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6月底了
我22歲的日子過了快半個月
感覺自己應該要振作一點

明天早上要去吃W飯店的早餐
因為哥哥的點數要快點在他離職前用完
這也是最後的享受了

想當初在日本住了六福皇宮真是太爽
房間好大,位在美麗無比的惠比壽
還吃過很多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或餐廳
都要感謝哥哥

哥哥在78月要轉換跑道
也許是要給自己一個25歲的期許
希望能夠順利

後天就要考日檢
現在才在後悔之前玩太多天QAQ
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還有一點時間,想把文法抓住
單字就把會的都牢牢記住
聽力把在日本的教材聽完
閱讀就真的無法抓了

然後之前答應的工作不能再拖了!
畢竟都答應了
再爛也要完成它後交出去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遇到不喜歡的事,覺得自己做不到就逃避

加油!

然後要在四天內完成很多事情
飛日本玩
不要回來(喂

誰叫回來之後要找工作
阿~才剛說不能再逃避討厭的事就開始又再逃避XDDD


還有希望那個趕快來
因為我下星期日要跟我親愛的去水上樂園
最近臉冒粉刺痘痘的
我知道妳要來了!
拜託你快點來要不然給我晚點來
如果我去不到我就打爛妳(好暴力

唉~總有一種要逼著自己長大的感覺
不能再當小朋友了
這趟日本行有點像是跟學生的自己說再見

不管了,我先去敷面膜整就痘子臉
好朋友最好明天就給我來
不准跟主人一樣愛拖喔~~~~


我好期待晴空塔的豹紋東京巴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