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真的積超級多網誌
但是想打的還是要打
真是堅持的人XDDD

其實為了寮祭,5月底就有個決起大會
讓大家選擇自己想要進的部門
然後花了6月整個月
開會 決定 畫畫 設計 練習
為了就是要在寮祭這一天呈現出最好的一面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感嘆時間就這樣過去
也對於我們的結果感到很滿意

我們總共分成了
運動部門(スポーツ)
負責設計遊戲內容


邀請卡部門(招待状’)
要做出給池田先生的邀請卡


T恤兼拍照部門(Tシャツ)
設計
T恤還有寮祭那天要負責拍照


活動部門(パフォーマンス)
作PTT 決定表演順序 表演時負責音控


裝飾部門(飾り)
做大布景


這篇就有提過,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一個
但因為ぶち的一句話我進了飾り
然後覺得進到飾り真是太好了~~~~~

看照片應該會發覺,我們的人很少XDDD
一開始還擔心會人手不足,但其實剛剛好
別的部門通常都一個星期開一次會
但因為我們要討論設計畫畫上色
所以一個星期幾乎都集合3次

一開始開會討論主題跟分組
接著就交設計圖還有討論需要的工具


等到需要的工具都買齊之後,開始了我們的
飾り
HOPE組
背後其實是大家不要的厚紙箱


貼上COSMOS的每個人親手寫的願望或喜歡的字句
就變得很漂亮了!


小海報組
這是垃圾分類的小海報
還有放置包包跟鞋子標識的小海報,但我找不到照片XDD


中海報組
寫寮祭流程
還要布置當天場外的樣子



大布景組
我還不知不覺當了組長.....
從一開始的一片空白


在大家每周邊唱歌邊努力揮動畫比之下


顏色漸漸的被填滿


最後順利在6月底前完成了!!


讓大家看看我們歡樂的樣子吧





我們還舉辦了兩次打ち上げ
一次是畫完時在宿舍大家煮東西吃
辣炒年糕好好吃~我熱愛韓國料理
在宿舍時不時都可以吃到韓國料理,好棒!
對了~我是用珍珠奶茶





ya~一起吃飯真咖心:)


一次是寮祭完的隔天晚上吃飯
本來下午還有唱歌但我沒參加
只參加晚餐
是吃到飽加上喝到飽喔~不便宜就是
價錢都可以去吃台灣五星級的自助餐了!



アム  マル  ローズ  サリ


あかり  シャシャ


肉肉肉肉肉 這是今天的重點
 

才喝兩杯就醉倒的あかり
她酒量真的不行~之後就一直喝水 哈哈
我喝了3杯沙瓦吧!最後一定要喝可樂
好像還喝了柳橙汁XDDD


最後一定要去拍貼
我好喜歡拍大頭貼喔~從國中開始
但是台灣的蓋庫一間間倒了,已經消失在台北市了吧....
哪裡還有拍貼機可以拍快跟我說
日本到處都有好咖心:)



因為
飾り
我跟很多之前沒機會說到話的人有交流
還跟キヨラ變成好朋友
非常的開心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