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回憶 再累再淚也要打出來
讓我炫耀一下 我們相遇的奇蹟


7月21日 火曜日

前晚擔心的睡不著 很早就起來~也吃不下早餐
不停的反胃狀態前往陽明山 媽媽和爸爸順便去陽明山走走
說真的 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跟不熟的小老師們害怕跟日本人們
害怕到我前一晚都哭了(神經病
早上下午把涼被枕頭套床墊枕頭 全部曬好分好放好
在系辦討論了很多事情 分班分宿舍
晚上跟小wa毛毛去租了漫畫看 跟大家去頂好買東西 就回宿舍睡覺...
這天的睡眠讓我快要瘋了 因為我不停的被熱醒...



7月22日 水曜日

今天主要是在開會 討論著上課內容活動內容 預訂哪幾天是團體活動
晚上跟小wa 毛毛 雅雯 宇旋去師大夜市
買給未知日本人的禮物~但是因為是未知 所以非常難挑
晚餐吃了美式餐廳的漢堡 超級撐的...

洗完澡後 小wa毛毛雅雯一起來聊天 但是因為我呈現感冒狀態
所以想說什麼也都懶得說 聽大家聊天就這樣聽到睡著了...

親愛的毛毛生日快樂



7月23日 木曜日

早上沒有行程 跑到大忠館用電腦看零秒出手第2集
爸爸拿了東西給我 謝謝
聽學長姐講了好多關於各個老師的事蹟 真是非常的有趣!!
下午一起搭著遊覽車去機場接機~
等了挺久的 終於看到一群日本人
話說我真的嚇到 想說怎麼有幾個身高很高
但我想他們也嚇到 想說哪來的台灣女巨人 據說他們還偷問我幾年級
不好意思~我比你們小一歲!!!!

第一次見面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現在想到當時窘困不知所措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
我們的第一餐 大學城(這是條不歸路
每個人都點炒飯(這也是條不歸路

吃完後跟大家到學校後山看夜景 那天跟金子講最多話
之後就沒啥交集了 哈哈~


跟我們同一間房間的是ゆい(唯) 她給我們禮物 我拿到的是襪子喔~~

1026是さとみ(理真)




7月24日 金曜日

早上他們先來個考試 要分班用的 我們小老師們忙著準備自介

接近中午搭著遊覽車下山到國賓飯店~
他們用中文自我介紹 我們用日文自我介紹
下村老師說我叫高ちゃん 但是之後還是比較多人叫我ガオガオ(高高)
國賓自助餐的東西其實沒有很多...分了4桌 有1桌是老師



分班名單出來了 350班
小老師:阿夜 小wa 毛毛 高高
日本學生:ゆい 小林 崎濱 英一郎 仙貝
下午大家一起去了西門町 今天是他們第一次搭捷運吧~
其實西門町對男生而言不怎麼有趣 畢竟是逛街的
晚上吃了福勝亭 男生們就先回宿舍休息(體力不支
我們三個女生陪ゆい繼續逛   ゆい看到什麼都大叫安い
還有拍貼 我們的紀念

今天讓波波緊張的找學生證 真是對不起 超級無敵愧疚...



7月25日 土曜日

第一次給他們上課 大家圍成一個U字型 班上的學生都是乖巧型的
上了課才警覺到自己要先好好的備課 要不然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然後崎濱bear的發音真是笑死我跟小wa ㄅㄧㄚˋ是哪國語言 哈哈~~
因為今天是週末 週末都是不下山的
所以下午我們去體育館打籃球跟排球


我去打了排球 跟小wa さとみ 仙貝 芝ちゃん同組
打到全身都在燃燒的狀態 熱到爆炸~洗了澡 前往摩斯漢堡
今天跟學長姐真的聊了很多,原來凱翔給大家的印象是很高傲 哈哈
波波被自動門撞到頭真是很可憐~



吃完後去頂好 看他們還缺少什麼生活用品 小貓和文建買了愛玉請他們吃
椅子因為只剩下一張 就給不舒服的小wa坐 我蹲在旁邊
島居看到之後 馬上讓位給我
雖然我一直跟他說大丈夫但是他也回我大丈夫
我就坐下~旁邊的清水看到後讓位給島居 結果兩個人都站了起來!!
他們手上拿著吃完的愛玉盒子 想說他們都好心讓位給我 那我就幫他們丟
誰知道他們死都不給我 我只好對清水說お願い
他嚇到了問我お願い?欲しい?
我就一直回答欲しい
他說 竟然我想要就給我吧~哈哈

晚上去男宿玩了UNO 文建的房間 有好多人
清水說輸的人要說出好きなタイプ 結果是他自己輸 噗~
然後因為小老師要開會 所以只玩兩局
他們要我明天繼續~就是要我說
タイプ就是~~



7月26日 日曜日

今天教了第一課 還有造句:)
中午吃感恩 我覺得這幾天的食慾很差 我連小乾麵都吃不下是怎麼了
小wa幫崎濱用沾水餃的醬油 結果好像太辣~嘴巴很痛還一直說好吃!!

下午回宿舍整個睡死在床上 然後去男宿玩
但是因為他們還在睡覺 全部女生就先到東瀨戶和谷口的房間
玩了摸鼻子跟UNO 那摸鼻子真是超白痴的啦~感謝雅雯提供摸鼻子遊戲!!

晚上吃飯跟
ちゃん還有清水聊天
我跟小wa又在那邊說我們想去明治大學加上演著爭奪山P的戲碼
ちゃん明年要來台灣留學一年喔!!!!
之後還跟清水聊到年紀 他們今年都20歲  我今年19歲~很驚訝是怎樣
我說小wa是我先輩 他又更驚訝 因為我跟小wa很像同學吧:)
吃飽後又到男宿玩~但是一開始我有點累 看小wa跟清水玩DS的馬利歐

才開始繼續昨天的UNO 今天大家都超心機
而且崎濱明明就有喊UNO然後玩完
但是清水說沒聽到 我跟小wa也跟著起鬨
這個玩不膩 真的玩超多次的~~
接著又發生我的山P我是山P的事 害我邊玩邊笑到肚子痛~
之後島居也加入 然後我明明可以贏 卻忘了喊UNO 所以...我輸了
很好 誰知道タイプ要說誰~~
結果清水 島居 崎濱就在那自我推薦 還把衣服塞在褲子裡
我只好說個最沒有殺傷力的仙貝 結果島居就倒在地上 笑死人了:)




7月27日 月曜日

上課偷偷和崎濱聊天 因為昨天好像有聽到說他是沖繩人
他說他一年沒有回去了~一個人住在奈良 在家玩ゲーム!!
阿夜玩起了ばつゲーム(今年天理團超流行玩
ばつゲーム
寫了一串數字 他們要用中文念 念最慢的要懲罰
崎濱竟然說 我跟他是あほうチーム
所以もし崎濱
ばつゲーム 高高ばつゲーム
之後阿夜說 小老師也要用日文念數字 念最慢也要懲罰
我就跟崎濱說 もし高高ばつゲーム 崎濱も一緒に
結果他竟然裝傻 亨~好險我們都贏了:)
下午的一些事 讓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很抱歉
讓大家在雨中走了那麼久的路...但是我們這班都很乖 所以都沒怨言
這讓我覺得更對不起!!
總之 雖然有雨傘還是淋的很溼 之後跟其他組的會合吃冰
我又開始在嗆崎濱了 一直說他水虫(鞋子都溼的



休息夠後 大家一起去逛體育用品店
芝ちゃん買了一雙很適合他的高筒鞋
崎濱好像有買襪子吧~金子也有買雙鞋
說到崎濱的襪子 他都常穿白色的長襪 很可愛:)
晚上我們分開行動 憨頭チーム就是350的大家 去吃銀だこ
みんなのおかけで 集點全蓋滿 哈哈~~
他們說跟日本的味道很像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英一郎一直在用手機傳mail 小林說這樣在日本是很不禮貌的
我說在台灣沒有特別講究~

但我發覺在日本真的很注重講電話這件事
像昨天去東瀨戶房間玩的時後 本來放著音樂 然後有人電話來了
東瀨戶馬上把音樂按暫停!!而且有人在講電話 四周人講話聲不能太大聲
還有餐桌前是不能講電話的喔~在日本 是真的很不禮貌 要接電話必須離開餐桌
我想 這應該是本來該有的禮貌 只是平常沒有注意到:)

晚上回宿舍的路上 我問了ゆい很多女生男生用法
像是好吃 女生只能おいしい 不能用うまい~うめぇ更禁止
還有すげぇ也是不行的~會感覺很粗俗 すごい就是
すごい
所以女生們 乖乖的用普通用法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其實還有些照片不完全 但是大部分都出來我就先打了
等到時有些照片還會補上 修改的喔:)
然後接下來的2週 可能是真的要等開學才看的到
我會先努力的整理照片的!!
加上我相機那本可能會有3本相簿

下星期一要去上海杭州南京 共11天 我的暑假幾乎都不在家
這是大學生的福利 呼呼~
然後用日本yahoo mail能看的到真是開心死了~~
嘻嘻哈哈顆顆哇啦啦
雖然每次傳mail都要隨身帶著課本與電子辭典

已經瘋掉了
在此感謝思婷昨天晚上的開導 一句話馬上讓我噴淚
真是太厲害了妳~~我的傷痛漸漸復合中

看到他們說回日本兩天都在練習籃球 還要去打友誼賽
就覺得自己也該恢復自己的生活...
要趕快讀書讀書讀書讀書
星期日要與親愛家人去買書~為了我們的明年
到時候我們是最親愛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