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趕快開始打這三星期詳細的週記
可是,我的照片ㄦ
等15號再去跟親愛的波波拿
之後再慢慢 慢慢 慢慢打吧:)

今天~小老師的活動結束 15日16日的再相見
就是以朋友的身分出現!!
我好喜歡這張感謝狀 大家都寫好多 小本子裡也是

這篇的主角 不是日本人,而是一起辦活動的台灣人們
聽說跟去年有各派系相比 今年的小老師們很團結
我想~這跟有很好的學長姐有關係!!
為什麼大家感情會這麼好?一家人是吧:)
雖然今天在小冊子裡已經寫了很多很多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總是很溫柔 像是大家真正姊姊的琇婷

可能是因為是學姊的關係~常常很多事都自己扛
對我們很好 雖然總是說自己脾氣不好,但完全看不出來
即使跌倒受傷即使胃痛不舒服,也總是說著沒關係!!
有時碰到不知道該怎麼跟日本人解釋的情況 我總是找妳求救
跟妳聊天總是很開心,看妳感動的眼眶泛淚總是也很想哭~



是我們的隊長 但是我卻忘了跟你合照的阿夜
15號再補照喔~請原諒我

颱風天的那晚,雖然很可怕很濕很狼狽
但是看到你的涼鞋加上凱翔馬上說變形金剛
真的是讓大家笑到不行 哈哈~
每次都被取笑被欺負 卻也沒說什麼 只是笑笑
同是350班的小老師,我學到很多東西!!



與日本男生溝通的橋梁 講話笑死人的凱翔

和你好像是台北一日遊開始熟的 因為踢躂鞋還有你那臭死人的手錶~
每次開會時你總會說出些很爆笑的話 搞得大家笑到不行!!
我不會忘記你的那句"有人會給你靠"還有"我們是一家人"
從你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可以跟你聊很多
一開始為了我們女生跟日本男生講了很多 謝謝:)
我二下你四下的美雪課見~到時候しばしゃん應該也來台灣留學了!!



うちの可愛い先輩 波波

為了不平的事情出頭 為了大家做好多事
小冊子的內容考卷的內容光碟片的製作 真的是辛苦妳了!!
因為知道妳做了很多 我總是提醒自己要多幫忙妳
沒想到我昨天晚上說感想時說道妳會讓妳想哭
明明平常的態度很強硬 但是碰到感性的事確是第一個哭的~



總是很沒有形象的ゲリ雯

常常很大聲的打嗝打噴嚏噴芒果 讓大家笑得半死
島居的那句臭くない 真是太經典了!!
講話的內容總是很白痴很可愛很好笑
9月去天理如果真的碰到島居清水他們~
那全校應該就知道從台灣來了個ゲリ雯:)



要去明治大學的椀婷

9月要一個人去明治大學,因為沒伴真的感覺很孤單
但是,是明治耶~我的夢想ㄦ 雖然現在我在天理與明治間猶豫
因為椀婷去年也有參加 所以從妳那聽到很多經驗還有些關於老師的事
跟我們說了很多很多的事 謝謝!!



放冷箭很厲害的宇旋

一開始覺得宇旋真的是很文靜的人
熟了之後真的不一樣 放冷箭的功力一級棒!!
還有每次去1026玩都會看到一顆頭到掛在那:D
宇旋的日語很厲害 不愧是宮崎葵(不是宮崎駿
9月要去名古屋 也是一個人~加油喔!!



1025加上350夥伴之一 熟透的小wa

因為住同一間因為之前就認識妳因為在同一班級因為出去玩都一起
這段期間真的很多跟妳的回憶~
剪刀石頭布輸的被打屁股 在捷運裡突然咬我的手臂害我尖叫嚇到大家
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講 喝醉的樣子令人難忘!!
明年一起努力 朝著夢想前進

小插曲:
今天妳跟波的那個賭注 我真的完全沒有生氣~
反而有點對不起妳,因為你賭輸了 哈哈:)
應該是因為我沒跟妳提過這件事吧~那只是好きなタイプだけ
也沒有想要做什麼 反而是波說要撮合讓我嚇一跳 請饒了我!!




1025加上350夥伴之一 可愛的毛毛

這段期間 不管是身體心靈 都受了不少的傷害~
那天的大哭真的嚇壞我了!!
從那天我們討論了一下那件事後 妳都會跟我說妳的心事
但是我能跟妳說的也只是時間會沖淡一切
等16號完,這活動正式結束之後的期間,好好的想想吧!!

其他的是同班同學 小貓,文建,易書
原本我們雖然在同一班 但是互動都不是很多
這次因為這個活動 讓我對你們有更深的了解 真的很有趣!!

沒來參加的真是很可惜 因為今年的小老師團隊很棒很棒~
我們每天一起開會討論上課內容去哪玩今天做了什麼
有什麼不開心直接說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事互相分享
很多人今年都要去日本交換留學 以後開學也不會常碰到
能因為這次帶天理跟大家熟成這樣 實在是太棒了!!!!!
就像我說的 平常即使是直屬學長姐 也頂多聊個msn
波說寒假組團去日本 請讓我參一咖~~


親愛的家人,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