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9月照片日誌第二篇 嘻
標題是最近很愛的李唯楓" you don't know"歌詞XDD
每天看
剩女保鏢還聽不膩~在YOUTUBE重複好多次!太好聽的~~
("好不好"也很好聽)
不是我在說,剩女保鏢的歌都超好聽
另外片頭是女生唱的,結果一查才知道那是之前黑澀會的陶子耶
她之前唱歌就很好聽的說
這兩個都是福茂力挺新人!福茂愈來愈強大了
對了對了~小鬼的何仲祈之歌"忘了怎麼快樂"也是重複repect中


好了,開始我的快樂日誌吧~~
親愛的三隻小豬,一個月一定要見一次!
不過這次是我個別見他們兩個XDDD

9/8 米粒Q簽書會
哇哇哇~終於,從一直看著米粒Q的部落格
到她出書
然後簽書會
終於可以見到本人了(感動

之前和思妤去參加Yellow Ted中山店plus開幕時
就看到了崔咪 漢娜 Liz Nancy Chiao IGisele 6妞妞全員到齊這樣
他們一個比一個還瘦


我們兩個很好笑,看到部落客們一個個來~超想去找他們拍照但又不好意思
之後等到活動告一段落,我想說不拍應該沒下次了!
鼓起勇氣拉著思妤去拍崔咪的背,說想跟她拍照~他人也很好的答應了
(我們對於崔咪比較熟,所以只找了崔咪拍照
看我多巨大 哈哈哈


在離開的路上,我們倆都覺得這一切都太奇妙了XDD
思妤說:如果可以見到米粒Q就好了

於是,我跟思婷就完成了他的心願
沒辦法~思妤人在英國呀!!!!!
在此感謝思婷願意陪我參加簽書會(一鞠躬

跟思婷匯合後,就直奔新光南西9樓
進電梯後~突然看到前方有位熟悉的身影!
天呀,是米粒Q吧?但又不是很像~但是又很像
我心中就瘋狂的OS,直到我看到她穿得衣服室昨天PO在粉絲團的衣服
我才確認了是她本人沒錯XD
跟米粒Q搭同一班電梯耶

在9樓晃一晃後,活動就開始了
這不只是簽書會而已,前面還有個秋季穿搭講座
不得不說米粒Q真得很會搭



講座結束還有大合照,被PO在粉絲團
有我跟思婷 哈哈哈 好開心



之後就是簽書會啦~~~~
我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差點讓場面乾在那,才回神把我想說的話跟他說




米粒Q美人呀~~~~~


我之後還去他部落格留言,她說她記得我
要跟思妤炫耀一下 噗噗
其實以後還是有機會見到米粒Q本人的啦!
雖然簽書會這種活動可遇不可求
畢竟誰知道下一本書什麼時候會生出來呢?
但是有二手拍賣呀~而且二手拍賣會都是超多個部落客
可以來蒐集合照這樣(喂

下次想去看看小安XDDD
只是小安賣的衣服一定不便宜

米粒Q的簽名,是不是很可愛


活動結束後,我跟思婷就開始覓食
但是周六的下午到處都是人
偏偏疊疊樂有位子~就去吃了!

一個各點了一杯飲料(思婷喝冰淇淋紅茶,我是喝芒果冰沙


還有三明治,他好像改變樣子了,之前不是長這樣
味道有沒有變我就不知道~因為我上次試吃鬆餅
不過不得不說 薯條超級好吃


就這樣
我們兩吃吃喝喝 東聊聊西聊聊
好不開心 是不是


HAPPY DAY WITH YOU



9/17 以排票之名去吃咖啡弄

阿江江邀約我陪她排隊買票
本來胖婷也要來,但不得以要去姑姑家
就跟我們說下次見了

11點到北車大眾時,已經有不少人
等到12點,我們後面也排了不少人
不是我再說,路人們可以不要那麼好奇嗎?
一直問說在排什麼?然後問完就走了
是沒看過人家排隊歐~
偏偏問我,我根本就不知道XDDD
阿將說那天開賣兩個不同的,一個是一個西洋人的,一個是視覺系3團合開的

就在過了10分鐘,感覺前面還有10個人的時候
阿將的姊姊打來說她在家買到了!
不愧是金手指呀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覓食了
吃上次沒跟到的咖啡弄

因為要等,所以去附近逛逛
我也順便把我的KANA帶回家


終於等到位子了
我們倆每次吃咖啡弄都點OREO冰沙 哇哈哈
好啦~我下次要點冰果茶

然後因為我們沒有很餓
一起點了一份焦糖鹹味鬆餅
他們的鮮奶油好好吃~~鬆餅上加上楓糖 奶油 冰淇淋
喝著OREO冰沙
哇~熱量破表XDDDDD



話說我們倆這樣就吃好飽了
隔壁有兩個女人超猛的!
兩人各點了一份鹹食,又各點了一份甜點
而且吃得很開心~嚇死我跟阿將了 哈哈

這天的天氣很舒服
秋意濃呀~~~~
希望下次見面時,都有好消息




番外篇:
感謝你們出國不忘我
首先是哥哥去香港時帶回來的餅乾
這家叫做:"珍妮曲奇(Jenny's Bakery)"
是很有名的餅乾店喔~~去香港必買的歐摸押給
盒子上的泰迪熊會一直改變!


打開時的樣子,是不是感覺超級好吃的呀:P


哥哥買的是四種餅乾的,淺色是香草口味....吧
深色是咖啡口味
然後花花的樣子的餅乾~超 級 好 吃   入 口 及 化
拿餅乾捏太大力還會碎掉這樣



再來是來自美國跟韓國的歐咪呀給


美國是masa去美國玩的之後,回到日本寄給我的
因為我一直吵著說要禮物
(我就是這麼不要臉
但她真的寄來真是太感動!卡片也好感動
天兵的她竟然寫錯我的地址了啦~好險有寫上我的手機號碼
第一次接到郵差叔叔打來的電話 笑死我了
跟她說收到了,還叫我不要打開,因為信太害羞了 哈哈哈哈哈哈


韓國是含給的
護手霜跟萬用蘆薈
我會好好用的!感謝你~~~~~~


下次我出國也會幫大家帶禮物的
好想出國喔!
去哪好呢?
我覺得我會不會每次盤算著去哪國玩去哪國玩的
結果最後都去日本呢?

這可能性好大.....

不~先把目標放在香港或新加坡
因為我想去迪士尼還有環球影城
雖然日本都有XDDDD
但我要去沒去過的啦~日本的這兩個樂園都去過兩次以上了!

不過還是趕快賺錢最實在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