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等了半年的信長協奏曲電影版,終於在台灣上映了

去年11月去日本出差的時後,硬是找空檔在人生地不熟的大阪找電影院

那時後本來是想幫某人拿雨樹之國的DM

誰知我偏偏只有太輔命,一找到電影院就看到這個

好俏皮的一張~~~~~~

特寫一下太輔

然後沒拿到雨樹的DM,信長的倒是拿一堆XD

 

一月試寫會跟初日舞台あいさつ整個讓人好喜歡

試寫會大家是一個個用走台步的方式登場

山田孝之帶了群猴子~整個超搶眼的!

猴子坐了向井理的腳上後,又跑去太輔那

問太輔如果可以タイムリープ的話會要做什麼

他說他想到未來偷看KIS MY FT2比現在更加強大的樣子後再回來

因為沒人接話

結果這人還自己吐槽自己說:你們是不是覺得這種偶像發言不需要

向井理覺得這弟弟無理取鬧

 

然後初日舞台あいさつ的時後

在那邊說小栗旬在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時後很溫柔,但在別人前對他冷冷的

小栗旬馬上問說:你覺得電影裡你的部分最值得看的地方是哪邊?

我...那個....最後...那個...

噗 這人怎麼可以慌亂成這樣啦好可愛

還被向井理推一把

之後大家倒很多酒到小栗旬的盤子裡,他偷偷倒掉時太輔還第一個制止

總之他在這群演員裡面,就是一個被欺負的弟弟角色

跟在KIS MY的時後完全不一樣~~

笑成這樣真的超級可愛的!

 

之後高嶋上もしも做駅弁特輯

太輔還被抓走 (又是一個驚慌的臉

所以其實一直以來

都很感謝太輔能參與這部日劇&電影

因為他成長了很多

也很感謝小栗旬的照顧跟開導

 

我好像一直沒進入主題XDDD

 

好~總之,我五月去日本看舞台劇的時後

來回在飛機上其實就是看信長協奏曲的電影(就是看了兩次無誤

IMG_20160514_173649.jpg

我整個邊吃飛機餐邊在那默默擦眼淚

好多地方都好感人

然後太輔出現就一直回轉一直看

連最後只有聲音的 殿~~~ 都回轉了快10次,我很喜歡最後那邊樹下的地方

這樣應該不算有爆雷吧XD

 

回來之後台灣確定6/3上映

當然要去電影院感受大螢幕的利家

今天去看完之後覺得,果然還是大螢幕好

畢竟飛機上電視螢幕超小,然後機上燈光又很亮,他們打仗時根本看不到太輔在哪

看大螢幕連他臉在後面一點點都看得很清楚

所以我就一直盯著他看

認真看他騎馬的樣子

跟走路馬尾狂甩的樣子

哈哈

而且我還認真看了一下大家的服裝

覺得電影版真的花比較多錢在治裝上,衣服看起來質感都很好

不愧是有被加薪的家臣們

連打仗的服裝都高級很多

雖然看了第三次,但是還是多處泛淚

好好看阿~~~~!

利家好可愛阿~~~~!

 

最後希望台灣對日片好一點

這次上映的電影院只有台北跟高雄,而且有上的戲院很少又幾乎是小廳

所以聽說今天場場爆滿

前天要訂時長春國賓下午場就沒了

改去訂誠品電影院,第一次到那邊看電影,其實還不錯耶~而且蠻大廳的

大家應該是很怕很快就下片所以趕快去看

等日本DVD發行我要再看很多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