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喔!

其實有一篇要寫27時間的一直卡住就停在那了 哈哈

 

今年也完成參戰了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出發前發生了一些事

還是依存症愈來愈重

我覺得我有點病了 哈哈哈哈哈

有太輔不足的感覺

恩~先跳過這詭異的心情,來紀錄一下今年的參戰好了

 

首先就是,4月初發表了Taka Five2的抽選後,隔四天公布巨蛋演唱會

媽呀是想逼死誰 (就是妳

經過各種煩惱討論出來的結果,今年跟思婷還有我們可愛的網友KAKA一起

宜庭今年PASS好可惜~

卡卡是我們在IG找到的北山飯,剛好去年看同一場,我就叫黃思婷去搭訕他XD

她們開始熟絡,然後因為演唱會的抽票開始了三個人群組(藤北玉萬歲

這次還好是先抽選再匯款

我們就抽大阪三場 名古屋一場 東京兩場 福岡一場

其實那時主要是希望中東京場,因為不管去哪我還是最喜歡東京

雖然東京巨蛋最大(挖鼻

福岡那時候お盆休み感覺人會很可怕,但因為是オーラス所以就意思意思抽一下

恩~結果就中了最終場

 

剛好我要去看Take Five2的日期有搭到匯款日,所以也很順利的匯款完成了

今年超特別的是在みずほう,我要去櫃檯匯他們還硬是要我用ATM轉,說手續費比較便宜

但我很擔心匯款不成功呀!我是個多慮的人!

那個警衛大叔就來幫我看然後教我怎麼按(人真好

最後問我說這是演唱會嗎?

我說 對呀~傑尼斯的KIS MY FT2

他說 喔~不認識XDDDD

 

搞定了匯款之後我們開始在推特找讓票

結果遇到了一個小天使原價讓三張票給我們

5月看Take Five2也是硬要看兩場,也遇到小天使原價讓票,太輔還有經過我身邊

然後住宿跟機票也默默訂好

之後就是在那 等待.......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也就默默的到8月12號了

感謝爸爸一大早載我跟思婷去機場,跟卡卡第二次見面就是出國耶 好刺激XD

第一次坐廉航,真的好便宜~座位大小的話,其實不管是不是廉航對我而言都很小

抵達福岡大約快10點,出來整個沒人很快速

從機場到市區也好快喔~不用15分鐘!

我們整個開啟瞧不起福岡姿態XDD

在那邊說 電車裡的廣告怎麼都沒有看過的人

結果剛講完就看到大野狼太輔了 噗 對不起我錯了

竟然看到太輔廣告耶!在福岡耶!(到底

第一天最主要的行程其實就是-去SHOP店

從之前專輯到演唱會一直發新的照片,而且還都很好看(搥

專輯花絮的太輔獨照我都買了

在那花了快5千日幣 呵呵

而且我們去沒什麼人,買完之後後面一堆人要買KIS MY的

覺得心滿意足可以回住宿的地方睡覺了(喂

下午吃了一蘭拉麵後,回天神閒逛

坐在星巴客休息,拿出旅行熊熊、世界粉紅豬豬還有卡卡做的手機殼拍照

只好在哀嚎一下今年為什麼沒有熊QAQ

晚上吃了吉野家

然後然後~拍了迷妹拍貼YA

硬要學ISCREAM封面,還剛剛好站藤玉北的POSE~還有玉ぴょん

 

 

SHE HER HER&たいピース

拍完貼要回去的路上

我們看到路人母女在抓我們沒有的神奇寶貝

所以我們也停下來抓 (某人悲劇一直連不到GPS

抓完要回去住的地方的時候

我看到前面的兩三個女生提著去超市採購的袋子

開始在那鬼吼鬼叫說:ㄟ 他們去超市耶~是超市!  請問超市在哪裡?(超大聲)

結果前面的女生就回頭,問說:你要找超市嗎?

瞬間覺得我的地洞呢XDDDD

我以為他們是日本人,才這樣用中文大聲說的 哈哈

不過因此這樣我們獲得了超市的資訊XD

買了一些有的沒的,還有毛豆跟酒之後回去住的地方開起演唱會來看

我們住的地方算還可以~~雖然沒有電梯 哈哈

還有他冷氣的地方放置得不太好XD

整個對吹我,我埋在被窩裡被說是一坨大便(棉被是咖啡色的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睡著的

 

8/13 第二天被我的鬧鐘吵醒

Just touch my body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一早就這麼high

準備出門去排週邊囉!

從天神搭公車到巨蛋,走一段路~整個滿頭大汗

去年一早去東京巨蛋排,我整個靠著巨蛋的牆邊排邊睡覺XD

原本想說今年也可以,殊不知福岡巨蛋是排在整個外面的

那就算了整個熱昏了耶

只能靠著抓神奇寶貝保持意志

而且我一直覺得在修行,因為真的熱歪,好崩潰呀~~~~~~~~~~!

我還在心中咒罵說 為什麼我要為了KIS MY在這邊受苦,他們人呢?也出來給我排隊(完全瘋了

他們有提早開始賣的,8點50分到,大約排了兩個小時

買完我又衝去預購單曲

因為現場預購會有送特別的禮物~我三款都好想要 嗚嗚嗚

很好笑的是工作人員跟我說地址也要寫拼音

我忘記幡ヶ谷(はたがや)怎麼拼,就往外面問黃思婷,但我真的熱歪了...很想殺人XD

所以聽了就直接寫たまがや

而且是過很久腦子比較清醒的時候才覺得剛剛寫地址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相信艾迴的人都很聰明的 呵呵呵

預購完我直接先攤在地上 擦 汗!

體力完全被太陽吸光光 呵呵呵

我覺得凱莉幫我剪這厚瀏海還不錯,可以遮住很多東西,看起來很正常

殊不知其實已經要死亡了

更崩潰的是福岡巨蛋附近沒有什麼百貨或是美食街耶

是有事嗎?(撥電話給福岡市長

這麼好賺的地方竟然不知道規畫!

所以我們又走一段路去公車站牌,本來想說去唐人町

但公車一來我們就直接上車想說回天神好了

更瞎的是那台公車沒有開冷氣,好不容易冷卻的頭有開始瘋狂滴汗

結果下車之後室外還比室內涼

就在甜甜圈店內休息(我整個睡著

然後找了地方吃飯之後~準備又前往巨蛋了

我吃了明太子飯+烏龍麵

結果公車都是人,我們一直往前走,走到前一站去等

好險有搭上~~但等讓票小天使等到開演前15分鐘嚇死人 哈哈

喔~對 我們今天有綁バンダナ

太輔在SHA LA LA綁紅的,所以我也是紅的

進去之後沒多久就開始了

(演唱會REPO再另外打一篇

結束之後覺得好熱好臭但好開心

跑去全家買飲料休息到9點出頭才去搭公車

到7-11買了毛豆跟酒

回去繼續放演唱會看,我整個先睡死,然後被挖起來

因為

SMAP宣布解散!!!!!!!!

整個太嚇人了!

只好起來洗澡(嗯?

然後大家打開酒跟毛豆吃

今天買的水果酒,酒精濃度比較濃

又喝太快所以頭好暈呀~~~~~~

看到推特有人放了之前SMAP旅行的時候他們唱卡拉OK

唱到Best Friend中居痛哭的影片

結果我看了整個也跟著哭了起來

我覺得中居一定很不想解散,應該是說,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愛著SMAP的

但是因為大人の事情,所以這股心情不見了

想到中居一定很無奈,我就覺得很難過

這些那麼照顧KIS MY的前輩們 為什麼要讓他們這樣?一定要解散嗎?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可不是一個人在那演哭戲,卡卡這女子可是在喝酒前就已經哭過了XD

結果我放那影片,她又跟著我哭

黃思婷覺得:怎麼這兩個人突然痛哭...而且臉都紅的跟睡衣顏色一樣(我是粉色、卡卡紅色)

就在那邊哭了之後我們倆還佔據黃思婷的床說要睡川字型(三張床是連再一起的)

結果好像就這樣默默睡著了

黃思婷表示:天呀這兩個瘋子有事嗎?快滾離開我的床!

反正就是一個悲傷的夜晚,不知道KIS MY明天會怎樣

 

 

8/14 因為週邊昨天都買好

所以早上就去博多閒晃

但是找不到生寫店(哭跑

不過買了一些小禮物,還有家裡人要的藥跟糖果之類的,超多東西

結果這天中午吃勝博殿 哈哈哈哈哈

到底為什麼一直吃台灣就有的東西~但我們也很隨性就是

看微博看到KIS MY飯在推銷保溫杯,說要把握當下助KIS MY一臂之力

黃思婷就說她買XD

我也要再買毛巾 哈哈

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從博多坐公車回天神,去住宿的地方拿扇子手燈

還有貼紋身貼紙~~~~~~~~~

這好好玩喔!而且剩下的還可以留著用

  

這天公車等了有點久...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交通超癱瘓的

從博多回天神短短的路程就花了快一個小時,一直卡住

從天神到巨蛋又一直卡住

我們到會場又是15分鐘前了 哈哈

一直趕在ギリギリ前

這天位置好前面,雖然不是アリーナ但已滿足

有搶到彩帶~~~~!但沒有簽名球~太輔根本沒走過來這邊

覺得時間過好快,演唱會3小時,時間都是用飛的

我很努力再聽太輔唱歌,看太輔玩神奇寶貝

覺得太輔真的是....太帥又太可愛了

回到天神特別又去拍迷妹拍貼

都難得用了紋身貼紙了 哈哈

這台還不錯,扇子的眼睛沒有變得很可怕

但我們想是因為黑白所以拍貼機認不出來 哈哈

   妻が来たよ♡_1461

去超市又買了一些軟糖(到底多需要軟糖

還買了兩大包毛豆

想說最後一晚要吃個夠,結果被說是毛豆怪

整理行李 洗澡 吃毛豆 看演唱會(連三個晚上都差不多行程

結果只剩一個小時可以睡覺 哈哈哈

一早起來連妝都懶的化

提著行李跟住宿的地方說BYE BYE(我們遺留了很多毛豆殼

前往博多車站吃牛舌早餐,福岡物價好便宜喔!

連生寫都便宜,我們第二場演唱會之前在巨蛋附近有買到前一天的福岡生寫

但他是セット賣的,太輔我全包了XD

吃完後就這樣去機場CHECK IN

還看了太輔的ハイテンション版アサデス

笑死我了!宮田也太會抽竟然懲罰到太輔XDDD

話說我的行李19.6KG 我好厲害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搭飛機又差點被嚇得半死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再這樣一直來回搭飛機....

 

 

短短的福岡之旅就這樣

太不可相信了...

我覺得人好貪心喔

看了兩場還是覺得看不夠 嗚嗚嗚嗚

回來之後整個心情沮喪

好想念太輔

我覺得我那兩天最常講的話就是 阿 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無止境

病入膏肓了怎麼辦?

沒有動力了怎麼辦?

藤ヶ谷太輔

你說說~~~~~~~

雖然我這樣說,但我還是不希望有冬CON

有點可怕XD

而且我認真覺得我以後應該抽不到票了 呵呵...

 

感謝思婷和卡卡一直忍受我這小瘋子

有喝酒也瘋沒喝酒也瘋

我喝水也可以醉!(什麼宣言

 

我已經沒心情上班到今天都在打網誌了 哈哈

天呀下週公司又有日本人要來

好像必須要快點振作起來!

太輔呀~~~~~~~~~~

感謝今年讓我看了兩台舞台劇跟兩場演唱會

雖然你是臭臉女優但我還是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