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寫作文
內容是這兩個星期在天理的感想
寫了2張稿紙~滿滿的感謝!!

寫完作文因為還有時間,大家都到研究室輪流用電腦
趕快加一加大家的FACEBOOK
不知道跟
まなみ說到什麼 她突然說ちゃうわ
我覺得這句話太可愛了~所以之後就狂說XD

接著是結業式~~~~
從早上陪著我們的カウンセラー
はっちゃん  まなみ
我好喜歡他們~他們好可愛


結業證書~~一發下來就被助教收走,要給學校弄學分


中午也很平常的去食堂吃飯然後回去趕卡片
下午6個女生去約會了
高 思妤 小巴 卡滋 まなみ  みさと
先到百元商店下那邊~吃章魚燒跟冰
我開始一直偷拍
まなみ




我最常喊
まなみ 她回なに 我就說別に



日本的章魚燒非常的軟~
牙籤戳不起來 一下就四分五裂 但還是很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拍貼貼 還拍了2台喔~~
在畫貼貼的時候
まなみ寫了かえるな(不要回去)
小巴就哭了.......完了....我現在也好想哭.....
很想再跟大家多相處一點,好不容易那麼熟了
まなみ一定很想念我一直跟她說她聽不懂的中文(誤)
唉~總之 兩個星期太短了啦!!!!!




拍完貼貼後
みさと有事先走
剩下
まなみ帶我們去二手書店逛
我買了漫畫 閃爍的愛情日文版
大家都有買東西喔~書跟漫畫二手真的很便宜~~

快5點趕回去 晚上有送別會
到了會場外 我看到了北西
又是個今年天理團的孩子

一定要說一下お久しぶりです
我在台灣每次見到他都會以這句話開頭 哈哈

他在狂流汗中,我說要拍照 他說 這樣很奇怪吧~~
而且他是認定日本比台灣熱的人 太開心了
昨天崎濱他們一直說台灣比較熱~冬樹也不承認日本比較熱


進去之後看到一堆美食都流口水了
夾起筷子大快朵頤的時候
助教突然說....等下每個人要上台發表短短的心得

蝦米~~~~也太突然~~~~
聽說早上就說過,但那時我在跟まなみ玩鬧中XD
趕快趕出幾句心得,上台講話超緊張,狂看小抄中!!!


大家講完後就開始狂拍照跟留資料
這時我就看到まなみ一直在吃冰
還有チュンチュン一直在夾東西吃
我就去干擾他們XD



幾乎跟每個カウンセラー都拍到照
然後把還沒給的卡片給了他們(まなみ跟みさと的下午給了)
福井先生


はっちゃん チュンチュン 植田先生
看到卡片的
はっちゃん整個超開心:)


は~る~か~不戴眼鏡好美!!


たちばな  にしがわ 植田先生 みかこ


之後カウンセラー們站一排
合唱了ゆず的栄光の架け橋



然後我們也唱了
栄光の架け橋
YAYA這是日文系7人組加上まなみ跟みさと



喝不完的沙瓦跟飲料帶回詰所要續攤
回去之後沒多久
王善德就來了~我帶著思妤一起跟他聊天
本來是想要欺負王善德的
結果是我被欺負啦
還挖我八卦 真是超邪惡的~可惡
明年來留學你就知道雖然我能欺負你的時間很短
有思婷跟橘子還有彥伶在,我不會輸的!!
呼叫親朋好友來欺負王善德
大不了呼喚在日本的小莫和Vicky~~她們最強了!!
而且講到最後,到電梯前還在講
冬樹就受不了說要沒時間洗澡了才真的掰


回去後洗澡整理行李
就去男生房間玩,好多人在那而且玩了很久的王様ゲーム
我都躲在旁邊喝沙瓦看戲
然後因為喝太多臉超紅就睡死了XD
中間起來聽到他們好像在說鬼故事~我又繼續倒頭睡
起來上廁所時頭還超痛的= =可見我很弱

隔天被冷醒(完全沒有被子蓋)
回我們房間,洗臉刷牙換衣服收東西

去吃最後的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