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還要忙著去看零秒出手 而且等我回家再打詳細版的
所以我就省略著點說
反正就是好玩到炸開~~


來的前一天整個睡不著覺 因為非常擔心不適應
但是我只能說我想太多
我真的很開心今年是跟這群學長姐一起
小wa 毛毛 椀婷 雅雯 宇旋 波波 琇婷 凱翔 阿夜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
凱翔~下學期的美雪一起 哈哈
一句有人會給你靠 害大家感動得要死
每天晚上的開會 雖然很累 但是這樣才有團隊的感覺 是不是
而且我要從你們那學習很多很多很多!!!!
一個麻煩的日本人
問題很多 搞得大家不舒服 但是其他人都很好


從一接機開始 我就被嚇到了
因為竟然有幾個跟我差不多高 我想說在台灣都沒遇過幾個
不愧是籃球隊的!!!!!.
最高的東瀨戶大生 是個悶騷型 但是我還沒有跟他很熟
再來就是清水了(跟我一樣高)
我跟小wa每次都快被清水笑死:D

玩個UNO 好像說到什麼TYPE
因為我跟小wa幾乎每天都在爭山P
所以我們又開始在那 我的山P我的山P
這時崎濱也加入說 "我的山P"
清水竟然接著說 "我是山P"
之後就永無止境
看他相機的照片 出現他自己時 他就會指著照片說 YAMA P~~
而且為什麼我的UNO變的那麼遜 連玩兩局都輸.......
反正清水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


對了~
昨天去打保齡球 好好玩:)
我有出現全倒喔~~不停的擊掌白痴死了!!
然後逛士林我也開始買東西 手鍊跟衣服
因為之前都是小wa毛毛唯跟在買


喔~我們分三班
我的班級有唯 崎濱 小林 仙貝 英一郎
大家都是乖孩子型的(麻煩人物跟搞笑人物都不在這班)
現在開始我要努力想課程內容 不要讓你們輸其他組的人太多


講不完....

看101夜景的時候 快要被島居笑死 因為他說他是kobe
然後開始假裝在那轉球表情好笑到炸~
我跟小wa完全笑瘋了 真的很久沒笑的那麼誇張.....
芝田是算帥的 有種不缺女人的感覺 他一直找路人正妹拍照
然後他的香水很香 明年的2月他要來文化當交換學生唷:)
仙貝這綽號是因為名字叫森本 日本人念起來很像日文的仙貝 一直都很想睡覺
山根 我跟他說他的笑容很可愛 他就一直來找我揮手微笑 哈哈~


兩個女生下星期五就要先回日本 理真是因為有壘球比賽
唯是因為要開刀(練跆拳道 膝蓋受傷)
好快喔~~這樣我的房間就要少一個人了....
不管 先開心的玩吧:)


從來沒有這麼多天不停的說日文
雖然我最常講的還是那幾句~
大不了就是把單字說出來 加上比手劃腳 他們大概就會知道了
因為他們中文程度沒有好到用中文聊天的境界
所以要聊天 就是用日文~~
雖然也會有不知道對方意思的時候 而且有時我的日語也很奇怪
有什麼新的單字我就馬上寫在筆記本上 就這樣學到很多東西~~

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
真的好開心今年來參加~
現在已經過一個禮拜多一點.....
今天晚上要去吃野菜跟看夜景(日本人超愛夜景的)
星期六青春譜
下星期 總統府 白沙灣 好樂迪 鼎泰豐 全部一起來!!
喔~日本男生真的很愛運動 這群就是 籃球棒球游泳排球
其實他們有體育館就夠了吧~


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女超人
早上幫他們上課 下午出去玩或是運動玩UNO 晚上開會10:30~11:30
回宿舍洗澡寫日記準備上課內容 沒有一天不是12點後睡的
之前因為一些事情 到2點多睡....
早上最晚7點10分起床 又開始一整天


還有我有厭食症的傾向 哈~就是東西吃超少的
連感恩的小乾麵我都吃不完

所以是會瘦的意思嗎.....

不行...在打下去我就不用看我的山P了(本人 不是那個清水)
所以 就先這樣吧!!
明天應該也可以來用電腦
喔~相機照片不多 因為我比較常拿波波的完美相機來拍
所以相簿裡的照片也沒什麼 到時候全部全部傳上去再說吧:)
等不及的請默默猜密碼 因為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