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前查資料時,看到這間mister donuts的照片時
我就記下來~~~~因為不去太對不起自己了
而且還特地幫它打一篇網誌
不過這篇會短短的就是

誰沒吃過mister donuts
不管在台灣還是在日本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
但是這間真是可愛到炸
而且它不只是
mister donuts 它還是世上唯一一間PONDE LION PARK

讓我們推開門一探究竟吧~~~~
門外放著的立牌是這邊才有賣的"波提獅臉波提"


一推開門
整個人就爆走了XDDDD
貨真價實的
波提獅在跟你說"歡迎光臨"呀~~~~~


櫃檯前的地毯也是可愛到炸
注意看喔~這裡是"波提獅公園"


連飲料菜單都如此可愛真是太犯規了
話說我其實很猶豫到底要點什麼
因為該死的生病,讓我沒食慾就算了,看到甜的就反胃到不行
人家想點個有波提獅臉的波提來吃吃看的說
結果我到底點了什麼呢?
























將將~
答案是牛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其實我才剛喝完星巴克而已XD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搞笑
不過它牛奶挺好喝的啦!
看著波提獅帥氣的背影喝著牛奶,盤算著待會要往哪逛


你們看看這椅子們真是可愛死了呀
讓人想搬一張回家(不要這樣




光是近到店裡,就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牆上的佈置真是太可愛太歡樂太夢幻太mister donuts了
它整個主題就是
mister donuts的動物們在波提獅樂園玩耍
而波提獅樂園被設定為在雲上~~~~
如果注意看前面那隻大波提獅,會發現牠四周的燈是雲的形狀喔!





門口旁一小區販賣部
我沒有仔細的去看,不過以小朋友的東西居多啦~~~



以上就是簡短的可愛的晴空塔1樓的mister donuts報導
話說這篇講了幾次可愛自己都不想算了



P.S.如果可以的話,早一點或快關門時去光臨
才能比較盡興的拍照
因為之後下午我再經過時,裡面人滿滿滿的



官網:http://www.misterdonut.jp/enjoy/soramachi/index.html
營業時間
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