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多少有些心理準備

但是沒想到來的如此快 這令人難過的消息

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有點忘了

印象中的你

是那個因為我眼睛過敏腫的不成人形趕緊載我去醫院

打個消炎針拍拍我肩說沒事

就像爸爸一般 照顧我關心我

一開始聽說你住院 也只覺得會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開個刀就能痊癒

沒想到變成這樣

我只記得我們最後的對話

是你問我學日文之類的

身體如此不舒服 都瘦成這樣 還是問了我的大學生活



暑假一起吃飯慶祝你出院

沒多久又聽見你再次住院

之後聽到的卻是 安寧病房

才幾個月的時間

一切卻是如此快速






9/29的晚上

爸媽失去了一位很好的老朋友

我失去了一位看著我長大的叔叔

你們失去了一個好爸爸



















我們失去了你

這是

我們心痛的理由

















NEWS Dreams



為什麼 眼淚 會漾出來呢?

只用言語 不能傳達出來的時候

在我的眼前 有著夢想

還是誰都不知道的夢想

不堅強的活下去

是不行的吧

該前進的路要由自己

沒錯 由自己的意志

來決定就好

我愛你

希望能夠不要移開視線的說出來

為什麼 笑容 會滿溢在臉上呢?

只是看著你而已

現在馬上 就想知道

好像能夠傳到 又好像不能夠傳到

能夠變的溫柔

是因為堅強的心

該前進的路要由自己

沒錯 把手放在胸前

不要回頭

我愛你

希望能像明亮澄淨的天空一樣傳達給你

這份思念湧上心頭

不論是什麼時候

都支持著我

I realize

I feel dreams

該前進的路要由自己

沒錯 由自己的意志

來決定就好

我愛你

希望能夠不要移開視線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