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認真的紀錄一下

畢竟年紀愈來愈大,時間久了會忘記~

我覺得這記憶消失就太可惜了!不可以!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舞台劇!

所以我可能會打很多字,而且會劇透

 

但有些台詞或是順序因為記憶的關係,所以會有錯誤或是跳過的地方,畢竟我才看了兩場

看全場次的話我就有信心一句不漏的打出來

總之就是這樣,然後決定用粉紅色字穿插我的感想XD

 

以上是5/24打的前言

試問這位太太現在幾月了

要10月了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如果不是被催促我應該就把這篇放在草稿夾了

趁著颱風假來完成他好了

 

 

坐得位置是在一樓有點點遠,但能坐在裡面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快開始前音樂會變大聲,背景音樂放完之後,全場的燈會全滅 (超黑的

然後,LED畫面就會出現美麗的東京夜景,訴說著這是從2066年時空穿越回到2016年,關於愛的盜賊的故事

帆村守(太輔)從中間走出來,說了一段話 我完全忘記他說什麼,只覺得生太輔出現了

反正就是很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是愛の物語り後消失 雑XD

好吧我從神通廣大的日飯那找到太輔說什麼

『昔、誰かがこんなことを言っていた。

人の出会いは運命だと。

どんな出会いもそれは偶然ではなく必然であり人が人を引きつけ出逢うべくして出会った。

その出会いが衝突を生み出すこともあれば信頼が芽ばえることもある。

もし信頼以上の何かが生まれればそれは愛になる。

だけどそれに気づかないままの者もいるたとえば僕らのように。

そして彼等のように。』

看第二場才發現原來其他演員也有一起出現,但是燈光只打在太輔那,所以其他人都只有黑黑的

畫面播出了一段御影(新川優愛)穿著新娘服,很憂鬱的步上婚禮的影片

這部舞台劇的最大看點就是,結合了LED背景還穿插了影像的部分來結合整個故事

就在要跟新郎發誓的時後,燈光突然按下來,再次開燈的時後,帆村守出現在她眼前

御影:えぇ、何でここにいるの?

守:君を盗みに来たんだよ!お嬢様~

這時守又從2樓出現(舞台上有分兩層樓)說:這個故事,讓我跟那個人的相遇

(螢幕上出現了他的另外一個角色真宮秋)

以上都是故事的前言,那段搶婚影片就像是倒敘說故事一樣

 

整個背景拉回2066年,帆村守成了公司的社長,去年研究出的時光機

為了避免安穩的現代被破壞,所以封印起來

這時應該是和前代社長的女兒SAKURA開心的準備婚禮

但是卻發生了一件事.....

(背景的LED變成未來的實驗室)

SAKURA氣呼呼的走出來說:這婚老娘不結了!

岩月(山本裕典)很緊張得跟在後面 ,他是守的秘書,也是整場婚禮的策劃人

接著守滑著攝位車一臉困惑的樣子滑出來

(我還特地去查這傢伙叫什麼名字...太輔滑的攝位車是沒有把手單純只有輪子的,

所以平衡感要很好,但平常都在滑ローラー應該不是問題)

大家一直問SAKURA到底怎麼了?

SAKURA很生氣的說 發生什麼事你自己應該知道吧?

守一臉我是無辜的臉,SAKURA就在螢幕滑出一張照片,是長得跟守一樣的人跟一個漂亮女生的結婚照

守:ㄟ 這是我耶!?

SAKURA:你根本就已經結婚了!

守:不不不,這一定是誰的惡作劇,我根本不認識那女的!

SAKURA:反正我不跟你結婚了!

岩月:不要這樣SAKURAさん,我婚禮都策畫好了,還幫守準備好了牛奶,因為他不能喝酒,喝了酒就會醉 (模仿喝醉酒的守)

我覺得這邊是很值得期待的アドリブ,因為每次裕典都會表演不一樣的東西,幾乎都是表演KIS MY的歌

第一場的表演:(亂扭)酔っ払った。酔っ払った。僕のことより君、僕といつでも君、最後もやっぱり君

                       接著突然 おぉ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完全模仿太輔的樣子,整個臉朝右下)

                       差點沒被笑死,竟然模仿這邊,太輔也在那抖抖抖

第二場的表演:(亂扭) 酔っ払った。酔っ払った。 キラキラの恋しよう(廣告的野狼手勢)

                       .......知りたいよ全部

(偷看太輔,因為通常這時守都要很生氣的說 「你這是在模仿誰!」但是太輔完全沒有要接話的意思)

                       .......きれいになってゆき(只好硬著頭皮表演下去,太輔完全站在旁邊竊笑)

                       .....君に恋してる(在胸前比顆愛心)

兩場的表演大家都是邊大笑邊給可愛的裕典掌聲

SAKURA還是在氣頭上,叫守跟那照片中可愛的女生結婚去,然後憤而離去

岩月問守到底是怎麼回事?守完全不知道那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只覺得是張從哪蹦出來的老照片

總之守也被搞得很生氣,轉身用腳轉了一下攝位車的開關(整個感覺笨笨的)然後踩上去很不穩的滑走

第二場守要離開時,因為一轉頭發現攝位車離太近,整個腳跨過去機器,來不及開開關踩上去

索性直接抱起來然後說:もう!氣呼呼跑走 超級可愛的

 

這時後警衛帶了一個可疑者進來,是古掘透(偵探)

岩月:你是誰?來這裡幹嘛?

透:我是來找守的!Take Five!

岩月:你怎麼知道Take Five的?

透:你記得古掘隆(從日劇就有出現的調酒師)吧?他是我爸爸

岩月:原來他結婚了!(完全不相關)

透:我是要來提醒你們現在外面有一個恐怖份子在散布可怕的病毒,要小心可疑的人!

(螢幕滑出關於恐怖份子的新聞)

岩月:但是看來看去,這邊最可疑的人就是你了呀~要我怎麼相信你?

守(默默靠在牆上):不!我相信他說的話.............因為恐怖份子..........現在就在這

(走出來,恐怖份子海棠正拿著槍對著守的頭)

海棠說了自己來這的目的,他要用時間機回到2016年,但是守怎麼可能乖乖就範

守:真不好意思~我最討厭別人命令我了!

結果不乖乖聽話的下場是被開了一槍(其實是注射了某個東西)

岩月看到覺得不行,他要保護社長

於是開啟了已塵封的時光機,把時間調到2016年,海棠就搭乘時光機回到2016年去了

透:這時光機設定在48小時後,那個人就會回來這,等他回來再抓住他不就好了?

守:不!這樣就太遲了!如果他回到過去後製造了什麼混亂,都是會影響未來,

也就是我們的現在的!所以我們要去追她

 

三個人也進了時光機回到2016年......

 

(2016年 高城サイエンス實驗室)

御影:真宮?真宮你在嗎?

真宮:怎麼了嗎?御影...小姐

第二個太輔出現了!這是第二個角色,跟守完全不一樣

是一個低調的天才研究家,走路有點駝背,聲音也比較小聲

御影:都跟你說不要這樣叫我了,你怎麼還在實驗室?

我不是說今天有重要的會面要你一起出席嗎?快去換衣服吧~

 

御影是高城サイエンス公司的社長,為了守護真宮的研究,公司都已經負債了(他們兩個人是青梅竹馬)

就在真宮換衣服的時後,突然被海棠綁架走,御影被海堂打暈後注射了某個東西

御影昏倒醒來之後,非常急忙得跑出去找真宮...

 

(某個黑暗的是停車場)

三個穿越時空回到2016年的人跳出來 JUMP JUMP

守:哇~!這熟悉的空氣,我們回到2016年了!

(拿了一個新型手機給透) 這是最新的手機,你快查查2016年有發生什麼大新聞

透:TBS日曜劇99.9上週收視率破18.5%  真不愧是TBS順便打戲,但是太輔應該是真心為松潤感到高興

守:すごい! 不是啦~有沒有一些別的? すごい表情的太輔好可愛

透:原本預計2020年在日本舉辦的奧林匹克宣布中止!!!!!

守、岩月:什麼!?怎麼會這樣?

透:因為某個新型的病毒,導致日本慌亂(開始讀起報導

岩月:這可能是海棠搞出來的!要快點找到她然後阻止這一切

(御影跑過來,看到守)

御影:真宮!你在這!

大家一臉疑惑的樣子想說這看似熟悉的女人是誰,就在大家還沒搞清楚狀況時,守就被御影給拉走了

岩月:社長~~~~~~~~

透:守さん~~~~~~~~

岩月:沒辦法,現在只能先到那邊去了!

慌亂的和透跑走後,文香刑警出現,撿到他們慌亂之中掉在地上的新型手機

 

(JUJU唱歌得畫面出現,之後切到酒吧, 古掘隆安靜的在調酒,JUJU的影像縮小感覺就像在酒吧駐唱一樣)

岩月:啊~在這!我跟你說OOXXOOOXXX(劈哩啪啦跟隆講了一切發生的事)

隆一直跟他比手劃腳想跟他說"我不喝酒無法講話"

但是岩月太忘我,最後才想起要跟他喝一杯才對

喝了酒之後,果然隆開始講話了,罵岩月莫名其妙突然闖來又說一大串話

透看到隆,喊了一句:お父さん!XD

隆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被一個中年男子叫爸

岩月亂編說:後藤さん(ごとうさん)他自我介紹自己是後藤

隆:原來如此,後藤さん也快來喝一杯

 

透被岩月拉到旁邊說不能這樣做任何有可能改變未來的事,所以當然不能讓隆知道之後會有兒子這件事

是很危險的!要小心點!

 

他們開始查御影到底是誰?

岩月才想起御影就是照片裡跟守長一樣的人結婚的那女生

而且用新型手機查新聞發現她五天後因為病毒而死,原來她會是病原體,要趕快找到她跟守才行!

(病毒就是海棠趁她昏倒時注射的

其實看到御影照片時,隆說好漂亮的女生,如果我未來老婆也長這樣就好

透就整個大笑說:不可能的(畢竟他知道自己媽媽長怎樣

隆還很生氣的說:這沒禮貌的傢伙,真想看看你父母長怎樣XDDDD (啊不就是你 哈哈哈

總之他們三個決定趕快去找人時,文香刑警走進這酒吧

透:お母さん! (竟然XD 對 他媽媽就是文香,也就是文香會跟隆結婚生出透)

文香一直搞不懂她撿到的手機要怎麼開,岩月發現那就是剛剛掉的手機,但又不知道怎麼要回來

為了不讓刑警覺得有可疑的地方,他們只好先乖乖留在酒吧喝酒

 

(畫面切到高城サイエンス公司)

御影拉著守跑進來

守:到底是誰?

御影:對呀!那女得到底是誰!就這樣突然出現把你帶走(看了一眼守)

恩...真宮,我是叫你換衣服沒錯...但你那是什麼衣服呀?

守:これは 最新型のスーツだよ(兩手敞開)

突然守像發現了什麼一樣,很靠近御影 之前這邊是要顎クイ的,但之後取消了

守:阿阿阿阿阿~妳就是照片中的那女人!

御影:真宮,你在說什麼呀?(突然靠近守仔細看) 這邊之前是太輔被顎クイ,但之後也取消了

         你不是真宮!你是誰?

就在一遍混亂的時後,要跟御影會面的社長出現

御影要守乖乖的站在旁邊就對了

社長:真宮~你穿得那是什麼呀?

守: 最新型の

御影: スーツだよ(兩手敞開)

守因為被搶了台詞所以很不開心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總之社長這次來是因為御影的公司面臨財務危機,可能撐不到真宮實驗成功

所以社長要御影嫁給他,然後將真宮的實驗都賣給他

在跟御影講話的時後,社長身後有個保鑣,守也站在御影後面一直跟保鑣比來比去

而且像是第一次坐沙發椅一樣一直在摸椅子然後彈來彈去

社長拿出公司的財務狀況書後,守拿去看得好認真

最後他說:恩 我很同意你說的話,我答應簽名

結果這小子真的簽了

社長:恩~還是真宮識相多了,「我答應將實驗....(開始唸契約書).......帆村守」恩?哪位?(大喊)

對!他簽了帆村守 哈哈哈~根本來亂的XDDD

結果他根本就不認同那社長說的話,反而稱讚御影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而堅持

總之社長非常生氣把桌上的酒往守的身上灑

結果他就喝到...所以他醉了XD  

(其實我看第一次時沒看懂這邊,想說為什麼這人突然醉了好莫名,第二場才發現他在拍衣服時有喝到)

第一場:(亂扭)酔っ払った。酔っ払った。

             (正臉)それでは聞いてください。「最後もやっぱり君」Forever~(手勢)  倒

第二場: (亂扭)酔っ払った。酔っ払った。 (野狼手加超重鼻音)キラキラの恋しよう  倒

這邊幾乎都是搭配前面岩月的アドリブ,有野狼手唱歌的只有這場!

之後還有別場太輔是說「全身で恋しよう 銀座カラー、ここは赤坂」

 

(畫面回到酒吧)

岩月跟透站在邊邊很猶豫要怎麼開口

岩月:我想一下到底該怎麼說(伏地挺身) 恩 直接去跟她說好了

透:那你伏地挺身幹嘛啦XD

岩月走像文香:那個,不好意思,那是我的手機

文香:你的手機?那你用我的手機打這支號碼,會響的話就可以證明是你的

岩月慌張......亂按號碼.....結果竟然響了~自己都嚇一大跳

拿回手機時,剛好SAKURA視訊來了,她說現在2066年這邊突然也是病毒亂散,不知道突然發生什麼事情

他們覺得要趕快找出守,一起阻止海棠的邪惡計畫

但是因為SAKURA出現時一直灌醉文香,讓她覺得那影像是幻覺

所以岩月跟隆決定把透留下來顧文香

 

 

真宮被海棠拐走後當然不會乖乖就範

但是海棠跟他說:御影已經被注射了病毒!所以想拯救御影的話就研究出解藥吧!

所以真宮被海棠關在了某個醫院的實驗室裡...

 

(醉倒的守醒來)

看到茶几上的照片,是御影、御影爸爸、真宮的合照

御影走出來跟守說了她為什麼要守護住真宮的實驗

兩個人決定到真宮的實驗室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

 

我已經忘記太輔是哪個時候從走道走出來的

只記得他出場的時候都是超大聲的尖叫

下午場我是坐右邊,他從左邊出來(他每天出來的不一定,但一天一個方向

晚上場我是坐左邊的,所以如果他不要調皮亂更動的話,他會離我很近

結果媽呀他真的從我這邊走過(隔了三個人的距離而已

這人好閃耀而且鼻子真的好挺

但我現在完全覺得那像是夢...

真的有發生過這種事嗎

 

在實驗室,他們兩剛好遇到了岩月&隆

岩月:社長~~~~(他叫社長時都超可愛的

他們將彼此的情報整合在一起,確定真宮是被海棠拐走

但是御影不相信他們是從未來來的人,覺得他們非常可疑

所以就把他們三個關在真宮的實驗室後報警,決定自己去找真宮......

 

透出現把被關在實驗室的三個人救了出來

他們決定回酒吧討論一下下一步該怎麼做...

 

前半場結束

我很努力的把雜誌截圖(圖超小)、生寫跟新聞畫面放上去

YA~下半場預計年底前會出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