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在咖啡店看書
也許是高中的時候
但那時還不懂咖啡的美味
所以只會點可可而已

漸漸的 我覺得咖啡很好喝
我也喜歡上STARBUCKS

雖然它很貴
但我還是很愛它

而且只要在裡面待個三 四個小時
回家後書本包包都會有咖啡的香味


背包上的熊是小柚給的
我也贊助他不少點數就是



可惜今年我去日本時沒有喝
明年在去~我還要買一個特別的杯子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一個我喜歡又特別的杯子
但是都沒看到我喜歡的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我看過最買的星巴克 應該就是在大陸西湖那邊
大大的落地窗好美好美


夏天的時候 星巴克是個很好的避暑之地
去年暑假的西湖 高達31度


我跟哥哥最愛抹茶系列
夏天就是要喝抹茶星冰樂
冬天就是要喝抹茶拿鐵
百喝不膩~除非有時想換換口味才點別的
進去十次的話有八次都是抹茶系列吧!



題外話一下
我覺得我真的很容易受我哥影響
他不喜歡吃香菜芹菜,我才開始很排斥
他喜歡吃燒臘店的燒鴨,我才開始每次吃燒臘都要吃燒鴨
他說起起士蛋糕好吃,我也開始愛吃
連星巴克也是他說抹茶拿鐵很好喝我才開始喝的
總之聽哥哥的準沒錯!

以上照片都是去年暑假去大陸時拍的

其實台中也有一家星巴克看起來很漂亮
但我沒進去

甜點部分
其實蛋糕我都覺得不錯
雖然我吃過得不多
紐約乳酪蛋糕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樂活威風蛋糕
還有一個是草莓的蛋糕,但好像是期間限定
還有個我覺得很好吃的是棉花糖巧克力餅乾
看似硬的餅乾,咬下去卻是有點軟軟的
還有很濃的巧克力味
而且它不是很小,應該是星巴克裡最便宜的東西了吧~

鹹食我吃過得更不多
前幾天我吃的是燻雞貝果 還不錯
但裡面有思婷討厭的洋蔥跟思妤討厭的番茄
我記得我還吃過起司牛肉可頌~但我忘了味道了!
吃過一次樂活早餐,還挺豐盛的

這樣想一想 我跟STARBUCKS密不可分 哈哈
但它的價格在便宜一點
我想我會更常去的

最近要進入冬天
冬季的季節飲料又出現了
太妃核果那提
它很甜很甜 甜到覺得螞蟻等等就會出現
但又很好喝!

其實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去星巴克的
有時才會跟朋友一起去休息一下聊聊天
因為我去,都是要看書
每次從星巴克出來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也許是有讀到書覺得很充實
也許是喝了好喝的咖啡跟好吃的甜點
也許是身上濃濃的咖啡味

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

其實
享受生活
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