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滿頭問號???

哈哈~整個很莫名的標題,但總之今天就是女優生日

太輔正式從少女晉升為女優了

看沖繩之旅,真的是,,,一路上都女優樣XD

女優猜拳

女優怕氣球爆掉

女優說要打到我的額頭才算

最喜歡他跟裕太這段

裕太一直在用纏在一起的釣魚線

太輔走過來關心他在幹嘛~

裕太:可以讓沖繩的風停下來嗎?

太輔非常冷靜的跟裕太說:你去室內用不就好了?

裕太驚!(看一眼太輔

也是吼~~~~~(繼續用

好可愛呀!這邊讓我重複看了五分鐘

然後為什麼拍太輔的時後鏡頭還給我糊掉

朦朧感女優

總之他就是女優了(雑の結論

最後照順序排排坐吃早餐好可愛

 

很喜歡太輔,因為他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在選睡衣那集,來賓故意給大家一個ドッキリ

就是選好睡衣給maiko試穿的時後

maiko故意叫住kis my的大家,然後說:穿這果然還是有點害羞

考驗大家會怎麼去應對

結果這個第一名

他一點都不驚慌也不覺得怎樣

被叫住時還很可愛的うん?了一下

聽到maiko說穿這睡衣害羞

馬上說:是不是換一件不要那麼露的會比較好?

就這句話我整個感動很久

因為他就是一個這麼溫柔的人

 

連看似陰沉的窪田都活躍了起來

話說窪田真的很喜歡太輔

我想除了鼻子之外他也很喜歡太輔這人 哈哈

在火曜サプライズ的時後窪田有說當初太輔怎麼照顧他的

太輔說一開始看他一個人吃飯,因為自己也是怕生的人,所以很清楚那種心情

結果在車上時,太輔坐在窪田旁邊,就一直主動跟窪田說話

還開始看起窪田的部落格然後說 原來你喜歡貓咪呀

是不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我覺得窪田跟太輔一起宣傳MARS的時後整個有活過來的感覺

而且很搞笑,太輔就是一個負責在旁邊一直ツッコミ的角色

好有愛的兩個人橫尾都要吃醋了

 

6月真的是滿滿的太輔耶

電影跑了好多宣傳

官網FC上還每天更新一問一答

整個彌補日記變成一週一個成員的遺憾

但又擔心結束之後會覺得很孤單

看的出來太輔很熱衷於回答問題,幾乎都回答一長串

然後KIS MY五週年專輯登場!這次整個好繽紛好可愛~而且穿的顏色是メンバーカラー

連SHOP照也一次推出150張是想逼死誰??

然後每一張都拍得很好看

整個超級可愛!

超久沒上的MS也有登場

為了這個我超準時下班衝回家看最後一天28歲的太輔

下星期就是演唱會了

好期待呀!福岡~~~~~~~~~~~

完全迷妹的行程 哈哈哈

 

もうすぐ会える

29歳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マー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