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懺悔一下
因為其實這次的期末考我超級不認真的
跟之前比起來

都沒去圖書館
窩在家很容易被床跟筆店吸走
但我還是會ALL PASS的吧(遠目

總覺得考完的1/13發生很多事
我的大三上就這樣結束了
一考完就往米朗琪衝了
可惜思婷要打工 阿將要考試 賴賴要整理宿舍

我跟思妤跟橘子整個狂拍照
每次用別人的相機拍照都好想買新相機
拍起來都好好看 人家的是3年前的 算老了吧XD
說到真正老的是我的手機,他是2006年買的 哈哈哈

本來以為會要排隊
但是就在我上次高中來過一次之後的期間
米朗琪又在隔壁隔壁隔壁開了2號店
馬上有位子好開心~不用餓著等


今天吃了~香蕉巧克力鬆餅(好像每次吃都會吃這個
還有草莓鬆餅總匯三明治
三個人吃還是很多 飽飽飽 下次真應該點一個法式薄餅的

我要說一下 鬆餅附的冰淇淋都好吃到爆炸!!!!!!
巧克力冰淇淋還有大巧克力碎片
冰淇淋比咖啡弄的好吃:)



這是總匯三明治
橘子相機的功能好酷~感覺很LOMO 我們用這色調拍超多的
還有美機功能 思妤不再怕會變黑黑!!
喔~總匯三明治也很好吃叉子還是設計過得很可愛


好像有點看不清楚那叉子~反正就很像竹子很可愛


思妤媽媽挑食之絕不吃具體的大番茄
如果是義大利麵醬就沒關係


接著介紹我們點的飲料
橘子點的是熱抹茶牛奶 小小一杯 聽說苦苦的



思妤的好像是什麼 冰鑽咖啡(是嗎
總之一盤東西感覺很專業
那杯子裡的是糖塊嗎~我一直說很像滷過的冬瓜XDDD



我的歐蕾咖啡 在網路上看人家介紹覺得器具很可愛就點了
一小壺咖啡 一小壺牛奶 自己倒入看起來很貴氣的杯子
我在當假貴婦XDDD
但我覺得牛奶有點少,因為我不太喜歡喝很苦的咖啡
所以最後咖啡有剩 牛奶都沒了




我說真的我們整個在亂玩
白痴白痴的照片相簿跟橘子的FB都有 自己去看吧~


然後然後,就在我們狂拍照的時候
發覺一個服務生的後腦杓好像趙權
真的超級像 而且只限後腦勺跟體型還有走路的樣子
正面的話就完全不像
我們為了捕捉證據一直偷拍



走出米朗琪後到處逛逛
衣服都好貴~但好想買衣服XDDDDDD
還有一個機器可以插MP3耳機然後撥出音樂
但是超級小聲,可能怕吵到附近住戶吧!

附上我跟我們的新朋友 熊熊 胖嘟嘟柯基犬


我們三個的頭頂


晚上因為外婆過世,趕去作法會~晚上11點才回家
跟大家討論買票的事,買票就之後再打了
喔~然後還有鄭容和獨唱平語歌,發行單曲喔!
整個馬上下載換網誌歌,我真的很愛換網誌歌XDD
但他的聲音真的超棒的~好溫柔!
宗泫的聲音也很溫柔喔我愛CNBLUE 啾啾啾



然後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看了超多韓劇
連考試期間我都默默看了一些
思妤叫我列表給她 介紹好看的韓劇
我從比較舊的介紹到新的好了!

對了~思妤推薦最近電視上播的"還想結婚的女子"
那我有空在去PPS解決他~PPS是翻"仍想結婚的女子"

首先是去年的,前一陣子aiko推薦我
開始看沒多久台灣也播了的"檢察官公主"

有點金髮尤物的感覺
馬慧里是個富家千金,但他爸爸不讓她亂揮霍錢
所以她只好去考司法考試~當上檢察官
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她,跟穿黑白色套裝的大家格格不入
單純的她誤打誤撞之下很快就獨立出來自己辦案
從原本一點都不關心事件者到很上手解決很多案子
中間還跟尹世俊檢察官和徐仁宇律師發生戀愛關係
而律師接近馬慧里的真正原因是........

我支持律師的~哈哈
施厚呀~~
然後我要說金素妍整個把角色演的超好的,很討喜


檢察官們



再來是"成均館緋聞" 我都叫他古裝版美男
雖然我之前一直叫光遠去看
但之後想想那種劇情好像女生會比較喜歡


都說是古裝版美男
不能缺少的就是女扮男裝的女主角
還有三個默默守護女主角的美男 哈哈
一開始是古裝我有點排斥,看了之後整個瘋了
OST也超級超級好聽的
劇情介紹有點難講XDDD去看了就知道!


劇裡出現兩對最佳情侶 一對當然是男女主角
另一對就是我的愛 女林和
桀騖
他們得獎時也嚇壞~想說怎麼會得最佳情侶獎 哈哈
但他們倆真的超棒的啦!!徐亞仁跟宋鐘基



然後接下來的兩部是最近很紅的
首先是"祕密花園"
前面幾集我真的笑慘了耶~
後面整個偏向悲劇但我還是會看完他的

一個百貨公司的年輕帥氣傲慢社長朱元
愛上了武打動作替身羅林
身分的懸殊讓他們的愛情很艱辛
中間還因為喝藥酒靈魂交換,讓他們更了解彼此
玄彬超級帥的~但他太瘦了啦!


另外一條線是韓流明星跟年輕女導演的愛情
因為誤會之下讓他們常常拿朱元跟羅林來氣對方
我每次看他們都覺得,彼此相愛的人幹嘛要這樣互相傷害


這幕我整個大叫


簡訊來了簡訊來了(笑)


這件亮片運動服在韓國造成轟動



再來是"瑪麗外宿中"
受到話題的張根碩與文根英的組合



瑪麗因為爸爸一直躲債過著困苦的生活
有一天爸爸遇到以前的有錢友人~友人堅持要兒子娶瑪麗為妻
瑪麗為了反抗而騙大家說武
玦是他男朋友
沒想到演著演著,他們真的相愛....


另一方面鄭仁因為爸爸的威脅下不得不去爭取瑪麗
卻不知不覺也喜歡上她
再加上
的前女友知名演員還是深愛的
譜出這段有點複雜的四角戀


張根碩真的很美男臉,聲音又很MAN
我很愛聲音MAN的男生
MERRY CHRISTMAS是劇中可愛的梗

劇裡張根碩唱的歌都超級好聽的



然後是現在還沒完結的
"全部我的愛"家庭輕鬆搞笑劇

(最右邊那個是祕密花園女主角河智苑的弟弟,他也有演成均館緋聞裡的壞人)

因為斗俊上我們結婚了跟亞當夫婦對劇本
我才知道這部戲
它是日日劇,周一到周五都會有~我每天必看
我喜歡它也討厭它 因為它害亞當夫婦下車



但也因為它我喜歡上斗俊
他是BEAST隊長~BEAST的歌都很好聽!
雖然斗俊在戲裡是一個角很臭的人 哈哈 金枝快喜歡上他啦~



戲裡有友情有親情有愛情
年輕人愛的複雜愛情關係 他有
中年人愛看的報仇戲 他有
全部人都愛的歡笑內容 他也有

補習班老師們跟院長


最後是"我的公主"
完全是因為俊男美女的組合看的
我每次邊看都會邊讚嘆 阿~畫面好美喔!


金泰熙真的超美的
我從國中就很喜歡她
而且她在裡面穿的衣服都好好看,我都好想要
宋承憲的髮型超好看的!



因為現在才看了三集
所以我也不知道後面會怎麼發展
劇情無法介紹 啦啦啦(其實是我累了

喔~對了 BEAST的人氣王起光也有演喔!


我好像每年寒假都會很韓
就是前年寒假開始看我們結婚了的生菜夫婦
才踏進韓國地區的

喔~對了 韓劇的OST都好好聽:D


我打好多字好累 精疲力盡了
所以我要去吃酸白菜火鍋 真是累壞了

祝大家寒假快樂 看韓劇看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