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吃了最後的早餐
想到要離開就很感傷.........
還有睡眠不足XD


離開詰所前跟佐藤君拍照了
對了~佐藤君的故事
就是他都在詰所一樓工作
每次進詰所裡面的人不是跟你說歡迎光臨
而是お帰り(歡迎回家) 一開始不習慣,到最後都直接先說ただいま
自從他幫我們修洗手台之後
小光好像就有跟はっちゃん說到這人
はっちゃん就說他是佐藤君
最後要填問卷 小光還寫說 一樓的佐藤君很帥 笑死我了

最後一天 我就來介紹一下兩個星期住的地方好了

這邊是一樓大廳 右邊是服務台,都有一些敷島會的人在工作
左邊是一些沙發還有一個電話,都是在這邊打回家跟打給思婷橘子的
然後這樣看過去後面是電梯~~重點是有看到一個飲水機嗎
那是超冰涼的麥茶 免費的!!每次我們回來都要喝一下 超棒的!!


那屏風後面有我們的房間
這裡是吃早餐的地方 圓圓的桌子上會放滿果醬跟優格
白色常方型桌子是烤麵包機
那個大冰箱總是裝著我們去超市買的飲料或點心


早上7點30分一出來就會看到豐富的早餐
我愛那沙拉 好好吃~~
有個塌塌米室,那間是女生カウンセラー住的 我們女生也是那樣的房間


小小的廚房~早上他們都要早起幫我們用早餐
吃完我們要自己洗盤子跟碗 進去要拖鞋子不怎麼方便


しきしま就是敷島的意思 我們兩個星期的家


天理本通 就是天理最熱鬧的地方XD
這裡都會放流行歌,我還聽過KARA的Mr,

有很多商店,但也沒特別好逛的
這些商店晚上6點就會準時拉上鐵門


一離開敷島 思妤就哭了....真是個感性的孩子
趕著去回腳踏車 親愛的小紅再見了~~你真的好好騎喔!!
然後我就拍了最後送我們一程的カウンセラー

まなみ  泰文系
思妤小巴班上
(基礎1班)的老師
長長的黑髮卻很少她綁起來過 可愛容易親近的小女孩


はるか 英文系
基礎2班的老師
總是充滿著笑容~有什麼事都會熱心幫我們


たちばな 德文系
應用班的老師
因為我發現他常常ウェー,所以之後大家都在學
學長 我 思妤還一直說是他的大ファン


にしがわ 葡萄牙文系
他講話很療育系的感覺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9月就要去葡萄牙留學一年


ふゆき 中文系
在日本都叫他高橋 在台灣都叫ふゆき 反正都是他啦~
基礎2班老師
今年12月應該還是會來演天理話劇


はっちゃん 中文系
基礎1班的老師
他跟每個人都玩得起來 所以人氣超高的~~


在車站外我還默默錄了一小段影片


跟他們再見後進車站,思妤就開始流黑色眼淚了
她真的哭超慘的不是我在說.....


之後我們進入電車等帶電車開時
幾個カウンセラー突然衝進來給我們最後的驚喜
這舉動又害更多人哭了
真的好捨不得大家 捨不得天理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之後的車程 很多人都睡死了
我一直在思考很多很多事 還有回憶很多很多事
一時也說不清楚

反正提著很重的隨身行李到了東京
感覺很空虛 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想念總是讓人想流淚
房間也分得不是很開心還出現蟑螂

但是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
所以還是得乖乖睡覺 帶著複雜的心情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