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唯一去新的點就是這邊
晴空塔 Tokyo Skytree
今年5月才正式開放的新東京指標
所以到現在還是個熱門地點

雖然我去的那天剛好開始開放當天售票
(預售票早就賣光光
但也是一早就一堆人排隊
而且其實我對於從高空看景色沒有很有興趣
台北101上去過2次了~

所以我的目的是solamachi
不過其實我那天時間沒有很多
還差點沒搭上飛機

solamachi就是晴空塔下的mall
有很多晴空塔的限定商品
如果去日本沒有很多時間到處逛東逛西的
來這邊就可以一次解決!


不是我在說,裡面的店真的是太多了
逛到最後我還迷路找不到回車站的路
厚著臉皮去問在發晴空塔地圖的人
好險他很親切,應該跟他拍個照的XDDDDD

大家可以去參考這篇

去TOKYO SKYTREE 東京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必逛的36間店鋪!

順便附上solamachi官網:http://www.tokyo-solamachi.jp/

裡面很多很可愛的店鋪,不知不覺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不過因為太多,現在我不知道該從哪下手(困擾
那就分層來介紹好了
我是搭東武Skytree線去的
一出來就看到超級無敵可愛的豹紋東京巴奈奈


當初在台灣看到它,不管它好不好吃我都要買
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呀
其實東京巴奈奈本來就是日本伴手禮人氣商品之一
雖然在我四周對於它有很極端的評價
有人說很好吃,有人說難吃死了
對我而言它就是個伴手禮,沒有熱愛也不討厭!

但是豹紋的耶豹紋
即使不是個豹紋控也會失控
不過真正令我失控是因為包裝上還有加上粉紅色蝴蝶結
這讓蝴蝶結控的我更失控了


可惜巴奈奈的賞味期限都很短,2周左右
所以要買的話不要買太多
不過我又買太少了XDDD

豹紋巴奈奈是晴空塔限定的,其他地方都  買  不  到
而在solamachi就有3個販賣地點喔~
每一個販賣點都是滿滿的人潮呀!


詳細販賣地點可以參考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post/29566709


沿著一樓的東京巴奈奈走,那條就是St.Street
原本我只是想要寄放行李和剛買的東京巴奈奈
結果看到後面有條大排長龍的隊伍
湊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
嚕嚕米主題餐廳"
門口就有一隻大
嚕嚕米,店裡都是嚕嚕米的畫~超級可愛的!
可是我拖著行李不好拍照
結果最後也沒有經過,只有車站也有嚕嚕米的畫就拍下來


從1樓的東京巴奈奈繞過去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mister donuts"
因為它太可愛~我決定之後再為它打一篇網誌
這邊就不多介紹了!

從東武橋口進到solamachi裡面後,一樓有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
雖然並不是說多便宜
但還是可以逛一逛,不管在7-11還是藥妝店都會看到關8


對面是starbucks
我在這裡喝了f巧克力碎片抹茶咖啡冰沙
這邊有賣晴空塔的隨行杯喔~雖然有點心動
但是已經有東京的,所以就沒買了


然後其實走出去往前走走走
會有一條solamachi商店街
裡面長長的一條應有盡有
我是最後繞到那然後迷路的 哈哈
而且在趕時間也沒多拍照,只拍了以下兩張,有點可惜就是

這是晴空塔的吉祥物
ソラカラちゃん


LUPICIA的晴空塔限定的蘋果茶,我有試喝,超爽口的!
有點心動~但之前交換時在
LUPICIA買的茶都還沒泡XDDD



這是從一樓拍的SKYTREE
陽光多耀眼呀~~~~




以上是一樓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