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來專門介紹一下100% Chocolate Cafe好了

那是什麼?
從店名就可以猜出它跟巧克力有關(廢話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明治的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總共有2家店面
銀座本店
JR東京駅八重洲南口より徒歩8分/

地下鉄銀座線京橋駅(5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営業時間:

平日:8:00~20:00
土・日・祝日:11:00~19:00

另一家就是在晴空塔4樓
東京晴空塔solamachi店
とうきょうスカイツリー駅(東武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東口を出てすぐ/

押上駅(東武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
/都営浅草線/半蔵門線/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京成線)B3出口を出てすぐ


営業時間:

9:00~22:00(年中無休)


官網:http://www.meiji.co.jp/sweets/choco-cafe/

好巧不巧這次我兩家都有去
所以就來仔細介紹一下

裡面的特色商品就是這些數字巧克力
總共56個,每一個口味都不一樣喔!


這很特別的是,妳可以買"生日巧克力"給自己或給朋友
我就買了一堆給我可愛的朋友們
可以單買,可以買兩個一組,也有4個6個裝等很多種
我是買來當作生日巧克力
所以就兩個兩個一組,盒子是透明的,一目了然的感覺~
而且因為我買很多,店員還特地給我藍色小袋子

可愛的店員小姐幫我全部裝在一起的袋子(這算是tiffany藍吧~
她還幫我裝了兩個保冷劑進去,因為巧克力太熱會溶掉
不過我還是帶著她到處逛銀座
回家馬上冰到冰箱,所以巧克力應該沒有變型吧~我想



付給我的藍色小袋子(貼紙是我另外買的


包裝樣(透明盒包裝


這個數字巧克力兩家店都有賣喔~~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銀座本店好了
在銀座線京橋站5號出口的剪票口就可以看到這廣告


走出去直直走就會看到了喔~~
很好找,看到meji就對了!


裡面的桌數並不多
去的時候只有我而已,之後人就漸漸多起來了
高腳桌椅的設計,對我而言坐起來挺舒服的XD


一面是56個不同口味的可可粉佈置


另一面就是櫃檯跟數字巧克力的專賣區
一進到店面,很有活力的店員就會拿菜單給你
我沒有拍菜單內頁,不過選擇挺多的


我點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巧克力螺旋麵包
它裡面的巧克力餡也要選擇
我就跟店員說推薦的是什麼?聽都沒聽懂就說我要那個
還有一杯純100%熱可可

反正在日本不管吃什麼,無法決定要什麼口味或餐點時就丟給店員
問他說:おすすめのがありますか。
或是:一番人気あるのがなんですか。
當然,丟問題給店員就是要相信店員的口味跟眼光 哈哈


點完後做到位子上等候
店員會幫你送餐過來
將將~~~~


還會給你一個"Today's Chocolate"很特別吧!
每一天的巧克力都不一樣喔~~
這真的好用心!因為它就是限定2012年7月10號的


巧克力螺旋麵包~很好吃!
我點的內餡是那種不會太甜,但是也不苦的
配上麵包剛剛好,而且內餡也可以吃出是很純的巧克力
熱可可也是超級好喝的
夏天來了,其實裡面也有一些巧克力冰沙可以選擇
但是喝個純熱可可嘗嘗味道也不錯


以上是銀座本店的介紹


接下來介紹晴空塔的
我沒有進去裡面吃東西或喝東西
因為排隊人潮爆多XDDD
我只有到商品部去拍拍照而已

晴空塔的話,位子多很多
也有56個巧克力可可粉的佈置
當然~也有不少限定商品


如果不想大排長龍的話
可以去隔壁買霜淇淋來吃
看起來很好吃
還有賣果汁喔~~~~都是晴空塔限定的東西




商品區也布置得很漂亮
銀座店只有賣56個數字巧克力而已
這邊有賣634巧克力 晴空塔巧克力 吊飾 保冷袋 馬克杯 筆記本 等等等


中間金色的是
634巧克力








下次去東京的話,還會想再去喝一杯熱可可
跟買自己的生日巧克力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