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年底的日子又過得更快了
年底有好多電影呀~今年最後一部去戲院看的就是
(敲鑼打鼓敲鑼打鼓)
大奧
12/19

我們家nino主演 (去看BECK的時候拍的)
這次是我第二次看包場
傑尼斯的飯真是太偉大了!

ㄟ 如果小拳王包場我看不到啦~沒有海報拿
思婷會幫我想辦法的 哈哈哈哈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進戲院看古裝片耶
因為沒有很常進戲院看日片
再次感謝思婷報名~而且還揪到了11個人


包場的好處有:
1.可以搶先看電影 (大奧12/24才上映)
2.一定會有酷卡,不用自己去電影院尋找
還有兩張海報,一張日版一張台版
海報我不確定是不是都會有兩張
但我看兩次包場兩次都給兩張!
3.去電影院的人都是飯,有種同享樂的感覺
4.主演會來(這是文建的幻想,他幻想柴崎幸會來啦)

這次大奧竟然還有蓋章活動
但是有人很無言耶~一本筆記本每一頁都蓋
很想揍他說不要這麼貪心!!

這次的位子是邊邊
但是不會看得不舒服
大奧裡笑點真的很多~思い出好可愛!
nino在裡面超有男子氣概的,不愧是我家狗狗
不知道男生看了會不會不舒服...丁香油XD
我很愛柴崎幸演的將軍
實在是太帥了!!!!!
最後的結局也很棒~~~~

好看好看


之後大家去吃了小巴巴推薦的焗烤
很好吃很飽聊得很開心
瓦勒斯是假A班




原本想要這星期的一起打
但是感覺會變成一篇很長的網誌
所以星期日再新增好了

天理劇團+聖誕節

明年的第一部電影應該是花水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