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很多很多事 都要一生懸命喔~~

最近一直聽到   一生懸命(いっしょけんめい)

唸起來就很有幹勁的樣子

都已經18歲的...



加油:)

剛和我的寶貝女兒通完電話

我知道妳看的到我打的

我們一定很快就能見面

是不是 是不是

畢竟我們現在都是放假中。。。






最近很開心 又有好多日劇可以看

恩...是說我還要常常當宅女

山田涼介 古畑中学生(推理)  6/14

山下智久 code blue 7/3

生田斗真&大野智 魔王 (推理)

夏季日劇 Hello~

緯來日本暑假也有很多好戲

花樣少男少女 筱媛超級推薦

最後一集我可是跟著瑞希掉眼淚

螢之光(翻成魚干女又怎樣) 

小螢和部長之間的互動整個超可愛的 我超級推薦

話說為什麼緯來日本不買下有閒俱樂部

既然重播了anego 就要接著有閒呀,

雖然這樣赤西仁人氣會超過山下智久

但反正在日本已經這樣了 哈: )





我換網誌歌了

經過我一番思考 就是大和美姬丸啦

他們的專輯我 應該 會買吧...

但最近預算不太夠

因為已經預購KAT-TUN新專輯和手越增田的單曲

嵐的演唱會DVD考慮中

還有周邊等著我.........夭壽






因為今天我沒吃蛋糕

所以沒有許願

所以我要在這裡許

1。希望爸爸媽媽 林叔叔 謝叔叔 吳阿姨 盧阿姨 身體健康

2。我的朋友們都能開心的考上屬於他們的學校

3。秘密




今天恍然發現我的50音處於不熟狀態

好險在會話方面比較OK

日劇幫了大忙 MS也幫了大忙

對了 這星期的MS會出現金曲獎要來台灣的那3個

就是演極道鮮師3的

還有知念侑李山田涼介

(這比較重要 雖然他們只是去合唱和伴舞)

喔喔~~MS改了...這星期是KAT-TUN的DONT U EVER STOP

很多人都希望金曲獎KAT-TUN來

但是傑尼斯人都定了 所以不可能

畢竟KAT-TUN還要開夏季演唱會

他們東京巨蛋連續4天耶 那有多少歌迷呀...

不愧是單曲就賣了40萬張的團體





明天要去學校 見班上同學最後一面

啦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ddymomo12 的頭像
    teddymomo12

    七色の虹 思い出せ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