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樓逛完之後,前往2樓
2樓有一大~~~~~區食品部 叫"Food Marche"
那食品區很像百貨公司樓下的那種
就賣熟食 甜點 小菜 便當 炸物 等外帶回去的,還有超市
雖然後面還有一區衣服 雜貨,但我直接跳過直奔3樓去XDD

不得不說一下
3樓真是一個該死的地方
不迷失自我真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首先登場的是,大人氣Rilakkuma


不過因為我不是它的粉絲
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放娃娃區竟然還是熊的造型的櫃子,太可愛了吧!


明明不是粉絲還硬要買個東西,我買了晴空塔小糖果盒X3
袋子很可愛,連放錢的盤子也好可愛

說到放錢的盒子,我就想到一開始呀~剛到日本時
很習慣要付錢時直接拿錢給店員
但其實日本都是有這放錢的小盤子,不直接從你手中接錢的
結果回台灣直接拿錢給店員感覺怪怪的XDDD








接著又走到WC
它的可愛程度不輸給前面那隻熊
整間店完全就是一個超可愛聚集地
它有整個家族的熊玩偶吊飾,我差點淪陷了這樣


但是因為它可愛的東西太多
害我不知道該從哪個下手,就空手走出店家
不過拍了很多照片就是
櫃子設計成這樣也太可愛了吧!

左邊這臉盆不是給你買的,是給你裝你要買的東西的
右邊是牛奶喔~


裡面除了W C熊的周邊,還有衣服喔~~~


你看店員的制服多可愛,改良版的浴衣






這裡也有迪士尼shop

不過迪士尼shop我逛過太多次了
不管是在迪士尼外的,還是迪士尼內的
所以我沒買任何東西
不過也是因為我沒看到我最想買的東西(那是限定商品早就賣光了

就是ohanaBEARsity 這有個故事的(跟達菲熊故事有點相像
史迪奇跟牠的粉紅色女友有一天在研究一本實驗的書
就行動起來去研究室做實驗,結果成功了~完成了3項作品
設計概念是以UniBEARsity為出發點設計的
其實我覺得藍色跟粉紅色的還好,最吸引我的是醜八怪+大學熊
右下角那隻,是不是醜得很可愛呀(笑)






Afternoon Tea LIVING
這邊就是賣一些雜貨,餐具等等
台灣也有喔~~~~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都挺有質感的,好多都想帶回家










我只買了這個相機套
跟イク的一樣喔~~我之前那史迪奇的用太久舊了
換了這個紅色的愛心很可愛!
裡面還有一個夾層可以放備用電池,而且夠厚有保護到相機的感覺
話說我跟
イク有很多一樣的東西XDDD






3樓還有我在日本必逛的LOWRYS FARMLoft
每次走進
LOWRYS FARM必會買一件衣服的我,這次進到3家只買1件
很節制吧~哇哈哈


至於
Loft我則是總會再貼紙區輪陷
迷失自我,自我掙扎
然後掏錢結帳

在這我還看到很想買的戀愛魔鏡的筆
(上面一直標示說這不是化妝品 哈哈



走一走就會看到牆上的彩繪好漂亮
我好好好好好喜歡





以上是3樓的介紹
下一篇就是晴空塔最終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