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日本行
要問我吃了什麼日本美食? 沒有
打折季節是否大買特買了? 沒有
有特別去哪裡玩? 恩 算有玩啦~

但是我看到很多想念的朋友們
而且本來就是因為想見他們而去的

繼星期五セジン幫我約了一些人一起吃飯後
大家就說有空的話星期二晚上在
セジン家party
邀約了殘寮生們還有テンちゃん
但是ふか跟あかり不能來,我這次沒見到
あかり

セジン討論要辦什麼party
我們決定吃お好み焼き
因為算是好做好準備材料又會飽的
大家來之前我們倆先切東西~我切高麗菜時
整個好懷念
懷念拿菜刀的日子XDDDD
就很久沒拿菜刀


一開始我們還擔心家裡塞不下那麼多人
結果沒想到剛剛好


之後大家漸漸的來,也開始做
お好み焼き
很好笑的是,因為今天幾乎都是元殘寮生
她們習慣辦party時負責弄東西
所以很輕鬆 哈哈哈
尤其是ぶち又是關西人


乾杯( ^^)/▽▽\(^^ )
有沒有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我狂喝飲料,有個葡萄柚果汁很好喝


幾乎都是
ぶち跟寶彌在做
超級好吃的喔~~~~
看起來也超級專業的是不是!


吃了幾輪
お好み焼き後,還換了口味
做炒麵來吃!
也是好好粗 哈哈(她們因為接近鐵板,所以很熱


まさ做的提拉米蘇
好久沒吃到了還是一樣好吃


我跟
まさ跟提拉米蘇有個故事
這故事挺白痴的 哈哈

就是之前陶冶要回國前,
まさ說要做提拉米蘇給她
我就吵著也要一起做
要做得那天我跟
まさ一起去salon後
她晚餐有約,我回宿舍等她回來,然後在房間睡著
就在我睡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桌上的手機響了
驚醒想起來去看手機
但腳是麻著的我不自覺,突然站起來,就跌下去
然後就扭到腳~整個    腫  超  大

其實手機響是
まさ傳mail來XDD
當下我很平常的回她
回完之後因為很痛又腫很大我就自己在房間大哭

大概10點多,她來我房間我才跟她說我扭到
まさ跟セジン都嚇壞了
但我還是堅持要做提拉米蘇

まさ之後說,那時我心情超級DOWN
她以為我在不爽(但只是扭到很痛
而且她一直叫我不要做,我還是硬要做,很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跟提拉米蘇的回憶


今天可愛的成員們
真是太喜歡你們每個人了

わこ♡ぶち


ミンジュ♡ボミ


セジン♡ハヨン♡まさ


テンちゃん
はな


吃完甜點整理一下東西
大家竟然唱起留學生歌~好懷念呀(笑)

在創大的留學生活動或是COSMOS的大活動
最後一定是大家圍一圈唱這首歌
全場跑來跑去這樣
我有錄影喔~大家真是太可愛了!

唱完歌後就是要大合照
而且拍照一定要喊個什麼東西
像是有人會開頭說 COSMOS大家就會說大好きー(喀擦
如果是生日的話,就會有人開頭說XXX 大家就會說かわいい
(喀擦
很有趣吧!


みんな、本当にありがとーん
だいだいだいだいだいだいすき
また会おうねラ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