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真的一堆約吃飯
人家寒假已經胖很多了!!
但要好好珍惜跟大家一起的時光
然後去日本繼續吃

來看看我這兩個星期吃了什麼
就知道有多傷我的錢包還有體重


2/20日曜
親愛含吃下午茶之第三次吃HANA

不知不覺就把東區的HANA都吃過一次
跟女兒去一店  跟毛wa去二店
這次就是去MINI了:)

其實原本是約平日,因為那星期含還沒開學
但是她有專題要忙~我們約會就拖到星期日
那天早上含去打羽毛球,下午跟我吃下午茶,晚上還要練唱
真是大忙人一個XD

我們倆都點鬆餅
話說我吃第三次才吃他們的招牌鬆餅~
吃到後面會吃不下...好多...
看看我的臉多吃肥肥肥肥肥
算了~我立志要當麵包超人的代言人!!!!

和含聊天很開心Happy Happy






2/22火曜

可米可之每次都吃西班牙牛肉焗飯

這次我沒有被動搖點套餐
賴賴動搖了 哈哈

順便約一下來台灣的王善德跟北西
他們還帶了一個神田外語的くみちゃん
她坐思妤隔壁所以她們聊比較多
但她感覺就是個很好的人!而且很漂亮~~

王善德還是一直被我們煩
到最後他就受不了,我們說什麼他都 喔~對對對對對
連我說:王善德是豬。他也對對對對對XD
而且為什麼要一直問我身高,讓我裝矮一下會死喔~

好險現在蚊子還沒復活
之前我們在吃蚊子也在吃的回憶太可怕....
せつ發呆眺望遠方配上背景音樂笑死我
而且我又講了一次手機的笑話~~那是經典笑話:D

今天沒有拍照 但有很多人!





2/23水曜
第一次的青春譜

之前去了三次伊斯特
這次因為阿將突然邀約之下
星期三沒課的我和思婷就一起去唱歌

加上將姐總共4個人
從11點唱到3點一個人才$200

我終於圓了我的夢
就是唱了BEAST的Beautiful
soom也順便再唱一次!
可是我還是比較會用伊斯特的機器點韓文歌....

我們家PP的赤裸裸也要唱一下
そのままじゃ無理
宜庭是太High了嗎!?唱到夾腳拖壞掉
其實妳想買新鞋很久了吧
阿將姊姊唱了安室的歌,好聽:)

近期內應該不會再唱歌了
現在才3月多就唱2次XD





2/24木曜
親愛つばめ短暫回來

最近花季加上專車減班
常常坐不到專車很爛耶
所以等6點的專車,小小的遲到
讓大家久等真不好意思!

去吃有我們回憶的白甘蔗火鍋
吃得好飽,聊得好開心,瓦勒斯笑話是重點XD


等我去日本再一起出去玩





2/25金曜
媽媽加上淑卿阿姨&欣育一起UCC

淑卿阿姨是媽媽在福和當義工時認識的好朋友
就跟我親阿姨一樣,常常會一起去吃飯聊天
這次欣育還翹課參加:D
我跟欣育也是從國小就認識
現在我們都是大學生,時間過真快(嘆

阿姨要好好照顧身體
話說欣育的哥哥在開店~是賣韓國偶像周邊的店
他們6月曜去韓國玩
我也好想去韓國玩XDD





2/26土曜
在姨丈電器行唱歌賺錢?

剛好哥哥放假就回去一趟
之前都會去看外婆~但這次就直接去姨丈的電器行
瑜庭表姊也在,她就提議說要唱歌
表姊唱歌超好聽的喔~她之前還去參加過比賽:)
阿姨突然說一首歌一百塊
拿到一些零用錢,但應該被我吃掉了吧XD
之後詩婷表姊也來一起同樂
電器行真的變成我們的KTV了

照片霧霧因為是我手機的鏡頭破裂,但還能拍照算不錯了

但是下面這張,超級霧的啦XDDD
我哥的腳都不見了 哈哈哈哈哈 我哥是幽靈


吃晚餐時可愛的瑄瑄來了
她超愛撒嬌的耶~第一次見到的人也給抱
唷她真的超可愛的啦!!!!整個小隻到不行~
我想把她帶回家XDD






2/27日曜
與親愛毛相約吃KIKI CAFE

去日本前跟毛毛去吃飯聊天
(有天在學校遇到小wa我們也約了3月初吃飯)

不知道吃什麼的話找東區就對了
今天吃的是kiki cafe
本來想吃義大利麵或焗飯的
但那些都是單點,沒有加飲料的套餐~真不貼心

所以我們倆就點早午餐得什麼泰式雞排
我選了炒蛋還有法式麵包
雞肉很嫩又夠味:D


好久不見
毛呀~加油!!壞XX快遠離妳的人生!!!!

之後我突然想說順便去找一下拍立得的店
但是一直迷路,我對微風那邊超不熟
連去微風也走錯方向我是台北人嗎....
最後我就自我放棄的亂走,然後走到了!!!!(很厲害吧
買了一些東西,感謝媽媽的贊助





2/28月曜
彎彎學姐與創價的人IN義麵坊

彎彎回台灣就傳簡訊跟我約見面:)
他約了一些還在創價的人一起吃飯
有的是留學生有的是研究生
大家人都很好
我也問了彎彎很多問題
她說她前兩個星期才收到通知的~我的命運也會是這樣吧XD
不知道接著我去創價的人是誰

恭喜第一階段通過的人

口試加油~FIGHTING!!
9月以後就有人陪我玩耍





3/1火曜
與哥哥約會之日

其實今天我有打算要上課的!!
但是哥哥說他中午想吃原燒,指使我不要去上課
付錢的人最大!所以我就沒去上了(反正簽到也沒有我
爸爸中午回來載我們,一家四口去吃原燒囉~
之前吃兩次原燒都是晚上,這次吃了中午的套餐
價錢便宜很多雖然東西比較少~但還是吃很飽!!
看看這些肉片,感覺就很棒吧XD


下五哥哥又說想看電影
因為他有花旗卡,星期一到四到威秀看電影買一送一
就一起去看雞排英雄

我們剛好坐在G排XDD
預告片還看到山下智久的火力拳開跟nino的殺戮城市
只好狂拍打我哥
雞排英雄挺好看的很感人也很搞笑
而且看了很想去夜市吃東西
裡面還有出現樂華夜市最有名的"肥豬的攤"
感覺真驕傲 呵呵呵

出電影院看到火力拳開大刊版
不合照一下怎麼行






3/2水曜
鍋爸之小插曲很多

因為太雅3/7就要飛往日本了
所以本來要來個大型的交換生歡送會
但是插曲太多變成小小的歡送而已

如果不是阿將將提醒我也會走錯家
鍋爸是火鍋吃到飽,好吃耶
我最愛雞心了啦給雞心三百分
甜點部分也很好吃喔~

同桌夥伴-橘子 aiko(她在吃生肉) 阿將 高


我還拍了拍立得


怨靈宜庭還有坐在兒童座椅上的藝術照!?

一定要來一下的大頭照

大合照




你以為我的吃吃吃之旅結束了嗎
Noooooooooooooooooo
他還持續著
等著我的第二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