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好像很長
分成三部分好了
接近年底雖然很多考試但還是有點開心
孩子們~歡樂之餘來是要看書唷



之前就有聽チュンチュン說
天理話劇12/18來台灣

之前助教還寄信問我們暑假去日本的孩子們
是否要一起去吃海霸王!!
我很貼心(自己說) 幫小老師們爭取名額
但我忘了學妹跟B班的 還有對不起囉~


12/20

星期一中午我們想說去看一下他們
結果一到那,就看到佐治
他之前都說他不來的耶!
所以我就失控的狂打他= =
還有看到北西跟冬樹

但是要趕去上課,所以明天見了


12/21

8點的網球課~雖然我們打得不好
但是玩得很開心:)
中午買了午餐還有回禮
雖然最近有點拮据不想花錢買餅乾
但在日本都收了那麼一大袋,不回一下有點怪

去看話劇囉~~~~
我喜歡今年的耶~整個快哭了我 眼眶泛淚
因為想到自己的家人

讀信這邊 讓我想哭


這兩個都很可愛~右邊那個眼睛都睜很大


很精采很棒!
我喜歡

演員們


工作人員組


最讓我驚豔的是唯香 (演老師的)

她是暑假在天理的小老師,整個是很害羞的人!
但她竟然演得如此豪放,嚇壞我了



我覺得冬樹感情戲演得很好
然後我今天帶了新包包


晚上去海霸王
我一年沒吃了耶~菜色還是差不多XD
而且我們本來留兩個位子給彥伶跟瓦勒斯
卻被坐走了
真是的~搞得有點尷尬
せつ把西巴醬聽成吸芭蕉 我笑到快斷氣了
對了~卡滋也有來喔~


 ㄟ 日本人狂喝酒啦~我很默默的才喝了一杯半
他們是十杯十杯的喝吧!!
植田整個醉得很誇張~他喝醉但是狂說中文
最好笑的是他指著我們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們愛我嗎?"
我說 "不愛" 他竟然回了"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
他整個瘋了 見到誰就想撲 還被長野狂打臉


最後去士林夜市
正要進去夜市的時候 佐治說他想上廁所 而且忍不住了
我只好帶他去劍潭捷運站的廁所
之後找不到他們,所以就兩個人邊走邊聊
其實佐治也醉了~只是看不出來而已!!


走著走著就遇到瓦勒斯跟北西
他們去買飲料喝
北西問說 百香果是什麼
但是我跟瓦勒斯都不知道百香果的日文
我突然想到橘子說過:北西英文也可以通!
所以我就說passion fruite 結果他真的聽懂了耶~
好聰明的孩子呀

回到捷運站集合~就跟他們分開了
大家都超累的!!!!!!




12/24

聖誕夜是交換糖果餅乾的日子 嘻嘻


今年是用あみだぐじ
還寫上英文名字 好可愛


本來都很順利的沒有抽到自己的
但是輪到阿將 她手超抖的
結果她就抽到自己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呆呆 之後還是很順利的結束了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High~
去年才幾隻參加
明年我參加不到 又要哭一下
哈哈哈哈 要跟我視訊






我抽到的是橘子的喔~去年是她抽到我的
而且去年我在袋子裡寫了一張卡片
今年她也寫了一張卡片喔~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可米可
感謝呂先生訂位


長野跟植田上山找光遠吃午餐
但是光遠下午有課
所以他們倆先跟我們下山
第一班公車來,人爆多!
所以其他人先走~留下我跟橘子還有他們兩個
好險第二班車有位子,就不會變成殺人巴士了

晚上還有事我先走了
回家打混一下就出門去看蔡依林演唱會
很多人聽到我要去蔡依林演唱會都很驚訝!
好啦~如果不是我哥買的票我應該不會去
但是好歹我高二以前都是聽中文歌的
高二開始才聽日文~但其實中文歌還是一直有再聽
即使現在又加入韓文歌

演會好精采~超多舞曲 看得很過癮
燈光用的很像夜店 超酷的!
抒情歌的部分都是經典 好開心:)
謝謝哥哥





12/26

下午去星聚點唱歌
其實我今年唱個挺多次歌的~都集中在下半年
去了一次好樂迪 兩次伊斯特 還有這次



每次唱歌都覺得時間過超快的
最經典的是德德倡保庇啦~
笑死我們了!!





有我的照片我都縮很小
因為實在太胖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胖子不喜歡拍照
因為會錯以為相機裡的不是你而是一頭豬


這篇很長吧~
年底再來打一篇好了 哈哈
對了~今天拍了團照喔!
但是,很多人都沒到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