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其實我早上心情很差
因為我眼睛又紅了
結膜炎會不會跟個我一輩子?
我會不會永遠不能帶隱形眼鏡了?
人家都花了好多錢錢買新的說
好難過

所以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的心靈之窗一直生病,心靈都要不美麗了
討厭!


不管了,今天是母親節
其實雖然平常爸媽很愛唸唸唸,當然會覺得很煩
但是在外面受到什麼委屈,只要看到爸媽就覺得很安心
一個很強大的避風港
很感謝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注意到好多東西都要花錢錢
可能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但都沒有注意到
然後就會覺得爸爸賺錢好辛苦
養家很困難耶~什麼都要錢
很想要爸爸不要那麼辛苦,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害我想到星期五上課時看到的句子(改了一下就是
生きるためにお金を稼ぐか、お金を稼ぐために生きる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要踏入社會了
會開始思考自己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其實自己缺點還很多,有人會接受我當員工嗎

剛剛看到akari的留言(雖然不是給我的
みんなのこと思い出すとがんばれるよ
みんな世界中でがんばってるから
當下眼眶就濕了
雖然我最近真的很容易哭,人老了容易流眼屎 哈哈


最近可能對自己太好
過的太愜意,我的最大缺點應該就是對自己太好了
不行!
我要對自己壞一點,多督促自己一點,積極一點

有時想說直接出國工作其實沒什麼
但是想想自己能陪父母的日子還有多久?
誰也不知道
朋友之中有爸爸已經生病過世的
看到他寫說母親節,讓他想起了另一個很想念的人
我當下也眼睛濕了~因為我也認識她爸爸,是個很重視健康的人
然後想到自己.......
我現在還無法接受爸媽離我而去的感覺(其實沒有人可以接受吧
想都不敢想,一想就會爆哭
然後想到外婆已經過世,不知道媽媽今天心情如何
所以還在身邊的時候,好好珍惜吧~


不只是媽媽的愛很偉大
爸爸的愛也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