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我的自傳交給我爸改了
畢竟我爸是經驗老到的面試官XDD
他比較知道怎樣的內容會比較恰當,有爸爸真好

明天可以認真丟履歷了
(日文自傳還沒開始就是.........

星期五 8/17

跟親愛的イク還有まる吃晚餐
まる在工作了,イク星期六又要飛到泰國玩
所以選在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吃公館的picnic野餐,是以鹹派跟司康為主的咖啡廳
我跟
イク先到就先點了
然後
まる來時我們餐點也到了,所以產生了這張照片XDD
就是
まる在點餐還錯位被イク摳 哈哈哈哈哈



東聊聊西聊聊
真的覺得我在去年的時間點去日本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殘寮生們是最棒的!
跟她們這樣相處一整年好幸福而且宿舍的氣氛都很歡樂~~
まる跟イク都經歷過換殘寮生,所以感受的到有明顯的不同
我好幸運(笑)
好愛你們喔~~~~


然後不免俗的會聊的工作
才驚覺,原來學歷不同對於自己的期許也不同
我是覺得剛出社會而已什麼都可以接受
但其實我還是害怕世人的眼光
譬如說如果我去做了基層的銷售員
那麼就一定會有人說 怎麼會去做那種工作 之類的話
不過我又不是為了別人而活,這是我的人生!
果然我的大缺點就是害怕別人怎麼看我

好像有點篇題了
反正因為
まる在說他的工作的時候
就有一種雄心壯志的感覺,還有自信感!
我想各有各的優缺點吧~~~~
總之 很開心很開心 能夠在交換的時候愈到她們兩個



對了~
picnic的鹹派很好吃喔!
我是吃那什麼裡面有培根的(忘記名字了......


還有我最近有努力要讓自己脫離手殘女XDDD
編髮真的好難呀~~~~



星期六 8/18

人家這天本來要跟大學親友們出去的
但是突然的不舒服.....只好先在家休息.....

結果下午被媽媽抓出門去阿姨家
又順便去坐月子中心看表姊
表姊在繼兩胎女兒之後生了個龍子呀!
是的,這位表姊就是去年本來要來日本玩
預計我要跟著她還有姪女去箱根住一晚的~~
但是突然她產檢出自己懷孕就取消了日本之旅
結果結伴的朋友家庭還是照常來,然後給我搞了一堆麻煩事
看在表姊之後送了我agnes.b的皮夾份上原諒他(喂
喔~對 而且表姊跟徐可是在同一間坐月子中心
剛好有看到徐可跟阿Ben

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喔!
9月要請吃滿月酒~到時要拍照


星期日 8/19

陳華為星期五晚上突然打電話說他休假要約出去
就這樣約一約大家星期日去看電影
我選了BBS鄉民的正義



第一次坐在第三排但沒有想像中痛苦
我覺得電影挺好看的
雖然中間部分有一些是真的有點太誇張!
我想應該是要用誇飾法來提醒我們,網路的世界雖然自由
但不小心太超過了,這虛擬世界的東西也可能影響到現實世界
甚至是一條人命

我最喜歡陳意涵在頂樓那一段
她演的好棒喔!我整個心都被她揪住了
而且我一直都挺喜歡陳柏霖的
最後敘述的愛情故事我也很喜歡



有兩個人一直嫌說不好看
算了~他們倆個本來就難伺候
好險有侑昕跟何書安
要不然我就要一直被攻擊
看完電影就去喝綠蓋了
(本周第二次,如果昨天有跟大學同學出門就一周三次了XD


在那東聊聊西聊聊
好開心喔~~~~~
還跟侑昕拍了拍立得 嘻嘻
明天要來貼貼紙跟寫字


說到拍立得最近出了很多卡通圖案的底片
我打算去搜刮米妮跟玩具總動員的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回到家打開FB 米粒Q說她要辦簽書會了呀!

其實一開始根本就不了解部落格文化
好像是從女王開始的吧~

尤其是這幾年非常多的部落客,有在關注的就是
花猴 小季 崔咪 GINA 小安 大饅大力 波痞
還有米粒Q是大三的時候思妤介紹給我的
恩~沒錯 幾乎都是穿搭化妝保養為主的部落客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但我就習慣看她們的~而且這樣很多了耶!看不完

其中最喜歡的是米粒Q
他寫了很多旅遊的文章,我好喜歡看旅遊文
而且她的文筆很可愛~~~~照片也都後製的很可愛~~~~
加上我覺得他的態度真是太太太太棒了!
她很了不起的地方是,只要在他的FB上留言他都會回
即使是她上傳的照片下一堆人留言!
有時即使沒有每個人回他也會按讚表示看過
讓我覺得他很偉大XDDDDDD

雖然她的穿搭跟妝容介紹都偏向高級班
但我還是很愛看 哈哈

崔咪的穿搭也是高級班的啦!
什麼時候才能夠變成穿著B2B衣服和飾品的人

看她們的部落格都有事沒事被燒到
其實衣服的話還好
我很容易被飾品或是化妝保養品燒到
這個月被燒到的是崔咪的身體去角質+身體乳液
還有很多人都有推薦的
寶藝的黑面膜(真的好好用呀~~

好像打太多了
總之米粒Q要辦千書會真是太興奮了~可以見到本人呀!
思妤會說我也要
然後很感謝思婷願意陪我去簽書會
因為我手上有兩本書(一本我的一本思妤的

真的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