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7・30
上課的時候快要被笑死~~
今天的會話課又是要他們想對話 但男生就在那演起戲
坐著殺人公車到台南吃擔擔麵 口渴了到便利商店買他們最愛的茶裏王
還運用課本的"小姐,茶裏王(演店員的是冬樹)"
之後就跟店員搭訕 但被拒絕 結束了一場鬧劇~~~~
劇情幾乎都是北西邊演邊掰出來的 算你厲害!!

前幾天買了小7的跳跳巧克力,想說給他們吃 他們吃了都覺得很驚人
我也拿給光遠,長野就說:快點吃~回日本就吃不到了!!!!(笑)
而且上課忘記說到什麼,就叫光遠出ていけ 北西剛好翻到課本有這翻譯
就對光遠說:滾出去!!!! 
之後光遠叫他們3個男的滾出去
結果他們就真的出去了~光遠還去拉他們回來
我們整天都在笑就好了:)
因為上課都很難控制,所以今天出了造句的作業~~

下午因為沒排行程 就先回去一趟 才一踏出宿舍就下起大雨
真是太可怕了!!趕在8點半前回去 吃水果~~
大家都在球場 聽說從5點就開始打球 日本人真的很愛運動
我也玩了一下排球跟羽毛球 籃球完全不行= =

喜歡籃球的
なつえ跟軟式棒球隊的ピンク佐治

なつえ說要回去過不久又走回來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她迷路了!!
我就先陪她走回女宿~途中跟她說秘密(已經不是秘密的秘密)
我覺得
なつえ超可愛的~因為她都很熱情,表情都很豐富
晚上她的內褲掉在洗澡的走廊上 還過了很久才撿走 哈哈:)



7・31
今天又剛好上到了會話課~結果男生就走簡便路線
也是很白痴就是 什麼電子煙的 我以為是他們亂掰得
結果我之後到日本還真得有看到有在賣電子煙!!
風俗課程教了白浪滔滔跟城門城門幾丈高
錄影的都在橘子那~~
玩了之後還玩日本的遊戲 我搶拍了~好好笑:)

晚上去天母棒球場看棒球
其實我對棒球沒有什麼興趣~但想說以後說不定也不會看
這次就跟大家一起去吧!!
雖然多付100塊讓我很不爽就是 聽說我當場變臉 哈哈~

長野跟北西兩人坐在前面,還跟陌生人混熟擊掌
而且他們真的很愛說"誰"
今天周美青也有去喔~還有人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求婚!!




因為他們明天要考試,所以我們3個就窩去交誼廳 冷氣也太涼~~
回房間快12點時,佐耶香把課本收起來 突然走向我跟橘子聊天!!
我們三個就圍一圈講了超多話  她還說我跟橘子跟思婷像姊妹
思婷是姐姐 橘子是妹妹 我是狗 然後她自己是外星人
還講了男生的事情 在那邊討論タイプ 之類聊到了2點想說她該睡了
要不然明天要邊打瞌睡邊考試...

打開房門一看,台灣小老師自己圍了一圈
本來想睡的但看到這畫面不加入也難 又知道了好多事情
說話太刺的人真得很討厭耶~~~~
長舌婦們聊到4點也太強 才睡了2個小時 我們贏男生了!!

聽說隔天早上我的鬧鈴響了2次 但是我還在睡
其他四個人都坐起來互看 哈哈~真是sorry



8・1
今天是最瘋狂得一天!!
早上先上課跟複習  中午考試  下午我們幾個在交誼廳吹冷氣睡死
昨天太累了啦~才睡2個小時真的會死人

下午4點多集合前往鼎泰豐
因為是我帶路所以有點緊張 好險順利的到了!!
沿路上小莫跟我說植田是げりびー
原來是因為他唱Let It Beat但是日本式發音就變成
げりびー
之後我們一直叫他
げりびー  窪說這樣講不太好 所以改成BB

鼎泰豐這次是走配菜路線 真是選對了~因為配得都好棒
可以吃到很多東西 無敵歡欣 也沒有很貴 一個人$270
果然人多要吃配菜的才會划算:)





吃完鼎泰豐繼續去吃了永康15 很多人分一盤很快就解決

回程的時候小莫跟Vicky一直在鬧王善德
他就說:不要再玩我了~妳們兩個最厲害
之後
小莫跟Vicky就真的跟他切八段,都不理他也不跟他說話
王善德就一直都瞄她們兩個~笑死我跟思婷了!!
連逼悠遊卡出站也偷瞄 排隊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

上紅5時後面被女生台灣小老師占據
他繼續被欺負著~一直在那嚷嚷著說你們9個對1個
還叫他模仿火腿蛋餅 之後也叫アニキ模仿
反正後面很吵就是了~笑得超誇張的
他們一定想說台灣人怎麼可以這麼吵!!!!

回去之後又跟佐耶香聊天聊到2點~~
把昨天討論的事用日文說給他聽
佐耶香還是很可愛
~豐富的表情!!



8・2
今天的任務是寫作文
一開始小老師們都在亂走,不知不覺就一個幫一個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學生換成長野
開始幫他寫作文~~翻譯課時間到!!
他最後說他想要成為殺人公車的司機XD

寫完之後還要教他拼音,但是因為他一直在跟北西說話都不專心
我就說:在這樣後面都是宿題!  
結果男生就崩潰
まだ宿題?このクラスどうしたの?ほかのクラス宿題は一切ない
我們就說沒辦法~上課都在玩
結果大家把矛頭都指向濱本 濱本のせい
橘子的AKB故事也很有趣~一直被長野質問"誰?"

下午男生去買衣服 女生唱歌去 我第一次的伊斯特
日本女生一間 台灣女生一間~大家都唱得很開心:)




今天是我回家的日子 因為我再不整理行李就不用去日本了XD
所以我提著我的行李去唱歌

偏偏伊斯特又是樓梯 離開的時候 さゆみ堅持要幫我拿一袋
其實我跟
さゆみ沒那麼常講話,所以我超感動的!!
跟大家在這道別~雖然明天還會再見面,但總感覺有點小失落



8・3
一早我就起床~因為我要通勤去上課
到咖牧看到我們寢室的大家(今天是我們這房買早餐)
聽說男生昨天聽完故事後決定每個人都吃火腿蛋餅!!
其實男生狠起來不輸給女生....11個火腿蛋餅~~


早上男生的遲到 只有王善德先到
他說男生得睡懶覺 ~Vicky又在那教學 哈哈
結果男生一來,整個超有趣的
~一堆情侶裝!!

紫藍色棒球練習裝-佐治 長野          亮色足球組-冬樹 アニキ


連手錶也要一樣-窪 北西


横じまが喜歡-植田 王善德


早上的任務是念昨天寫得作文
大家都很緊張得在念稿的時候 有一群人在唱歌
就是小莫 Vicky 王善德跟窪~他們組成合唱團唱小毛驢
還有分聲部 笑死我們了

接著就是作文發表
"我的夢想" "給二十歲自己的一封信" "簡單的幸福"
三個班不同的題目~但其實又有那麼一點相關

中午是pizza大會 好多種口味 好好吃!!


親親さゆみ~她有種姐姐的感覺^^




下午前往小巨蛋溜冰(今天行程好多)
也是我的第一次溜冰刀~每次天理團都有好多第一次
很多人都不太會溜 我也是...整個是以緩慢的腳程在溜
因為很滑 所以我們都抓來抓去的
帽子的那個洞又很像保齡球 整個就在亂玩
像這樣子亂玩~光遠真可憐 哈哈



我喜歡這張~不正常的4人 冬樹 小莫 Vicky


理惠子跟なつえ溜超好的~我還問理惠子為什麼這麼會溜 她說她在日本溜過


剛好我看到一個胖胖的小弟弟 我就跟王善德說:那是你小時候
但是他否認 他說他小時候比較瘦
之後我跟思婷就一直在鬧他 但是他還騙我~亨 真得很壞
晚餐回士林吃小火鍋
沿路上我一下跟王善德聊天 一下鬧佐治
又被冠上いたずらが好き

這間白甘蔗去年也有去吃喔~~我們人數眾多分成很多桌
吃不完的肉丟給王善德 他又翻白眼了
而且他真的很M 因為他明明知道來找我們會被嗆 卻自己走過來XDD







又是在捷運站跟大家分別
植田還說了"明天見"
好想跟大家一起紅5.....
我還不知不覺搭乘反方向的捷運



我的最後一天跟一些心得
下一篇 待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