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終於要介紹完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晴空塔4樓
這裡跟3樓有得拼XDD




阿朗基商品~~~~
ARANZI
在台灣開了店之後知名度大增
河童很受歡迎!兔兔也是超可愛~~~~
其他的就醜的可愛XDDD

晴空塔商品






會讓很多人都瘋掉的Hello Kitty Japan
其實不得不說,發明這無嘴貓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因為kitty有種魔力,就是妳不是牠的超級粉絲,妳也會買牠的周邊
雖然一直以來我沒有多著迷於kitty
但是回頭看看,自己擁有很多很多kitty的東西,是為什麼?

這隻kitty好大一隻~~~~
而且穿著和服超可愛!
話說我也有過一隻穿和服的kitty 如果好好保存應該會增值XDDD

商品好多,我大概拍了一些而已
偷看的kitty手機殼太可愛~好險我沒有iphone

英倫風也超可愛~應該是因應奧運
右邊這kity的蝴蝶結超大的!可愛到想拔下來(別亂來

買了糖果當歐咪呀給


還有一些挺特別的店
像這家是賣那種餐廳外面給人參考的食物模型
那天早上還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想說有人會買這個嗎?
結果店裡滿滿的人(洋人居多


還有這也是一個很適合當歐咪呀給的東西
可以選2種日式糖果,店家會幫你用風呂布包起來
動物系列好可愛~~~~本來有點想買,但日式糖果都不太吸引人XDDD



這間まかないこすめ
它推崇的就是用自然 無添加化妝品牌
它們的形像動物是兔子


在裡面逛逛,店員給我購物竹籃~也太可愛了!


有很多晴空塔商品
我買了兩個組合商品(護手乳+晴空塔造型吸油面紙&護唇膏+晴空塔造型吸油面紙)
跟4盒1組的吸油面紙~都是送給別人的
話說為什麼我會買吸油面紙呢?
因為它吸了油之後會有圖案出現XDDDD
我覺得太好笑了 哈哈
而且我還不相信的問店員說:這款吸了油之後會有圖案出現嗎?
可愛的店員說:對呀~有很多種圖案,這裡給你試用

誰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吸油呀~哈哈哈哈
我帶回台灣才試用,是真的有圖案好神奇



走到戶外,晴空塔就會跟你SAY HELLO了
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的
100% Chocolate Cafe


這是晴空塔的服務人員
話說他們的制服真是.......特別XDDD







休息一下之後
我就去趕飛機了
話說我很天兵耶~因為我沒有查說要怎麼從淺草做車到機場
就一直問來問去.....

從晴空塔站到淺草站下車後
出站走到淺草線搭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線或京成線快特
就對了

不要以為很簡單,我還走到銀座線去
提著行李白走了好多樓梯

而且要先查好
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線的時間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查時間班次
快要4點才正確走到淺草線,那裡有親切的姊姊在賣票那幫忙買票
(應該就是服務像我這種搞不清狀況的觀光客XDD
我就跟他說我要去成田機場,她就說 恩~要搭到成田機場的話,下一班是4點30分
而且還很親切的幫我買票

話說我的飛機是6點30分起飛的
所以我超擔心來不及
之後進站後因為還有點時間,我又怕我等下下錯站
或不知道自己到底已經在哪一站
所以就研究了一下班次跟停駛車站
才發現自己如果在晴空塔再待久一點,說不定來不及趕飛機

搭電車搭搭搭,大約5點30分到機場
順利的托運行李後,還打了電話跟某女人道別

才甘願的坐飛機回台灣

下一次踏上日本,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就讓我以這在淺草拍的晴空塔,為我的旅程做個總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