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一點

在平凡中穿插一點精采

這樣就可以了



一封來自珮g的信

能通信3年是不是很不簡單

我想我們不只3年(彥很忙 我知我知)

一個個不經意的巧遇

大炳你要遇幾次 今天看到你的人可是阿將

一封好像真的很無助的簡訊

雖然是上星期的事了~但是我看到時真的很想哭

那個有點酷中帶點自信的你去哪了

你可以的 我相信

五個花了三小時完成的紙愛心

到時會再打一篇介紹介紹的

一趟J家人的約會 聊的八卦卻不少

妳們人才好 而且都很厲害歐歐歐

我以後要和你們多多指教了~~

5張$100特價的生寫真

兩張P兩張亮一張赤西仁和丸子

我還是不會蒐集shop照 經濟不許可

如果我是富豪 我想要全包 歐~可惜我不是

一群女人 一堆笑聲 一些事情 一些煩惱 一些抱怨

人與人之間  心與心之間

我看到了個性 而且清楚的有點可怕

我可以接受複雜 但是我比較希望單純

誰不是

找尋到的依靠 要好好珍惜



有點累有點睏有點昏 有點有點

發音課大辣辣的睡著 高中歷史課訓練出來的可真不一樣

角度喬的很好 頭不會點來點去

跟自己約定不要亂翹課

可是太無聊可以小瞇一下 呵



10月 什麼事都集中在10月

大塚愛演唱會嵐演唱會校歌比賽新生盃

宿營和嵐撞期 我選擇男人拋棄女人

aiko說還不是為了最愛的男人

哈哈~

梨橘子栗子婕安 一起去朝聖吧



我很懶的交際

就是這樣 我有點怕生 我怕生時會很靦腆

其實我真的挺靦腆的

和我熟的人看到這句話請不要罵屁

謝謝

我知道梨會懂的



其實是我之前都在打些生活上的事

雖然這篇也算有點

但是 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想走一下不同風格



和小乖有時聊聊天感覺真好

能和很多人巧遇感覺真妙

好久不見的老友留言感覺像收到一封慰問信 感覺很開心

漸漸可以習慣擠公車的日子感覺長大了

約束自己要自治自律 感覺有點害羞



























你 好 嗎

我 有 點 想 念 你

也 可 能

不 只 一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