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驚覺自己好像放暑假放得太開心
然後空閒下來覺得自己好無趣



runaway runaway runaway 義無反顧
這是林宥嘉的歌~超級好聽的!還沒打這首歌就是
那首叫"runaway mama"
楊丞琳的新歌"忘了"也超級好聽
郭采潔的新專輯還沒仔細聽過,但是給他就很吸引人了
還有一直都很喜歡的徐佳瑩
喔~靜茹姊姊的愛久見人心也很好聽

我覺得凌晨的廣播比較合我的tone
尤其是飛碟的星空飛行!常常聽到不想睡但又會睡著



我發現了不會加入會員也可以放照片到網誌的方法了
所以以後不用花錢了!Oh~ya
上星期帶了三次日拋隱形眼鏡,而且是從早到晚那種
眼睛都沒有事!這兩天戴了一下長期的眼睛又破皮了OH~shit
我只好跟日拋去當好朋友錢呀錢



跟好朋友一起買衣服真開心
現在已經穿在身上~舒服的蝴蝶結T恤
今天穿他去看醫生的XDDDD
我念念不忘那件1280的可愛洋裝
但它太貴了!而且標籤也破了,感覺只值680(亂標價
好啦~網拍好好逛XDDD
該把手剁掉才不會再亂點了~不管是衣服還是飾品或是保養的
而且都會被部落客亂燒到
和好朋友出門就是咖心咖心
(思婷姊姊,以後照片都會上傳到痞客邦邦,要拿照片去那拿)




看到這只會讓我想去迪士尼
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 去遍世界上各地的迪士尼
我要穿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