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內容多到爆炸
我打到頭昏 你們也要看得頭昏 哈哈~
沒辦法 去太多地方了




7月28日 火曜日

今天是台北一日遊喔~~不用上課卻更早起床

天理大直傳教廳

算是對天理教有不一樣的認識
然後其實因為太早起~有點想睡覺...真是すいません
要離開前帶一些人去上廁所 但是帶到女廁 わざとじゃない


原住民博物館

突然新增的行程 下村老師真的很愛原住民喔~
裡面介紹原住民的房子衣服器具等
我們自己玩得很開心:)

故宮博物館

看了重要的肉型石跟翠玉白菜
我一直跟他們說おいしそう
有椅子我就坐下來休息 博物館真的對我沒興趣
然後人也太多了吧~~

忠烈祠

主要是看衛兵交接的樣子 超級整齊的啦~~
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喔!!
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 也發生很多好笑的是
崎濱跟清水一直要我用木根津貓眼的動作 而且示範的都很三八
還有 衛兵在走的時候 鞋子聲音很大
我就跟站在我旁邊的凱翔說"他們穿得是踢踏舞鞋"
凱翔竟然說"真的喔~" 我都被那反應嚇到 直接回 "當然不是呀~~"
沒想到會騙到他 真的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龍山寺

因為是台灣很有名的廟 所以就去走一遭
家對紅線比較有興趣 喔~還有抽籤
但是籤的內容要用日文解釋也太難了吧!!


台北車站微風

分班吃飯 我忘了憨頭チーム一起吃的店名是什麼了
反正就是烤肉飯~然後那小菜明明就不怎麼好吃 卻很合日本人的口味
吃完走出去 大家也不知不覺得集合起來
等車的時間就是要拍照


然後開始飄起了雨 方老師買了傘 所以雨又停了~
他說每次他買了傘雨就會停 哈哈:)
然後我記得是要前往中正紀念堂的路上 凱翔給我聞他那臭死人的錶帶
害我整個到彈 波波笑得要死~

中正紀念堂

雖然下過雨 但是還是好熱喔!
第一次走進去中正紀念堂裡面那 還第一次知道臺階數的由來
冷氣好涼好開心
每次參觀這種都沒有很專心 胡鬧比較好玩這樣!!
走出去的時後 那四個男的突然哼起英文歌 小wa說是stand by me
清水的英文發音太特別 導致小wa學不停~has gone
剛好旁邊有在弄舞台 崎濱還說他們四個要在這開演唱會


台北101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去耶~
因為分班行動 我們走了幾樓 看到書店 大家就在書店亂逛
我跟毛逛了一下 坐在兒童區的沙發休息
然後....我們兩頭靠著頭睡著了XD
是真的很累 我這一路上都沒睡覺耶~崎濱說他經過看到我們倆睡著還嚇一跳

去美食街吃晚餐 點個麥當勞兒童餐也被說真的是小孩
然後直接翻譯的感覺很酷~~有種自己很厲害的感覺(但實際上沒有很厲害

吃飽後就看夜景去了 電梯真的好快 夜景真的好美
賣紀念品的櫃台姊姊是大家的タイプ 走過去"謝謝"真是太好笑了
可以花錢拍照那邊有放KOBE拍的照 島居就說自己是KOBE
現在要學習漢語所以休息之類 開始玩起空心籃球 那樣子實在太逗趣
搞得我跟小wa笑了好久好久~轉球 運球 投籃 驕傲的表情 哈哈:)





今天的台北一日遊 就這樣結束了~搭車回去的路上 大家都睡死了
回到山上 開會開會 討論了有點嚴重的事 就是這天 凱翔說"有人會給你靠"
女生回女宿後繼續討論 講到好晚 還要準備明天的課
所以2點多才睡覺 真是太厲害了我!!



7月29日 水曜日

早上上課時我累翻了 下課時還趴在桌上睡覺
今天提早下課 因為要去參觀體育館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各個教室
我把ビリヤード寫成ブリヤード 嘻嘻~大家真的是很優しい教我很多單字
中午集合 全部人一起下山吃涮涮鍋 喔ya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最後的點心是仙草 島居坐我旁邊 吃了一口就用驚恐的表情看著我
指著仙草說是"くすり(薬)" 但是還是努力的把那碗吃掉
之後跟凱翔猜拳 輸了又吞了一碗
他就說 下次再看到仙草 一定會逃跑(逃げる
雖然我跟他說是這裡用的不好吃 但他還是堅持下次看到要
逃げる 哈哈~

喔~對了 我是這天才開始跟山根講話的 因為我跟他說他穿紫色很適合他
而且我跟他說他笑起來很可愛 他就不停的微笑跟我揮手
揮到我都害羞了~崎濱看到就也跟我揮手 山根還把他推開 哈~

吃飽後就去都會叢林 打保齡球囉>3<
保齡球チーム:高 wa 易書 清水 崎濱
全倒的話一定要擊掌一下~玩了3局 小wa也輸了3局
但是小wa沒有很弱 是大家太強了!!
打到最後 清水還教小wa用雙手打保齡球 哈哈~
而且每次我打保齡球大拇指指甲都會受傷 所以琇婷學姊就給我ok蹦
可是那ok蹦在我一次全力打球時 就這樣飛了出去~還是崎濱撿回來的




打完保齡球 大家玩起外面的湯姆熊
那個丟球的遊戲可以很多人一起玩 而且我們玩了好多次喔~~

玩完也要晚上了 分班去逛士林夜市
大家吃了雞排跟生煎包 然後因為玩了一下午 所以男生都累了~
但是我們女生還有唯 所以又跟西門町的時後一樣
男生先回去 女生繼續逛
今天我難得有買東西 毛跟wa都嚇到~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少買
搭紅5碰到波波他們班 一起回山上
山根把他玩棒球得到的大骰子給我 小wa看到了說她也要
他就很苦惱的說どうしよ 那就在搭公車下山吧~整個很可愛



7月30日 木曜日

因為後天要考試 所以最後出了造句的回家作業
這天下午沒行程 蹦蹦跳跳跑到大忠看零秒出手
順便打了篇網誌 下午沒睡覺導致4點開會很想睡
喔~東瀨戶跟芝田因為班上的罰ゲーム 所以是化妝去吃飯的

晚上去後山的"屋頂上"吃飯 他們看那風景邊狂說やばい
等飯來前玩遊戲 吃的東西還不錯 吃玩繼續玩遊戲 我說節奏遊戲真是太考倒我了




愈夜愈美麗 雖然這餐真的是超貴...但是我們也在外面的大沙發撒野很久
島居很頑皮的趁小wa不注意時 把她的鞋子包包藏起來
不是藏在自己的毛巾下就是大沙發下
還有就是他幫別人拍照時 數1.2.3 然後把鏡頭轉向自己自拍
島居島居真是太逗趣



晚上回去 女宿又開始討論今天晚上發生的一些事
可以說是邊檢討邊聊天 聊天成分居多 哈~大家感情就是這麼好 沒辦法



7月31日 金曜日

今天是日本人寫作文的日子 我覺得是我上翻譯課的日子
崎濱說一句日文 我要把他翻成中文 好險唯昨天有打草稿
要不然翻兩個人的我會死很慘~~
下午小老師們一起討論明天考試的題目 是我們出題的喔!!
然後因為明天有考試 所以今天也沒下山去玩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麥當當 我當然又是吃兒童餐 凱翔一直說我要吃3份
今天我不停的被まね 不是どうして就是でしょう
我都要瘋了~而且今天連東瀨戶都加入 それはいじめ 我抗議
波波在旁邊偷笑 雖然真的很白痴XD




應觀眾要求(其實只有凱翔而已)所以還是要打一下
之後他們吃不夠 我跟他們下去幫忙點餐
把相機放在桌上 回來後發現相機裡有一堆凱翔跟大家的合照
這人把我的相機當成他的~還說是怕我相機放桌上被偷走 幫我保管!!

回去的路上跟小林聊天(所以一切都是這天造成的
有跟他聊到ARASHI 他說現在最紅的是我們家nino 害我開心了很久

今天很早就回宿舍 大家太無聊 一群女人又跑到女宿前面聊天
而且大家打扮都很居家~
眼鏡 沙魚夾 髮箍
下村老師就這樣拿著他的V8跑過來要我們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今天都跑出來運動 唯跑步 理真練壘球 山根練棒球 清水崎濱島居東瀨戶籃球訓練
山根的定點左右搖擺真是超級厲害的!!
然後籃球的訓練感覺跟以前看到的不一樣(零秒出手有出現跟他們類似喔~
他們練到很晚 我們也聊到很晚 雅雯的打嗝真是太厲害了~永生難忘 哈哈:)



8月1日 土曜日

考試的日子 我是唸聽力的 當我講第一題的時後 每個人都用困惑的臉看我
好吧~聽力對他們而言真的不簡單

之後監考了一下就去休息 今天毛的手都痛到哭了~真是可憐的孩子!!
宇旋今天超級可愛的 唯幫她綁頭髮 椀婷幫她化妝

大家挺快就寫完 我們又浩浩蕩蕩的前往劍潭站的好樂迪
劍潭外面那紅綠燈時間很短 我們走到一半就變燈
我很驚慌的說"阿紅燈了"結果被清水崎濱笑了很久
因為日文發音像是あほだなぁ( "你是笨蛋啊"的意思)

大家吃吃喝喝 中文日文交叉唱
早安晨之美 一起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你是我的花朵 手牽手傳電流
慎吾媽媽還有早安少女組的歌是大合唱
A.RA.SHI跟世界上僅有的一朵花 副歌大家都跟我一起做動作
山根不知道跳了多少舞 凱翔還跟他PK
我們總共唱了5個小時 唱完完全虛脫 大家累壞了






8月2日 日曜日

因為今天是週末 所以不下山 用體育館
那老師的那個嘴臉真是忘不了~明明當初說好了 現在又在那.....
我都覺得對他們很愧疚 因為說好可以用很多地方 卻都不行了....
喔~小wa的爸媽有來 還給那四個喝檸
檬汁
他們喝下去臉都皺在一起卻還說おいしい~這就是日本人的優しい
小老師們就在籃球館前的大空地 圍了大圈圈開會 很會利用時間 哈~~

晚上是吃pizza喔~我們吃晚餐 蚊子也吃晚餐 大家都被咬
之後男生們幾乎都去玩ビリヤード
剩下女生小老師們 阿夜 英一郎 小林 吉本
大家就在那聊天 阿夜是我們的翻譯員~
喜歡的タイプ 最喜歡的歌 最討厭/喜歡男生/女生做什麼 男生/女生做什麼動作會心動
雜七雜八聊了不少



8月3日 月曜日

行程:早上參觀總統府下午去白沙灣

今天唯幫我化妝 化完後我覺得我今天根本是要去夜店
而且化了妝好不自在 小wa一直說我很奇怪~別人化妝後有自信 我化妝後完全沒自信
沒辦法 我習慣すっぴん呀!!而且走出早餐店我還踩到狗~

總統府 好熱~然後因為我們人很多 所以其實解說員說什麼我都聽不太到
一方面也是不怎麼想聽啦XD
所以又沒事在那玩鬧 怎麼參觀這種我都在玩....
之後走到賣紀念品的地方 崎濱一直在那對小wa和我說他身上沒帶錢
要不然就買東西給我們 還說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我們一直說他嘘

參觀完上遊覽車 阿夜去幫他們換錢
我跑到後面跟山根聊天 之後車開了我也就坐到後面
一路上就在那跟山根清水崎濱聊天
白沙灣不知不覺就到了~下了小雨 我們還是去玩
本來大家在那說 頭髮不要弄濕 可是最後都是全濕的
潑水 丟沙子 海上排球 大海浪 小海浪
玩得超級開心~但是下起了大雨 所以提早去沖澡回陽明山

晚餐吃淡江炒飯 辣蘿蔔乾好好吃~大家都很愛
今天大家玩瘋了所以沒拍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