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呀~我網誌停擺了XDDD
我絕對無法當個部落客 哈哈哈
好啦,我就打算晚一點加入一個月的VIP
把照片都丟上來後,繼續停擺(意義何再

今天我22歲了
話說我昨天作夢,夢到了我想念的朋友們
好開心

其實人年紀愈大
就愈覺得生日沒什麼
以前都好重視喔~期待收到一堆卡片禮物的
現在都隨便了XDDD
忘了也沒差,因為友誼也不會因為沒有祝福生日快樂而停止

說到生日
好像西洋人很愛幫自己辦生日派對耶~
去年生日時也是,他們問我有要去哪跟誰慶祝嗎?
我說沒有呀~  他們整個嚇到XDD
可能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成為主角,或是注目的焦點那種感覺
(以此可知我無法當名人

好啦~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也很感謝能夠認識大家
とても幸せです
みな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