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複雜的心情參加
想說絕對不會後悔

真的好好玩!!!!!!

這活動參加100次都不會膩
恩...不對
不要參加那麼多次好了,台北會逛到不想再逛

346班上的孩子都很可愛
理恵子 玲奈 北西 長野 高橋(還有個濱本



我都忘了帶日記上去寫
今天回家拿衣服就順便帶一下
要不然每天發生這麼多好笑的事都快記不起來了

昨天台北一日遊也很有趣
太多想打得都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等我回來再慢慢細說
接下來的行程

昨天拍的夜景
第2次的台北101夜景
每次都在這地方笑得半死




之後8月1日會先離開宿舍之後通勤去上課
不能當加奈跟佐耶香的室友真難過~~
加奈愛我 我愛加奈 真害羞
なつえ明明就很可愛,會讓人喜愛的個性

我要去塞衣服準備上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