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變得有點閒 但是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
只是不是住宿舍 只是不是要教中文 只是不是要一起出去玩
只是不是要開會 只是不是要用日文交談 只是...只是....

我第一次這樣整夜沒睡 喝酒聊天玩 我第一次這樣在別人面前大哭
都是崎濱用真誠的臉跟我說 回到日本他們都還是在一起
崎濱 島居 清水 東瀨戶(這幾個籃球員感情好到不行)還有やまね~
如果我去日本可以找大家一起出去玩去吃飯

我聽到這句話就開始大哭(那時候3點多吧~)

因為不管這句話會不會實現 都讓人覺得很感傷
就像我現在眼淚不聽使喚一樣

雖然我是躲在被子裡哭 但還是把崎濱搞得不知所措
明明前幾分鐘還在跟やまね聊他的情史 幾分鐘後就在那大哭
更過分的是やまね開始唱起他的那首歌
又害我哭得更誇張 明明知道我會想念他的コンサート
あぁ~私の恋は...
之後還默默放起GReeeeN的遥か
還有一句話是
さようなら また会える日まで 不安と期待を背負って
再見 直到可以再見那天為止 背著不安和期待
必ず夢を叶えて 笑顔で帰るために
一定可以把夢想實現 為了要帶著笑容回來
是以後讓我不敢聽GReeeeN的歌就是了

而且哭完後眼睛非常的疲憊
走到清水他們那間 大家也都還清醒著
清水一直拿冰火給我喝 但是我已經不想喝了...
我還沒1點就已經喝2瓶然後臉紅到炸
臉真的超容易紅 上次喝瓶4%的水蜜桃酒就紅的很誇張...

看到有床就躺著休息一下 完全沒有睡著
しばちゃん刷著牙逛大街 一看到他一定要說一下可愛い
結果他拿水一直噴我  所以我改口說かっこいい 
他又大叫說我是騙子~沒抓頭髮的しばちゃん超純真的感覺
沒多久我整理好東西走出去
就看到抓好頭髮的しばちゃん 超級不習慣的 哈哈~
我還一直問他可愛いしばちゃんは?

大家整理好東西下去大廳
很疲憊的坐在沙發上發呆 我一直以為自己太累所以哭不出來了
沒想到仙貝就這樣走過來說
高高 小wa この三週間、ありがとう。
所以我又開始大哭....
結果小wa也哭 搞的仙貝也偷偷滴了幾滴眼淚
真是すいません~

最後大家都跟小老師們握手說ありがとう
還是要鬧一下崎濱才可以 哈哈~誰叫你是可愛的あほう

我帶著微笑腫的眼睛雙手舉高的跟大家說再見
癒される 這是你們對我的稱讚~這比優しい還好 讓我有點承受不了!!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能保持聯絡
不知道到時真的去日本大家會不會很忙而無法見面
不知道最後メール是不是真的不回
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真的最會逢場作戲

但至少 我這三週過得很開心。
私はガオガオ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照著小冊子上的順序打最公平 哈哈~

金子  洋介(かねこ)
一開始其實發生一些需要溝通的事 之後就解決了這樣...
非常的喜歡游泳 隨時都帶著泳褲吧~
只要跟小老師們有對話就會很積極的說中文


小林  悠(こばやし)
350可愛的學生 非常的認真 總會問很多問題
那天晚上指的是我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總之謝謝你~
吃麥當勞走回宿舍的路上 聊得很開心喔:)


森本  俊介(せんべい)
350可愛的學生 每次上課都很想睡覺
每次問他大丈夫 他總是用有點靦腆的臉說 大丈夫
雖然21歲卻常被大家欺負 但也只是笑笑的不會很在意~~


芝田  和摩(芝ちゃん)
算是發言者吧~有領導人的感覺
很愛模仿我 讓我覺得有點恥ずかしい
看起來有花花公子的感覺 也有社交辞令的感覺
但是個不錯的人~まだ来年。


吉本  一誠(ジュンジュン)
中文講的最好成績最高
冷靜的外表讓人看不出其實很搞笑~
最喜歡五月天 愛唱歌卻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唱!!


村越  英一郎(英ちゃん)
350可愛的學生 唯一會抽菸的~
之前身體不舒服真是讓人擔心
說話聲音很細 總是笑著


山根  義大(やまね)
一開始是我主動跟你說話 漸漸跟你熟起來
擁有可愛的笑容 常常耍些白痴的搞笑手段
棒球部的 每天都很認真的做練習~跟你玩得很開心:D
交換留學考試加油!不要忘了我在台灣等你來每天開コンサート
ど~しよう~か~な~


崎濱  洋介(チーピン)
350可愛的孩子 上課時是我教 研究發表也是我翻譯的
總是一直說謝謝 謝謝~害我挺不好意思
跟你聊很多東西很有趣 最後還跟你說了我的秘密 哈~
是個什麼都可以說的親友喔!!有空快回沖繩一趟吧!!
最常嗆你 對你最兇 一直欺負你 一起惡作劇
個性很好總是笑著耍白痴又很體貼 籃球部的練習加油:)


島居  謙介(しまい)
搞笑的外表卻有非常認真的一面!!
KOBE真的很好笑 每天都很有精神 超級有禮貌
籃球部裡是最矮小的 但是卻很靈活~
在日本做半夜的バイト 對女友很好 孝順父母
島~居~造~句


清水  陽平(ようへい)
笑起來根本就是個可愛的孩子  小3卻拖我下水說我是小1
不知不覺也跟你聊過很多 家人的事未來的事
雖然平常很愛跟崎濱一起鬧我 總是模仿我說話
但是聊了天卻又讓人覺得是個很認真思考的人
籃球很厲害 頭腦很好 教我很多關西腔和日文單字
みんな、いこうぜい。


谷口  昇平(しょうへい)
總是很注重大家的心情~有時做事思考不夠周到
有事都會說出來跟大家溝通~
跟文建非常的好


東瀨戶  大生(だいき)
雖然185卻也很幼稚 有時候表情很可愛~
教了我很重要的生活日文 原來我一直都用錯的...
會跟我一起玩偷偷取笑我喝完水的聲音
這悶騷人


中上  唯(ゆい)
350可愛的學生 1025室友
就跟一般的日本女生一樣 講話很溫柔寫字很好看
很會畫些小圖案 但是卻又是學柔道的
謝謝ゆい送的襪子跟手環 還有幫我化妝~


西原理真(さとみ)
我們不同班也不同房間 雖然沒有到很熟
但是那天歡送會看妳哭成這樣害我也哭了...
さとみ每天早上都會跟我說早安~
壘球練習很辛苦!!加油:)




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的結束
很美很美很美很美的夢喔~~



真的

很喜歡

很愛

台灣人日本人日本人台灣人的

妳們你們你們妳們


暑假未過完 我的回憶已經滿載:)

這些 屬於我們的 きせき


p.s.因為照片可能要等到開學才拿的到
所以這美麗的三週回憶 請等開學再來看 哈哈~
這樣也好 我現在打那些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