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把インタビュー的內容統整
然後到小會議事發表~~


司儀是他
所以從他們班的人先發表~~~~


其實沒有很難,因為先把稿寫好了
一人大概發表2.3句話就好
但是有的是每個人做的問卷不一樣,所以一個人要講很久
尤其是那個史學弟...填他問卷的人一定覺得這是什麼問卷....
にしがわ跟はっちゃん都很喜歡鬧他
因為他們覺得他很有趣很特別~都用一些古老的日文= =

在聽史學弟發表的
はっちゃん跟たちばな~整個笑很開心


我們這寢的合照耶


吃完飯後
はっちゃん帶著我 思妤 小巴去一家他推薦的甜點店
我們挑超久的~因為都好好吃的感覺!!!!



泡芙便宜又很好吃~~
本來はっちゃん下午要帶人去MALL
但にしがわ說他要帶,我們在吃甜點時
にしがわ又打電話說他不去了
所以又換成
はっちゃん帶(真是複雜)




可怕的是
隔壁桌的人開始抽菸 超臭的~所以我們快速吃完快速離開
整個就是美中不足 為什麼要在這麼可愛的店裡抽菸啦


下午因為一堆人去MALL 大家都集中在男生房裡
他們在玩牌,我在睡覺~~
たちばな也在睡覺而且他叫不醒 哈哈
(我聽思妤的話換了衣服) 好久沒睡床好舒服



晚上助教要請カウンセラー們吃飯,所以チュンチュン跟ふゆき都來了
只是原本要去MALL的人沒那麼多~突然去了這麼多人
來不急取消詰所晚餐,所以多了很多份晚餐
我就叫他們都要去吃~反正我很吵就是了!!
這次換他們不盛飯~可惡,要去吃好料真羨慕
今天晚餐是肉丸 一包一包裝的
にしがわ吃了3包!!
他說他只有吃早餐的西瓜~肚子很餓 哈哈
(詰所晚餐供應時間:5點到6點)


カウンセラー們出去後,我們3個回房做卡片聊天
然後約定時間到我就下去等.......
有3台摩托車來了~清水因為骨折所以沒辦法來

島居還是一樣很白痴~他一直說詰所有幽靈
整個是想要嚇死我.....
而且他一直被附身,我就一直問他現在是誰
崎濱問我大家怎樣之類~突然提到江易書
我說他被退學了 他們3個都笑翻了
而且我還気づかなかった
東瀨戶太妙了啦~為什麼會喜歡玩那種東西 我笑翻了
聊了一個小時左右,他們要去IEON買東西
所以就バイバイ了
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去...突然很感慨時間過好快....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回房間繼續做卡片等卡滋回來洗澡
今天小光買好多東西,換她秀戰利品
洗完澡後我跑去カウンセラー房間,今天只有まなみ在
我去跟她聊天~我問她只有一個人睡不會很孤單嗎
她說她平常也是這樣 (我都忘了.....)
而且問她會不會想家?她說她想念她家的貓 哈哈

跟她聊一聊
はっちゃん進來要講他們的工作,就3個人一起聊天~
はっちゃん說他一開始聽我們的中文很不習慣!
因為我們都不捲舌(沒辦法~我們不是中國人)
然後
はっちゃん說本來要去MALL的人沒那麼多
餐費本來要自付,但是福井老師說沒關係他們付....
這時我就抗議了!!!!我就一直說不公平,我也要免費吃好吃的!
はっちゃん也說 對呀~不公平 但是沒辦法
我還是一直吵 他說那就現在去吃吧XD

之後聊了很多很多,我們幾個還在聊戀愛話題
中間小巴跟小光也有來聊一下
大概聊了2.3個小時吧~~
到12點冷氣停了才驚覺這麼晚了
まなみ馬上開電風扇!!我看到電風扇眼睛就亮了
我說我今天要睡這~~~~~
所以今天我跟
まなみ睡而且我們也說好明天下午的行程


很開心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