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後一天跟大家玩樂的日子

8.4
早上小老師們集合在350討論小冊子跟選照片之類
我把心得也交了出去





中午搭著遊覽車出發去白沙灣
今天我沒有下水的打算  一方面是私人原因
但最主要是因為我要保留體力晚上整理行李
明天就要出國了!!
看著大家一個個被丟下水裡 真是太有趣了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很青春吧:)






我還跟佐耶香說台灣的"大象"是這樣比的
她有點被嚇到~問我那是什麼 哈哈

水涼涼的好舒服
接著直接去淡水,大家都累癱了
今天的成員跟士林夜市的成員一樣



不一樣的是因為比較熟了所以一直在鬧
我看到王善德皮夾裡有張"整形"的卡
就一直說他去整形(日本的整形是跟我們常說的整形不一樣)
彥伶還說他去抽脂 哈哈哈


我們吃了阿給 波蘿麵包 冰~他們還買了お土産
植田的背包一直被我抓著 他一直說"請不要動手"
之後遇到佐治他也一直跟我說這句話
因為佐治包包的背袋有個卡扣 按下去包包就會掉
我趁他不注意時按了2次(我承認我很無聊)
他最後還說因為我的關係牢牢的記住
"請不要動手"這句話

因為遇到橘子他們那組,也就不知不覺走在一起
去眼鏡店玩鬧 我買了給佐耶香的禮物



等著集合的時候,さゆみ買了新的耳環
橘子一直說:似ている 似ている(長得像)
是似合う(適合)才對!!
我之後就一直看著
さゆみ的耳環叫著さゆみ
好喜歡這兩隻:)


つくみ買了不怎麼好吃的餅~她給每個人吃 大家表情都很微妙
就是個沒味道的東西 只有佐耶香說好吃~
つくみ就送她了

淡水捷運站的再見,很開心:)
我明天早上還會去啦~



8.5
我的最後一天,送禮物給加奈跟佐耶香


今天上一堂課,還要討論他們最後發表的主題內容
然後去圖書館查資料寫內容
我的學生 理惠子


因為我真的是最後一天了~就帶拍立得去
拍完之後 長野就說:我已經有10年沒看到這東西
我說:台灣跟韓國現在很流行喔~~

可是....他卻不相信我 說我騙人
我說同學之間也很多人有,還要橘子幫我作證
但他死都不相信
我又說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他超驚訝的!!
可惡 就真的很流行呀~
還把我的最後一張亂拍掉了!!!!

他按下快門那秒我可是傻住然後大叫說那是最後一張
只是都按下去也沒辦法,我就送給北西了(最後應該在橘子那
長野還說最後一張拍立得有半張我 亨~算了!!


不想管長野了 最後跟三個班的孩子都有拍到(掃描好模糊)






中午跟大家道別自己走下圖書館樓梯時
真得差點噴淚 很想要回頭抱著大家哭
但是這樣又不知道要搞到幾點~我會趕不上飛機
而且大家也會不知所措吧...
所以我就努力把眼淚吸回去 去7-11買了茶裏王 自己搭紅5下山


很多沒參與到 覺得很殘念
我知道這是我們熟的開始~我卻走了
看著大家之後的照片 聽著大家說之後的事
真的有種自己老了的感覺....
我也不太會形容!!


今年的8男8女
去日本就有見到5個男生 沒見到女生好可惜
但是大家都很忙吧~也不是都住在天理
我會再去的,因為我很愛那裡,因為那裡有好多朋友


今年的小老師們 辛苦了!!!!!!
學姊們都很像姊姊,一起玩鬧一起聊天
因為妳們,今年好歡樂,錄了好多好好笑的影片
有小莫跟vicky在的地方就有笑聲
濱本也是~你可以去日本發展了 哈哈

又是一個不一樣的 美好的夏天
ありがとう

(照片感謝-小莫 橘子 つばめ 彥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