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箱根一日遊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無聊= =

因為一直在搭乘交通工具
去箱根不就是要泡溫泉嗎?
但是照片倒是拍了不少 哈哈

今天的專車 在車上聽音樂睡覺


首先到達箱根神社




然後我就發生慘案.....血流出來了(好白話喔XD)
而且還是學長發現的= =趕快去廁所弄乾淨~都是在車裡坐太久了
然後匆忙忙的走上樓梯參觀一下
這裡台灣人超多 我直接找台灣人幫我們拍照 哈


中午12點卻還不能吃飯,我跟思妤餓昏了去便利商店買了飯糰吃
等著搭海賊船 這裡風很大很舒服喔~
(要再說一次 我愛小巴像機的柔光)


船上的風大的不像話 頭髮完全亂掉 衣服也亂飄



然後轉搭纜車
看看這張學長多三八
小巴都笑開懷了:D


到達大涌谷 放我們自己去吃飯


很可愛的KITTY黑溫泉蛋


這溫泉蛋好燙但是很好吃
我們在旁邊吃時看到一個中國小男孩想吃溫泉蛋 但不知道在哪買
而且他還用中文問日本人 人家怎麼可能聽得懂
所以我們就指點他說 就在你面前!!!!


午餐的黑拉麵(昨天晚餐也是拉麵呀~)
但我覺得黑拉麵味道一般 只是黑色感覺很特別



今天就是一下車一下船一下纜車一下小火車
完全都在移動沒有什麼很有趣的
本來要去一個美術館但是太貴就罷休~~


吃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在互相拍照
這兩張超好笑的~
我拍時還故意蹲低 結果手那樣變得很像小媳婦

接著角色互換
學長真適合當小媳婦 哈哈哈


之後就是搭小火車
我因為那來肚子不舒服
還有在一個地方休息買東西,但我也只買了個小まんじゅう吃


最後專車送回靈友會
一下車我們日文系7個就去尋找食物
中間還發生了一個烏龍 笑死我們了
最後我們選擇了超市旁邊的咖哩飯店
好好吃!!!!!
店長還請我們吃巧克力 人超好的




一定要說一下
卡滋早上說自己胖了~然後對著鏡子覺得那表情臉比較瘦
但明明就很像黑道 哈哈哈哈哈

吃飽飯洗完澡
我們要はっちゃん打電話到靈友會宿舍的電話
然後我們幾個就跟はっちゃん講電話
但是有時一直用日文太累~我們就會改成用中文
他一定覺得我們很懶頓XD

在講電話的時候有個女的走過來問了幾句話
讓我很不爽 整個被歧視了
誤會我也不道個歉~搞什麼!!!!!!

回房間思妤就呼喚我去她跟卡滋中間抬腿
但是我不會抬腿 所以一直亂動亂動 
卡滋狂大叫床下陷了,3個人就在那狂笑
我們就是吵翻天 怎樣!!!!!!!

迪士尼 我的愛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