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其實最應該感謝的是老師
去年也是 今年也是
如果不是老師~我什麼都參加不到了!!



7・25
中午要去接機~睡到自然醒
看漫畫的時間過很快
我就說閃爍的愛情很好看~~

中午到了機場 等了一下子


就看到一群男男女女
冬樹雖然去年就認識~但是很久沒見還是很尷尬
我們去迎接室友 小林加奈跟佐耶香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擠話跟佐耶香說XD
先到天理傳教廳 之後就直接上山去整理行李
晚上大家一起吃感恩 吃飽後有慘案就發生了
つくみ被狗咬!!!!趕快坐計程車去醫院!!!!

其他人去後山看夜景 討論之後想去哪 然後分組聊天
台灣人:高 燕 光遠 日本人:陽生 窪 北西
後山風好大 聊天聊得挺開心的
他們3個明年都要來台灣交換 陽生和北西是來文化 窪要去花蓮慈濟



7・26
一早起床,他們準備要分班考試
我們趕快準備自我介紹
中午到國賓 今年的自我介紹超迅速的~去年講超久
因為昨天聊天剛好聊到生日
今天看到北西跟他說了生日快樂



下午去了西門町 但是因為過熱
而且大家都不知逛什麼比較好
吃了冰就先回去了!!
晚上吃了淡江炒飯 辣蘿蔔干大受好評 ya~





7・27
第一天上課 左邊是理惠子 右邊是北西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變成了這樣

我一直被攻擊實在是太傷心了~所以我反擊了
我說北西是北七 哈哈哈哈:)
他之後寫我那本子還寫他不是北七XD
上第一課~買毛巾 理惠子說很難,沒有學過這些
之後叫他們造句 長野說我剛喝了啤酒  北西說我剛打了噴嚏
還真會活用~~

下午毛跟時敏來了 中午一起吃飯聊了一下
晚上毛有跟我們去士林夜市 我想台灣的公車嚇到日本人了XD
長野之後說台灣公車是殺人バス 太經典了!!!!

分組行動 我跟彥伶育誠毛帶 王善德 高橋 陽生 植田
看到他們買了東西都超感動的 我愛士林那家adidas
途中我就去跟植田說話 他跟チュンチュン明年要一起去北京師大留學



7・28
快要下課時 北西突然撐起他的傘 我跟他說だめ、鬼が出る
但日本好像沒這種說法 我就跟他們解釋台灣在室內撐傘會有鬼
北西說:高高是鬼,哇~這傳聞是真的XDDD
雖然被欺負但是也因為太好笑就原諒他

下午出發去打保齡球
路上加奈跟玲奈走在一起,突然跟我說想跟我聊天
真讓我害羞~
なつえ前晚還在宿舍指著加奈說:她喜歡高!!
我也很喜歡你們:)

保齡球打得好累....3局還真多 好險我還有全倒跟破100:)
晚上在球場,蚊子好多真討厭= =
彥伶幫我們算塔羅牌 我們都很想算戀愛運 大家都說很準!




7・29
今天是不用上課開心的台北一日遊
開放陸客之後很多地方人都變超多的

第一個地方是忠烈祠 去年明明只有我們
今年卻是多到爆的人~連跟站衛兵拍照都無法
因為人太多了,而且裡面在整修 所以只有短短的交接



接著去故宮 一走進去玲奈還問我今天星期幾?人也太多...
這是個走馬看花的地方 我還買了紀念品
有空就拉人拍照 這是耗時間的好辦法
有2個不同的店員跟我說日文真是害我嚇到...



最後窪跟王善德就成了回收員

中午去微風吃 今年走讓日本人放牛吃草路線
台灣人常常聚在一起就是XD
八卦時間不會少~~我們覺得今天花太多錢
可愛的小莫就說晚上跟著方老師走 叫他請客 哈哈:)
下午的龍山寺,大家對紅線都很有興趣 加奈有求一條喔~~

然後就是中正紀念堂了 要爬89個樓梯
裡面有個地方有冷氣所以我們都躲在那拍照

我看到佐治的相機是粉紅色的 問他怎麼用粉紅色?
他說他喜歡粉紅~我幫他取名為ピンク佐治
(我第一次跟他講話就給他取了奇怪的綽號)


粉紅佐治跟BB


理惠子 なつえ 思婷 彥伶 小莫


這是照身高排列 王善德 窪 橘子 琬雲 涵珞~之後人就增加了



這張超像靈異照的 哈哈XD


本來方老師打算要去國父紀念館
但是我們太累了 直接前往101
美食街都好貴所以買了摩斯 新飲料很好喝人手一杯
つくみ在美食街也發生慘案~我覺得她好可憐,一直都有事發生...
那疑似新加坡人的歐巴桑真是超機的,兇屁呀~亨

之後吃了CODESTONE後就往景觀台前進

光遠已經被日本人同化了~他竟然還問我們導覽的要借中文還日文!!
最好笑的是日本男生一直叫他濱本 我問為什麼?
他們說濱本是他們的同學 跟光遠的氛圍很像 所以之後他就是濱本了

長野也很好笑,他一直喊很冷~
原來是因為今天留太多汗 他把他的衣服拿去洗
濕濕得穿上又吹冷氣 這樣不冷才怪XD
而且他覺得他很臭不讓人家靠近  我們都故意靠近他~
他就遠離我們,還說等等要走樓梯下去 笑死我們了:)
Vicky還說他臭い中

進去時會幫我們拍照~這是新功能 小莫 Vicky 加奈


導覽器很像電話~閃光太強他們眼睛睜不開 橘子 思婷 北西 長野


待續   (還有Part 2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