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晚上半小時的特別日劇整個一眨眼就播完了

覺得寂寞

然後重複看了五次了 哈哈哈

太輔狂熱份子就是我(舉手

如果還沒看不想被暴雷的人還是先不要繼續往下滑好了~

從某個TV誌出現的太輔是黑髮的時候

大家都一陣恐慌說是什麼新角色來了XD

沒想到是關於籃球的特別劇

(一開始以為是連ドラ

好像大部分日飯都比較喜歡太輔咖啡色頭髮

但其實我比較偏好黑髮,黑髮比較有THE男的感覺(少年感

咖啡色頭髮則是比較色氣(女優感

 

這是少年

 

這是女優

都是藤ヶ谷太輔

可男可女喔~

 

三話日劇將角色分成 高中,大學,社會人士

土屋是高中籃球隊的隊長,但他球技並不好,投籃幾乎都投不進

可是他是一個很會鼓勵大家,看清楚團隊優缺點的隊長~

也為了讓自己球技能夠更進步,每天中午都會自己在體育館練習

羽鳥其實某種程度上蠻變態的(人家是青春劇

都會默默看著土屋練習,然後用小說頁數幫他計算投籃的次數

土屋的好朋友高松,是籃球隊裡的菁英,很有打籃球天分但不喜歡練習,女朋友小茜是籃球隊經理

為什麼坐姿差那麼多 哈哈哈

黑髮還是要當女優

土屋被選為出賽選手時,傲慢的學弟覺得不甘心

當面嗆明明學長球季很爛為什麼可以被選為出賽選手,投了一顆藍說 我球技比土屋前輩好

其實土屋很清楚知道自己球技不好,所以他不好說什麼

羽鳥就跑進來大喊 要土屋也投籃  (其實羽鳥很有勇氣也蠻大膽的XD

第一集後面就不說了~YA

啊 不過隔天羽鳥就轉學了

 

我覺得投籃的太輔很有趣,表情不知道為什麼就很A,而且雙腿張開開的 哈哈哈

然後太輔自己也問要接高中生角色到什麼時候XDDD

不過沒有違和感就是了~

某種程度上也可以說他童顏

另外還有土屋投籃沒進的表情超級可愛的

但是截圖呈現不了他的可愛(看起來只會很像睡著了

所以大家自己去欣賞XD

 

 

 

上了大學,土屋沒有繼續打籃球,也因為最後那場籃球比賽跟高松有點疙瘩

但土屋被小茜(高松女朋友)騙回高中打友誼賽,晚上一起去居酒屋吃飯

小茜私下跟土屋說 有職業籃球隊對高松有興趣,但高松好像沒有想往這方面走,希望土屋身為隊長可以勸勸他

兩個男人大吵一架之後大和解,也巧遇了高中轉學剛好在那家居酒屋打工的羽鳥

 

很喜歡這一邊的運鏡(和高松即將大吵之前

兩對走的方向不同,所以分開行動~~

羽鳥對土屋說想去一個地方

結果是去他們的母校高中,雖然體育館鎖起來了,但撿到一顆沒收好的籃球

羽鳥問土屋說 為什麼大學沒有繼續打籃球?

拿起了另外一本書說 我有去看高中的比賽,這本書是計算了你鼓勵球員的次數

(你看是不是變態變態的

鼓勵土屋可以繼續打籃球

 

出了社會~土屋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但也接了小學籃球教練的工作

羽鳥一樣在居酒屋打工,小茜是高中老師

高松則成為職業籃球選手

土屋邀請松高來鼓勵小學生們,羽鳥負責準備食物

 

這段高松超故意的 好可愛 哈哈~

其實小茜跟高松因為遠距離而有點問題

吃毛豆的小茜(純粹有毛豆而放這張

高松覺得要助土屋一臂之力,所以送他兩張籃球比賽的VIP門票,要他約羽鳥一起來看

但這時羽鳥因工作表現很好~被公司提拔為店長,不過是在福岡!(有KISS MY NAGASAKI

所以在土屋開口邀約去看籃球比賽之前,羽鳥先開口說了這件事情

土屋一直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比起自己他會先為對方著想

所以他當下鼓勵羽鳥機會難得,可以去試試看~

就像大學時鼓勵高松朝職業選手前進一樣,他知道這都是他們想做的事

但是講完那句話,看到羽鳥複雜的表情又說:如果猶豫的話還是好好想一下

 

羽鳥聽到當然不爽!

都幾歲了還在搞曖昧!

現在都要遠距離了還說希望我去!

好像我離開也沒差一樣!

到底把我當什麼!

這樣

所以她就很直接的生氣說 福岡又沒有土屋!

土屋聽到後整個傻住想說什麼但說不出口

好呆的人喔XD

然後然後我一定要分享一下

土屋的腳踏車

我看到差點沒有笑死,到底是一個多地味的人

請問後面那放東西箱子的是什麼年代的腳踏車XDDDD

結局就不講了 哈

就是一個很純愛的小品

我很喜歡每一集開頭時間點轉換,會帶觀眾進入到之後的故事

看完後去重看第一集就會知道為什麼土屋那時會在那個地方跟大叔們聊天

但第一次看的時候才不會去管那些XD

 

最後要說一下

為什麼長崎的觀光代言那麼吸引人

軍艦島呀~~~~~~~~~~~~~~~~~

還有裕太跟宮田代言LINE的POKO POKO遊戲

即使手機容量已經不足了,我還是硬清空空間然後下載來玩

結果遊戲內容跟明星志願跑通告的遊戲差不多

所以一玩就上手~!

覺得長頸鹿裕太最可愛

 

這篇莫名打很久

因為跟某人抱怨今天在公司被氣歪的事情

邊打字邊哭 覺得太生氣了!

五天內有兩天在公司忍眼淚,實在是很有事的頻率

現實生活愈殘酷

迷妹之路愈難抽離

YA~

太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