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出發前沒有打算要去這個ロケ地的

但是在跟イク遊走在涉谷漢堡店人都客滿的時後(之後我們放棄漢堡店去吃牛舌

突然想到這一集キスブサ 「バイト中に彼女をドキドキさせる方法」

搜尋關鍵字就找到了XD

在日本最後一天沒有想要幹嘛,所以就睡醒整理行李,ギリギリCHECK OUT往人形町出發

其實我跟人形町有段故事

就是之前跟哥哥因為看了新參者,所以想來人形町走走,吃排隊鯛魚燒

結果好巧不巧那天雕魚燒店休息~哥哥超級失望的

最後我們在人形町吃COCO壹番屋 哈哈

 

這次漢堡店剛好在人形町,所以也有順便去吃鯛魚燒喔~~~~彌補哥哥的遺憾

下車後開啟GOOGLE地圖開始找漢堡店

那時大約11點多,想說人形町一直都不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地方

漢堡店也不是下車馬上到(大概走5分鐘)

這時間人應該還好

殊不知一到之後桌子的座位都滿了,只剩吧檯的位置

偷偷放一下我覺得很可愛的裕太

DSC01135.JPG

一進去覺得一切都太神奇了!

只好跟台灣的朋友連線

說我在咪咪露屁溝還有太輔拍A片的地方(誤

 

看了看菜單點了最一般的漢堡和可樂

然後就開始搜尋了去年10月12日的播放內容

發現我跟太輔坐在同一個地方呀!

DSC01134.JPG

 

餐上來是這樣

漢堡的話,桌上有吸油袋子可以包起來吃漢堡

這樣比較衛生,用自己的手抓漢堡~而不是工作人員幫你包在袋子裡

DSC01136.JPG

餐來之後發現,已經客滿到要排隊等了

他的漢堡皮烤過,我覺得好好吃~~~~~~

最後拍了一下店內的樣子

就結帳離開了

DSC01139.JPG

DSC01140.JPG

DSC01141.JPG

沒錯~KIS MY入境隨俗穿的就是他們的制服

然後然後,店員都是男的沒有女生XD

下次要找大家一起來吃一下 哈哈

DSC01142.JPG

送上官網:http://brozers.co.jp/

 

 

最後獻上我明明吃很飽還硬要去排的柳屋鯛魚燒

排隊的時後前面的阿伯跟我聊天XD

最後他排完隊還等我一下繼續跟我講話,講一講叫我趕快趁熱吃 哈哈

DSC01151.JPG

DSC01146.JPG

結束我的人形町之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