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把這篇歸為食記
但其實我根本無法寫食記

因為就我滿心期待能在1/5
班聚這一天晚上狂吃燒肉時
一早起來就去撫摸著馬桶嘔吐

去樓下診所看病又好死不死是老人們愛的邵醫生
等到都要暈倒了
還去抱了一大罐舒跑回家

思考著要不要出門上課時
已經把妝化好衣服也換好
然後就開始我的嗜睡
捷運上睡 公車上睡 上課聽別人報告我也狂睡

之後要耗時間 跟賴賴橘子去逛一下
突然暈眩趕快找地方坐
大家都愛肯德基蛋塔


集合大家後就前往士林的田寄發爺
心酸的是這地方是我提議的,但我卻吃不到
算了~反正也沒收我錢
我是去跟大家拍照的
雖然我偷喝紅茶又跑去吐
我覺得我臉色很差 顯得臉更圓(藉口

我們六個一桌
有羅翊汶在的地方就是狂吃肉


我跟思妤睡著了 哈哈~阿將你躲在那幹嘛


去到處串門子


那是小柚的手不是我的(哭) 我有擦可愛的粉紅指甲油
思婷這張是今日我最美


跟老師合照一下~但我沒跟美雪老師還有齋藤老師拍到


我們是最佳拍檔 呀哈哈


我跟好多人都沒拍到照(大哭
因為我一直窩在裡面不想出來 肚子陣痛
不行~我不管 反正我去日本前還有時間

第二季TOP MODEL真是太好笑了
(第一季) 地點:九斤二


(第二季)地點:田寄發爺 model們變可愛了 哈哈



還有光遠怎麼了 這孩子常常做奇怪的動作
我看到這張整個笑翻了
記上次他回我飛吻之後第二彈經典


以下是我跟宜庭中邪了



還有這張跟小米拍的,我眼睛大的誇張
可以拿這張去騙人~雖然很晃



如果不是我身體不舒服我可以玩得更瘋的
沒關係~四年級還有謝師宴
我一定要跟大家都拍到照片!!
班聚好開心:)
好喜歡大家




感冒後記:
第二天我很開心的吃
早上喝了三碗玉米湯 中午吃一盤咖哩
然後下午跟將傳完簡訊就睡著了
晚上一直覺得肚子很不舒服,隨便吃點東西而已!
打嗝都是咖哩味但還是這樣去睡覺
臭蚊子還一直在我耳邊鳴叫
早上4點多突然覺得太不舒服要衝去廁所時
整個來不及!!!!! 我在上演噴咖哩龍~噁爛死了



その他:

網誌歌更新很快速吧~
本來是YUI的YOUR HEAVEN
因為在YOUTUBE看到BEAST新歌趕快下載來放
這首是新的韓劇 我的公主OST
超美的金泰熙姐姐演的~她是我國中的女神
等我考完我要來追!!
之後要來發一篇韓劇的報導,最近看了好多好好看的


考試好煩好想放水流
我是說現識新聞日語跟應用文
其他我還是會好好準備的
那三個我就......
看我明天有沒有被電腦還是床吸走再說囉!


喔~今年交換生的公告已經出來了
已經一年了耶 時光飛逝
這次面試是在星期三真好
上次星期六還特地上山去
要去考的孩子們加油!!!!!!!!!
快點考上來找我玩


亞當夫婦下車我好難過
其實今天本來要打一篇他們的
但是打到一半電腦當機,我的心血都沒了
所以改天吧!
先放一張圖來紀念一下


這張很有紀念價值
是人氣歌謠佳仁得第一時的樣子 (趙權跟鄭容和還有雪莉是主持人
佳仁整個哭了~趙權之後還買包給她!!



好吧~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