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各位
我明天要開始山上生活了

今年的天理團是7/23~8/9
但是因為我8/5就要去日本了
所以我8月初應該會先回來
回來的日子還要再問問老師
中途落跑感覺好奇怪XDD

我應該去拿個中日看一下
因為我日文忘得差不多
チュンチュン說去日本2級過了是上応用クラス
ドキドキしている
どうしよう~~~

まぁ、きっとなんとかなるさ
心配はないさ
(是在亂套入NEWS的歌)
說到NEWS 他們要開巨蛋演唱會喔~9月的時候
明年請記得也要開演唱會!!!!

說好的食記因為大家都不給我照片所以難產了
等我回來說不定還拿不到 亨亨
照片快給我吧~親愛的小二跟親愛的女兒

剛剛看日劇學到了腳抽筋的用法 好開心~~~~
足がつった
要好好的記起來


我最近好愛一首歌(已經連續聽了快一個月了)
其實就是我現在的網誌歌

C.N.BLUE - Eclipse

話說7月放的網誌歌幾乎都是韓國人唱的XD

先是f(x)的surprise party
再來是2NE1的In the club
都很好聽啦~~~
去youtube找就可以找到 我懶得放了!!

等到P新單曲的全部歌都入手再換歌
但應該是....不知何時XD

每年的這時候我都要不捨的跟我的小筆電到別
但他應該好好休息是真的 被我每天摧殘
他這時應該最開心 哈哈~主人終於不再讓他工作了



希望能順利一點 開心一點 回憶多一點但是不要太多
先去忙了 バイバ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