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デー
今天是去迪士尼的日子
沒錯~裡面有很多我的最愛スディッチ史迪奇

我覺的迪士尼神奇的地方就是
不管你幾歲進入到迪士尼,要怎樣幼稚都沒人管你,也不會覺得丟臉
因為迪士尼本身就是個夢幻的存在
你要當自己是公主王子還是哪個卡通人物都行



卡滋自帶米妮耳朵
因為她不想再花錢買~下次我在去也要自備!!
外面的粉紅花兒好美呀~~


湊齊團體票人數就進去了
第一個玩具總動員之巴斯光年
不是我在說....迪士尼的人比USJ還多
排超久的~玩完之後我們去買了耳朵
我的史迪尼米奇耳
學長買了毛怪 超可愛但是超熱的 哈哈
思妤是米妮 小巴買了愛莉絲裡的貓咪髮夾



就這樣去吃午餐
這裡的漢堡比USJ便宜也比較好吃


接著去玩太空山(這是我跟我哥最愛的)
好像每個遊樂園都會有這種
就是黑黑的小雲霄飛車~很像在宇宙的感覺很漂亮!!
然後是玩沖下去水會噴上來那個(名字忘了
迪士尼裡的設施完全不可怕人又好多,排隊都排到累了...
害我有點玩得不盡興
還是高二時跟我哥來玩得比較多,因為那天颱風 哈哈


最後大家都累得去排最後一個 怪獸電力公司
他的排隊隊伍像個羅生門一樣排超久
後面是一家人 弟弟超可愛的~學長還一直跟他玩!!
因為真的等很久我們就拍照殺時間




途中還有一個可愛的工作人員跑來跟我們說話
她說從遠方就看到很高的我還有很招搖的毛怪學長
然後提醒我說 一台車可以做6個人 分2個2個坐
但是因為我腿很長所以可能要一個人坐
她超可愛的喔~~我們最後說要跟她拍照
她還說他們被規定拍照一定要擺那POSE 要我們跟她一起比


最後有拍照 小巴思妤在左上 卡滋學長在左下
我在右下 哈哈~其實那時候是毛怪在跟我們說話
牠跟我們說掰掰 我在跟牠掰掰 就喀擦下去~完全來不及反應過來


玩完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這裡是愛莉絲的主題餐廳,所以貴到爆了~
下次來迪士尼決不會再來這裡吃
因為超級貴又沒有多好吃 裡面設計的倒是很漂亮


上頭有很多廚具


然後迪士尼的設計就是很注意小細節
你走在路上都會發現很多米奇頭 在你平常不會注意的地方~
燈上的愛心跟廚房的小窗戶是愛心 很可愛:)


我點的是牛排(片) 這樣要1000多日幣
端盤很可愛



愛莉絲餐廳附近的自動販賣機


吃完之後~我去買爆米花吃
其實我從入園開始就一直在搜尋史迪奇爆米花桶
我看到維尼米奇米尼奇奇蒂蒂的 還有限定版的愛莉絲的貓咪
但就是沒看到史迪奇
所以我就放棄尋找,直接去買維尼的
因為維尼的是蜂蜜口味 聞起來很香
而且買了桶子之後,你之後可以到別的爆米花攤位花500日幣
(我有點忘了正確價錢,但我記憶中是500日幣)
就會有一桶新的爆米花,所以我明年應該也會帶著維尼去留學
對了~維尼的頭可以左右動喔~~好立體很可愛


接著當然就是買東西啦~~
雖然我已經很克制但還是買了不少
幾乎都是我的東西 哈哈哈哈
我有記得買糖果分給大家
而且我還一直幫含尋找不是巧克力的餅乾
含不吃巧克力的~偏偏迪士尼裡的糖果餅乾幾乎都是巧克力

對了~今天在迪士尼看到好多人批著米妮的浴巾斗篷
其實在大阪USJ也有看到史奴比的浴巾斗篷
小巴就說她要買,好不容易找到....價錢嚇死人!!所以放棄了~
回台灣後看到ARASHI的國立限定周邊就是ARASHI浴巾斗篷
所以日本很流行那種東西就是~~

買了很開心之後 我們去吃冰
本來只想吃一球 但是兩球較划算
可是因為我們一開始都在拍照
所以吃到最後我的冰整個狂滴,來不及阻止 狂滴狂滴
滴到我都要瘋了 這就是貪心的下場 下次還是乖乖吃一球
我是吃草莓跟什麼口味呀(整個忘了) 我只記得很好吃!!!!


這樣頭髮好長的感覺~現在我的頭髮毛燥跟分岔多到不行
我要找時間去整理一下,然後一定會被剪短(泣)


小巴吃的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小甜點
很棒的是杯子還可以帶回家~~
然後小巴之後有買她很想要的高飛耳朵


如果迪士尼沒那個多人 還有時間可以多一點
一定會更好玩!!!!
我們幾個都沒看到遊行
而且有個小飛俠的室外劇場感覺一定很好看
可惡~下次一定要玩到盡興
還有一定要去SEA玩看看 因為我從來沒去過SEA



最後就以一張思妤很美我很機掰的臉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