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篇鎖起來的文章
是寫出國前的瑣事
才寫到一半,但沒有心情去完成它了.......

上星期五下午發生大地震後
就一直有一堆新聞跟傳聞出現
日本很慘~地震+海嘯+核廠危機
一下子上演了全部的災難片

而我就快要去日本交換
雖然創價那裡目前沒有什麼大影響
但是心情還是很不好
到了那可能也無法到處去玩

最重要的是
我還不知道到日本時有沒有人來接我
因為本來是要我買到成田的機票
學校會派人到成田機場接我

但是助教忘了看信箱
等到上個星期我去問他才給我資料
而資料上要我228之前回覆= =
早就過了時間,所以著急的請爸爸買機票
只看了日期就趕快訂
結果都買了機票後才發現他叫我去成田

要去桃園機場好遠
而且是好不容易才後補到的機票
所以我請助教幫我問問看他們會不會派人到羽田接我?

過了一個星期後的今天
打電話去問助教到底有沒有人要來接我
她說他們那邊沒給這方面的回覆
mail裡只有說明了一下現在學校的狀況
我說:那怎麼辦?
助教說:我轉寄那封信給妳,然後妳自己問問看

妳自己問問看 妳自己問問看 妳自己問問看
妳自己問問看 妳自己問問看 妳自己問問看
妳自己問問看 妳自己問問看 妳自己問問看

很好
我很有禮貌的說了謝謝之後
就越來越感到很無助

日本那邊寄給助教的信是用中文
我就中文附上日文很有禮貌的寫了mail
結果用Hotmail傳不了
我改成用日本yahoo信箱傳日文,有寄信成功
但是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看到

一切的不安就這樣爆發了

阿將打電話給我時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我只是想去日本交換留學
我只是想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
我只是太心急沒看清楚通知
我只是太相信助教都會處理,沒早點去跟她要資料
我只是想要安心的出國
我只希望我一個人離開台灣到國外後有個人來接我


為什麼可以這麼不順
害我一點都不想繳交$3500
"依規定通過甄試並決定留學者,每人需繳交新台幣3500元
以便手續辦理期間與姊妹校國際電話費 郵資等各項支用"

我就不信寄送資料要這麼貴,明明幾乎都是用mail的
好吧~即使花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但就幫我問一下會怎樣,我都要交3500了
不能幫我打電話問一下嗎?
就不能多請個助教嗎?


加上山下智久的台灣場演唱會可能中止了
不管到底是取消還是延期
我都看不到了!


地震前一切都還很美好
地震後什麼都走樣了


我知道很多災民比我更慘,我這根本不算什麼
我知道我不應該只是一直抱怨
但我真的是累積太多的不安加不平衡



從考上留學考後等留學等了一年
好不容易終於快要出發,然後就一堆事發生
心中的不安怎樣也消不掉
如果我在日本發生什麼事怎麼辦
本來打算到處玩得也沒心情玩什麼
還很擔心交流協會會取消獎學金


等山下智久演唱會等了一年
去年年初在日本的個人演唱會看不到
終於今年要在亞洲巡迴
也好不容易才買到了門票
然後就等著面臨看不到的結果



希望日本能夠好起來
希望這世界能夠不要有那麼多天災
希望我之後能夠順利一點
希望事情都可以解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