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圖說故事 來更新一下網誌的進度

恩~該從哪說起
喔 對了 演講比賽
那天謝謝大家:)
雖然結果真的跟我預想的一樣
對我而言有大家的鼓勵已經夠幸福了

不效想那機票

而且老師一直訓練我們在大家面前念稿
所以我漸漸得不怕上台說話了

緊接著的應用文報告一點也不害怕 哈哈哈哈哈
還是本來就不是那麼在意
前一天才開始做ppt 是不是很強
我們的賀年卡 內容不多 能補充的材料很多
所以就以輕鬆的方式報告完了 邊報告邊搞笑邊愛XD

接下來是 電影
之前11月底就跟阿將將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阿將一直說是限制級才對
哪有啦~下集就是最終完結篇了
我那時已經在日本了吧(遠目


然後是12月初的BECK
竟然看了免費電影就來宣傳一下吧~
雖然沒什麼人會來看網誌就是

感謝婕安小寶貝(什麼時候變成小寶貝
跟我說學校有免費去看BECK的名額
衝衝衝衝衝
聽到2話不說的衝去報名

那天上完新聞日語,跟思妤橘子去喝綠蓋茶
邊吃肯德基蛋塔 邊喝綠蓋 邊看雜誌
我覺得我愛上看雜誌



肯德基蛋塔超好吃的啦~我之後還買了三色蛋塔禮盒
會肥滋滋是沒有原因的(羞)


時間差不多,前往電影院
我們剛好一排
BECK的故事在描述一個樂團從組團到遇到挫折的故事
中間穿插著小小的愛情故事
我覺得起伏還不錯,人物的描寫也很棒!
而且小雄(佐藤健飾)背著我們去年送給思妤的生日禮物之背包


有免費的電影真棒
免費的最好看 YA(小莫附身)


接下來就是天理劇團跟聖誕節 下星期一定會打網誌的


最近年底
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都有很棒的音樂節目
讓歌手們去唱今年的熱門歌
我看得好開心

還有MS SPECIAL
我要狂唱歌了~說到狂唱歌
NEWS跟ARASHI要出演唱會DVD讓我唱個夠
冬天 跳一跳也好

臉好大 GOD
喔~一直很想說
這張畫眼線的照片 之後看才發現
我那時沒穿褲子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算了 就這樣吧~
反正在家一切都很隨興 而且6度還是穿短袖



下星期見 我的衣服來了
但不知道合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