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待了8天
前3天是團體 後4天自由行動 最後一天回台灣
今天的行程:東大-巨蛋(後樂園)-新宿-自由之丘

早上想說店都還沒開,就去東大參觀一下囉~
一到東大看到有名的紅門
讓我想到東大特訓班XD



進去的感覺跟台大有點像~很多到路跟樹
特別的是東大裡有好多拱門 很漂亮


有名的大鐘
這也是個名景點


我們還去了福利設
裡面有賣一些東大的紀念品 思妤買了明信片
還跟我一起買了香蕉牛奶

走下樓梯的我跟紫羚 我最愛嗆她了~B班學妹


老師還帶我們去了一個地方
那裡好像仙境 怎麼拍怎麼漂亮
只是蚊子很多~我都在走動所以沒被叮
但是亭君學姊被叮超多的,她說她一看腳上面都是蚊子就崩潰了!




接著去後樂園~那裡是東京巨蛋 傑尼斯的夢想 哈哈
因為現在是SUMMARY的季節~看到一堆跳跳飯 國小國中的小女生


一到那映入眼簾的是雲霄飛車 感覺超可怕的!
坐一次1000日幣 大概快400台幣


在那裡逛了棒球專賣店就去吃午餐了
但是因為我們都不怎麼餓~就找一家咖啡店吃冰喝飲料



接著去新宿 但是那裡都已經換季了
整個超不便宜~什麼都沒買腿卻酸爆!!
之後大家分開行動 有人回去靈友會宿舍(我們住的地方)
有人去東京巨蛋看棒球 我們幾個去自由之丘
說到自由之丘 就要去一下Sweets Forest
它在個小巷子裡的樓上~~是旅遊書一定會介紹的地方


這裡有很多家甜點 看起來都很好吃
讓人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卡滋被一個神祕的東西吸引(因為他是神祕的人)
但那神祕的東西一點都不便宜= =
就是這個 スフレ 一個要價1000多日幣 小的要死
而且重點是它甜的很膩
吃第三口就會受不了~好險我們四人點兩個
這種就是一生吃過一次就夠的東西XD


之後我跟思妤又去尋找甜食
看到草莓蒙布朗~~就兩人一起分了!!
下面是馬卡龍 還不錯:)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甜點沒有特別好吃
都是
スフレ打破我甜食的美夢
下次去尋找更好吃的!!!!




接著小巴跟卡滋說要去找美容院想染頭毛 就分開行動
我跟思妤亂走亂逛~但是自由之丘的東西都以布置的小東西為主
衣服的話都比較不是我們這年齡層的 所以沒買什麼

但我們逛到一家小畫廊 裡面的東西很棒~雖然很抽象!!
然後我們就跟櫃台的人聊天
他問我們從哪來 我們說台灣 他就ウェー了一聲
我就開始大笑了
因為那聲音跟たちばな一樣 我還邊笑邊跟他解釋我笑的原因
另一個抱著小孩的爸爸人也很好


感覺是個好爸爸!

之後快要到晚餐時間,我們四個又不知不覺重逢了!!
但是思妤跟小巴不餓,所以我跟卡滋兩人就去尋找食物吃
我們找到一家拉麵店~是九州拉麵 好好吃喔
我愛日本的拉麵




卡滋很白痴~他一直說煮麵的廚師很像戰士XD

之後回家了,我們三樓的塌塌米室因為一個晚上就出現2隻蟑螂
所以老師說跟男生換房間
我 思妤 小巴 卡滋~我們四個同一間
把三張床併在一起睡覺 但其實我跟思妤擠一張
小巴沒枕頭我沒棉被

對了 還有跟にしがわ講到電話
オレンジ打給他,然後每個人都講一輪
他說明年9月他回來之後,我有空可以去他家HOMESTAY
人也太好~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喔~還有 房間霉味超重的
都要變成霉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