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點半腳腫起來開始在房間大哭
因為真的好痛

話說我上次哭成這樣好像是收到爸爸的信
也就是剛來的那個月吧~~

10點多的時候masa來找我
因為她要做堤拉米蘇給8號要走的人
(我之前叫她要做的時候叫我

她跟せじん看到我腳腫成那樣都嚇到了
不過我還是情緒很低的一起做完~~
本來masa看到我這樣說要取消
但我說不行…雖然我的手很不巧感覺在幫倒忙
結束之後我就回房間
結果masa敲我房門給我一袋冰塊跟貼布QAQ

太感動了害我更想哭
她還念我說9點多跟她傳mail時怎麼不說XDDD


然後大半夜就自己在娜演悲情戲
想到明天不能跟去築地就想哭
當然,築地之後再去也是可以
但是重點是我想跟陶冶 michelle sarima一起
腳傷成這樣整個就是去不成


想到大後天可能無法去富士急就想哭
其實富士急本來是8号的party
但是陶冶負責買完全的票之後 tushita突然說不去
就這樣多了一份,要退還要手續費
masa就問我要不要去~~我想說反正是陪陶冶的最後一天
就答應了!雖然感覺很怪,但我還是想去

想到早上4點shahana要走就想哭
想到大後天陶也要走整個狂哭

其實說實在的
我哭完就沒事了
只是開始掉眼淚時就想讓自己多掉一些
然後哭完就好

感覺很變態

但是夜晚總是這樣
天亮
之後一切又重新開始

雖然我覺得陶冶走的那時我不會哭
因為我真的不習慣在大家面前哭

想一想來日本之前跟阿將講電話講到哭的那次
算是一個特力吧~~~宜庭要感到驕傲
因為妳在很準的點打電話過來XDDDD

不過我真的也不喜歡在電話裡哭
我知道對方也會不知所措
因為我接過就是這種感覺XDDD


剛剛SHAHANA已經走了
看著室友們一個個走的感覺真不好

祝福大家都能夠是健康的開心的

みんな大好きだよ
離れてもずっとコスモスファミリーだよ

話說離別這堂課
我怎麼修都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