界XD


我去日本之前也吃了一次欣葉日式料理
印象還不錯!但是自己花錢去吃是頭一回這樣



誤闖森林的羔羊們



我吃了很多很滿足
一個人825這樣~因為是假日晚上所以有限時2小時
但也足夠我們吃了
感謝雅紀XDDDDD





當我們疊在一起


因為橘子肥來,想說在她回日本前不見面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見到
所以思妤媽媽就力邀大家來聚餐
(尤其是力邀黃思婷 哈哈

3.14
11個人遠離陽明山的聚會真是久違
想到剛好前幾天是賴賴的生日
都沒送禮物跟卡片了,至少要來吃個蛋糕這樣
所以我就跑去買提拉米蘇

過不久大家都到了




其實我中午才吃過這種美式的
所以點了可愛女孩的草莓鬆餅(這不是我自己取得
因為店名叫做疊疊樂
所以連鬆餅都是疊在一起的,最上面那層的鬆餅有加焦糖烤過
甜甜脆脆的很好吃~



下次只要單點鹹食就好了 哈哈XD
薯條超級好吃的!


拍照聊天好不開心阿:)









中間突然拍賴賴慶生,其實我只有跟思婷說
應該只有思婷跟阿將知道吧XD
不管啦~我要FOREVER21



結束之後,思婷一直問要不要去芮絲朵兒
反正還早就跟她去了
好笑的事,我們兩根本沒有記起來怎麼去
一直亂走也不是辦法!好險佩佩有接電話救了我們

一進去就看到傳說中的ReRe跟傑夫
我跟思婷就邊跟ReRe聊天邊看衣服這樣
中途還看到納豆經過(店的隔壁是攝影棚
挑了很久,我買了兩件
有一件我星期三要穿,超級喜歡的
另一件小美人魚的白T 想要瘦一點再穿XD
激勵自己減肥 哈哈哈

之後還想去找ReRe
她賣的衣服都不會太貴,而且量不多
撞衫的機率很小這樣

當天晚上我跟思婷就榮登ReRe的網誌XD






接下來這星期也會很精采喔:)
要去拍畢業個人照&跟小二約會
還有很多人要約會
存錢之夢感覺離我很遙遠
少吃一點好了XDDD 順便減肥XDDD

OH~YA
以上是邊看"分身"邊打的網誌
好久沒看長澤雅美演戲了喔!
明天要考語法的說~~~~~~~
我可以的 呀哈哈
畢竟我是浮木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