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完工後,忙了一個星期的演講
星期一開始練 星期四錄音 星期五寄出去
不管結果如何~我努力過了

然後就是期中考了
期中考最後一天也是交流協會獎學金申請最後一天
所以前一天為了寫申請表加看書搞到3點
事情真是一件一件來沒有停過
但這樣也好
要不然我很久沒有認真看日文了
下個星期要發成績呀....

想到一下就期中考
就想到很快就到期末考
然後過完寒假我就要去日本

好可怕
未知的世界

對於能遠離一些討厭的人事物我是挺開心的
相對的要離開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又很不捨
對於要自己去面對很多東西很害怕
但能訓練自己獨當一面去挑戰又有點期待

也許會傷痕累累

12月好好讀書好好玩
好好把握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我要一直跟大家約會約會
然後剩幾個月所以我那討厭的心情會壓下去的


最近真的吃太多
胖死了啦
去日本大減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